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我我...我我我...我終於吃到米糕了...(晃鞭炮灑小花搖屁股)
這次是吃中午的所以有米糕可以點...
限量的鴨肉米糕...要吃手腳就要快...
米糕還不錯吃內...
這次學乖了...不點小菜...
BTW...店內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我以為米糕是那種鴨肉做的肉燥再淋在糯米上...
所以我要求肉燥多一點...
原來它是油飯的做法...
工作人員說幫我加辣椒醬就可以濕一點鹹一點...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
結果我在用餐的時候...
工作人員還特地出來問我說會不會太乾?!要不要淋一些肉燥...
我說不用啦...我以為它是糯米淋肉燥...沒關係...不用...這樣很好吃...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人家忙的要死還出來關心我吃的如何...
有夠給它覺得不好意思...
鴨肉米糕30元...鴨肉羹30元...


2.jpg
這個米糕就是麻油米糕的做法啦...
一碗30元很便宜...
它有鴨肉喔...不是沒有喔...


台中市向上路與華美街交叉口...
向上市場那附近...
3.jpg
這個鴨肉米糕有麻油味道喔...
如果以麻油米糕來講的話它勉強算可以...
麻油味道不夠重...很可惜...
要是麻油味道重一點會更好...
但也不錯吃了啦...
比起一些賣麻油米糕的味道來的重一些...
我自己"慶咪歌"的話...我會選品質比較好的麻油...
這樣慶出來的咪歌才夠香才會好吃...
4.jpg
5.jpg
6.jpg
這個糯米...有透軟喔...粒粒分明...
它粒粒分明又很透軟...
麻油味道整個有進去到米飯裡頭...
QQ軟軟的很好吃...
欸欸...這也是小紫非拍的啦...
才有辦法拍的出粒粒分明的照片出來...
7.jpg
8.jpg
這個鴨肉米糕拌的很均勻...不會有黃白相間的情形出現...
這個拌炒的不錯喔...
鴨肉部份算硬了些...與鴨肉羹裡頭的鴨肉比起來硬了些...
但是比起豬肉的口感還要軟一些...
這個鴨肉米糕的調味很剛好...
不會過鹹...有到位...只是說吼麻油味道再重一些會更好...
9.jpg
鴨肉羹...
到這裡不吃一碗鴨肉羹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10.jpg
11.jpg
很細嫩的筍子...筍絲也是超多的...很幼齒內...
12.jpg
13.jpg
14.jpg
鴨肉很嫩...而且沒有腥味...
這是鴨肉片...不會很小片...
片片可口滑嫩...
15.jpg
16.jpg
隨便撈都是鴨肉...
這家新港鴨肉城算是便宜大碗型的哩...
17.jpg
18.jpg
我喜歡吃羹淋上很多的醋...
這樣吃起來才爽快...
這個鴨肉羹的味道有點兒像是生炒花枝羹...
湯頭非常的接近...
還不賴吶...
我淋醋但我沒有拌開...
就這樣舀起來吃...很過癮...
19.jpg  
就是要這樣吃啦...才過癮...
這是我第N次吃鴨肉羹...
卻是第一次吃到鴨肉米糕...
米糕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銷路特好的...
這個鴨肉羹則是都有...
我這次是吃原味的鴨肉羹...
之前吃都是會加很多的辣粉...
這次發神經想吃不辣的...
意外發現沒有加辣的更好吃...
整個湯頭的鮮甜都一清二楚吶...
不要看鴨肉米糕小小一碗的...有壓飯喔...
所以一碗鴨肉米糕與一碗鴨肉羹其實就差不多8分飽...
男生的話可能要多碗鴨肉米糕才會飽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