1.jpg
假日跟朋友約好到天堂吃早餐
這次我選的是美式鬆餅早餐…79
朋友的是美式蛋捲…109
我們倆的飲料都是咖啡
假日的天堂客人依舊多的要命
又是10點半宣告早餐賣光只剩義大利麵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9點就先到天堂卡位
阿桑卡卡又重出江湖先卡先贏還好有卡位
要不我10點到都沒位子坐哩




我的鬆餅早餐依舊換成薯塊不吃沙拉啦我
換薯塊是一定要的...
2.jpg
3.jpg
鬆餅套餐附的是鮮奶炒蛋
我有偷瞄到是用林鳳營鮮奶哩
原來張艾嘉的牛現在養在天堂只要有奶的都是林鳳營
這個蛋蛋看起來就是軟嫩可口吶
4.jpg
5.jpg
加鮮奶炒的蛋非常的軟嫩帶著一點點的奶香味道
還滿特別的味道不過我喜歡
有的炒蛋加的是butter…但是天堂加的是鮮奶
炒蛋吃起來的口感很滑嫩也很濕潤不是那種加水的稀軟感覺
6.jpg
bacon…煎的很剛好這個bacon算是有厚度的
煎的不會焦焦乾乾的也算是軟嫩口感而且不會過鹹
我最怕吃那種很鹹的bacon…感覺就好像是在吃臘肉
天堂的bacon還不錯吃
7.jpg
8.jpg
看看這個bacon…其實它還算是濕潤型
整個油油亮亮
雖然看起來油亮油亮的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哩
9.jpg
bacon的厚度看一下
可以拍的這麼清楚當然就是我的小紫非出馬啦
10.jpg
11.jpg
鬆餅這個鬆餅比起其它早餐店賣的略薄一些
但是它是扁寬型的不是小厚型的
12.jpg
13.jpg
煎的金黃的鬆餅看起來很可口
天堂的鬆餅也是現點現煎所以馬洗要等等等啦
鬆餅的斷面秀內層非常的密實…只有少許空氣存在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切開的鬆餅可以感覺裡頭真的還算密實
不是那種空空鬆鬆的鬆餅

金黃顏色還真是吸引我的注意
淡淡的奶香也不斷飄著不是很濃的奶香
淡淡的可卻持續不斷...就這樣一直飄著
19.jpg
它雖然很薄但是還滿大片的
鬆餅口感有點像是銅鑼燒
但銅鑼燒還要軟一些
比起一般的美式鬆餅口感是Q了一些
介於鬆餅與銅鑼燒之間的口感

20.jpg   
朋友終於趕到了正在拍照點餐
右邊的那一個罐子是楓糖醬
我是小甜甜的阿母吃特甜的
我本來只是要一小碟楓糖
沒想到老闆很大方的整罐拿給我讓我自己加
然後勒我就加加加沾沾沾一整個滿足吶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內個吼照片居多所以看照片吶
我加很多的楓糖
這個楓糖香而不甜加多也不會覺得膩啦
楓糖淋在鬆餅上鬆餅的熱度讓楓糖的香味更明顯

25.jpg
26.jpg
滿滿的楓糖配著鬆餅吃味道十分的明顯
有楓糖的清甜還有鬆餅的奶香餅香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滿足

不過我想這樣的鬆餅應該沒幾個人會接受吧?!
因為它是比較寬扁型跳脫一般鬆餅的模樣
有的人光是看見這鬆餅照片就不想吃了
其實它的口感還不錯吆
27.jpg
28.jpg
鬆餅的口感算是密實但不失鬆軟與濕潤
吃起來是QQ軟軟的朋友也說不錯吃哩
29.jpg
朋友的美式蛋捲上桌了
我的則是吃的快差不多了
朋友到的時候是天堂客人最多的時候也是宣告賣光光的時候
所以朋友的餐也是等等等
在等餐的時間就先吃我的墊一下肚子試一下口味
30.jpg
31.jpg
朋友的蛋捲比我吃的還要嫩吶沒有焦焦的
看起來賣相比我吃的還要好那也安內吶?
為什麼我的是焦焦的朋友的就是嫩嫩的?!
32.jpg
我跟朋友吃完早餐之後我又追加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一樣加10元多飲料這次選的飲料是綠茶半糖
不過勒我發現天堂的綠茶半糖還是非常甜
所以一般人要喝的話要選微甜我的半糖就很甜了
微甜應該是比較剛好
除了甜度太甜之外綠茶還滿好喝的茶味夠茉莉香味淡淡的
33.jpg
這個醬我要求多一些鹹一點
結果苦到了朋友覺得太鹹了
朋友跟我說這個麵好吃但是有點鹹
我乾笑的說是我要求鹹一點的…(ING)
因為我吃重口味只好委屈一下朋友
34.jpg
這次的蛤蜊比較小顆但一樣是17
我又給它很認真的數有幾顆依舊是17顆吶
蛤蜊很新鮮只是小顆了點
35.jpg
36.jpg
37.jpg  
蝦仁這次還滿多隻的哩吃的我很爽
不知道朋友吃幾隻?好像都是被我吃光的
蝦仁就是這樣子沒什麼特別的
起碼吃起來沒有冷凍鹹水有解凍完整
這次的麵條也比較軟一些朋友也有感覺到
希望下次吃到的麵條是正常版的


我跟朋友是2頭豬拼命吃不停吃
我們吃完了義大利麵之後還去買一級棒紅茶
一人一杯大杯的一級棒紅茶
紅茶還沒有喝完我又想吃冰
所以又點了一碗椰奶冰與朋友分著吃
天堂的下午時間是賣冰我們就給它一直坐下去聊天
好吃的椰奶冰我真的是很皮
小紅來還是照樣吃冰沒在管的
天氣這麼熱我一定都是一天一碗冰要不也會來上一隻百吉大雪糕
假日就是要這樣吃吃喝喝啦
吃的心滿意足我們才閃人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