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00cc的紅茶只要20元很常見...處處都有這種價格...
但是要喝到香純濃的紅茶還賣20元的就很少...
這家一級棒古早味紅茶是我與朋友散步時意外發現的好店...
朋友被我喝茶的表情給吸引了...
也跟著買一杯無糖的古早味紅茶...
這家一級棒古早味紅茶現在是我每天必喝的紅茶攤...
我一定都會繞過去買一杯1000cc的古早味紅茶回家喝...


2.jpg
這是一級棒古早味紅茶的老闆...
這張是意外拍到的...
這家是在民生路上...忠明南路與民生路的交叉口...
老闆很親切...但是老闆娘比較估摸...講話比較不客氣...
一級棒古早味紅茶除了紅茶之外...
還有賣綠豆湯與薏仁湯...
我有吃...好吃好吃...
我第三次造訪時有拍綠豆湯與薏仁湯...
但是老闆娘看見就很不客氣的兇我要求我刪除照片...
其實我在拍照前有詢問過老闆可不可以拍...
老闆同意可以拍照我才拍...
老闆娘對我不客氣時我也是笑笑的當場刪除綠豆湯與薏仁湯照片...
我不想老闆與老闆娘吵架...
所以內...到這裡想拍照得看人...
如果只有老闆在就可以拍...
老闆娘在的話不要拍...省的被兇...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508號
3.jpg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因為口渴...散步口渴...
所以看見這一攤就停了下來買...
我本來是買小杯的...10元...
第一次光顧的店我都不會買大的或是太好的...
踩雷會很幹...
但是老闆聽見我要買10元小杯的很訝異...
就很貼心的倒了一小杯讓我試喝看看...但老闆也沒說什麼...
我喝了一口...哇一聲...
那時老闆正在倒我的小杯紅茶...進行式了喔...
我喊說如果我現在改超大杯的會不會想罵我?!
老闆一直笑說不會...又裝了一杯1000cc的給我...
朋友問我說怎麼改大杯的?
我說...好好喝喔...不喝大杯太可惜了...
真的超好喝的...
朋友被我的表情給心動到...
猶豫不決時我就快快的說這是有糖的啦你不愛喝...
老闆就說有無糖的...
朋友聽見有無糖的就說好...那我也來一杯大的...
就這樣...我跟這家一級棒古早味紅茶就結果了孽緣...
每天起碼要喝上一杯...
4.jpg
20元...在老賴/阿義/阿月/幸福/太空紅茶這些店只能買700cc...
但在這家一級棒古早味茶卻可以買1000cc的...
這家一級棒古早味紅茶比"當年"的老賴還要好喝...
老賴的茶愈來愈淡了...不行了...現在紅茶味薄的很...
5.jpg  
我買的是大杯去冰的紅茶...
在一級棒古早味紅茶只有2種甜度...
一是全糖一是無糖...
我喝全糖還去冰...
老闆的去冰紅茶味道很濃...
第一次買時老闆還怕我會因為茶味太濃太糖要幫我加冰...
我說不用...我是重口味的...愈濃愈好愈甜愈好...
結果不加冰的紅茶...真的好喝...有濃有甜...
一般人就真的要加冰塊...
不過內...在這裡...就算不加冰塊老闆還是會給整杯滿滿的紅茶喔...
所以可以去冰的回家自己加冰塊就變得更大杯...
花哈哈...
可是我喝重口味的...所以我是不加冰塊的...
一級棒古早味紅茶的紅茶味道相當的濃...茶味很重...
甜而不膩...甜...但是不膩口...
它不是用果糖...用果糖是會很甜膩...
但這個一級棒古早味紅茶的紅茶喝了之後除了茶香還有甜甜的香味...
茶味在嘴巴裡頭回甘...甘甘的久久不散...
這個紅茶是我在台中市喝到最好喝的...
1000cc賣20元太便宜了...
除了價格比其它賣紅茶的便宜之外...
品質也比那些知名紅茶店還要好...
一大杯20元...我可以喝一整晚...
我問朋友好喝嗎?
朋友喝的是無糖的...
朋友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會改大杯的...好喝...茶味夠...很香...
這家一級棒古早味紅茶朋友也讚好...還真是難得吶...

這家一級棒古早味紅茶就在天堂附近...
吃完早午餐可以順道買杯一級棒古早味紅茶的紅茶來喝喝...
還有綠豆湯與薏仁湯也很讚喔...
甜而不膩...很正點...
綠豆是軟而不爛...吃進嘴巴也是迷~迷~迷~的口感...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早味紅茶冰 好喝紅茶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