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篇的照片是用小紫非拍的...
我的小紫非重出江湖...威力依舊...丰采迷人...
小紫一出...誰與爭鋒...(握拳怒喊)
看見小紫非的照片...毆八桑差一點上演"老淚縱橫"的戲碼...
這這這...這就是我要的啊...
大家有多久沒有看見料理的細部近拍?!
細部近拍多汁滑嫩的照片只有小紫非才辦的到呀...
1公分近拍的超強功能...誰能與我的小紫非車拼?!(撥頭ing)

這個天堂的熔岩漢堡照片一上傳又是讓朋友抓狂...
鮮嫩多汁為之瘋狂的照片只有小紫非才辦的到...
殘念...
每天限量5個的熔岩漢堡讓我在一早7點就帶著寶貝小紫非報到...


2.jpg
又是蔬菜湯...
3.jpg
4.jpg
這個蔬菜湯剛煮起來...
我反而喜歡剛煮起來的口感...
很清澈的湯...喝起來的味道應有盡有各自表現...
高麗菜/海帶/白蘿蔔的味道都非常的明顯...

不是"綜合"的味道...
5.jpg   
一份熔岩漢堡加飲料只要99元...
這個一上桌...說真的...飽一半了...
它的份量非常大...
這個熔岩漢堡還有附洋芋片喔...
右邊的生菜是要自己加進漢堡裡頭夾著吃...
生菜也是一堆...真的看了就飽一半...
這個配色配的還不錯喔...一整個就很吸引人...
只差吃後的感想了...
6.jpg
洋芋片...很酥脆...
應該是那種...就是7-11買的到的那種洋芋片...
7.jpg
8.jpg
生菜很新鮮青脆...
歡茄...沒有吃...我怕內個味道...
生菜倒是有給它吃一口...
很新鮮...羅美生菜也很甜...
我有看見有人點沙拉...
也是一大盆內...
那個要怎麼吃呀?!一大盆內...@@
如果要我吃那盆生菜沙拉...
我可能要先去跟賣羊奶的借頭羊來幫忙吃...
要不就是跟張艾嘉借她家那頭林鳳營的牛...
9.jpg
10.jpg
這個熔岩漢堡...我的媽媽呀...阿娘喂...
非常厚非常大的一個...
看見漢堡肉很厚我很開心...
但是看見它這麼大一個心裡是在慘叫...
為什麼會這麼大一個呢?又厚又大...
我點這一個時等很久...可能就是因為它又厚又大...
要煎的比較久的原因吧...
漢堡肉的表層一樣是焦焦的...
上頭的Cheese非常多...
這個的芥末與歡茄醬也超級多的...
這就是原版熔岩漢堡...
我本來想點熔岩漢堡特別版...後來想想算了...還是原版的試看看...
什麼是特別版?!
不要生菜不要歡茄醬...


看看小紫非有多威有多神...
還是小紫非拍的出來它的細部...
"原汁原味原色"的完整呈現出來...
我現在不愛那種霧霧糊糊的照片了啦...嗚嗚嗚...
還是小紫非比較好...拍的一清二楚...
11.jpg
12.jpg
這個熔岩漢堡有一堆醬...@@很多的歡茄醬與很多的芥末醬...
我喜歡芥末醬但是我不喜歡歡茄醬啦...
紅黃白黑相間的色澤...
讓人看了就是拼命的吞口水...
可口多汁的樣子讓人會想要偷吃...
一天哏量5個...
難怪要限量...
這麼大一個...光是煎可能會煎到度估...
要是一直煎不停...可能就會整個人痴呆了...
13.jpg
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漢堡麵包...
它烤的有點焦黑焦黑...
上頭還是有芥末醬與歡茄醬...
14.jpg
15.jpg   
16.jpg
這個漢堡麵包非常的鬆軟綿密...
一整個麵包香十足...非常的軟非常的鬆...
可是它又很密實...而且超大一個的...

大到我都覺得很誇張...
這個漢堡麵包比漢堡叢林還要大...
好吃的漢堡麵包...雖然烤的焦黑焦黑...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操灰搭的味道...
反而是帶著烤麵包香的味道...
阿我在說廢話...這就是烤麵包呀...
沒有烤麵包香難道會是烤雞香嗎...
17.jpg
這個熔岩漢堡很有美式餐廳的水準...
一整個很有水準...
光用看的...就知道漢堡肉有多麼的滑嫩多汁了...
它泛著油光也泛著肉汁...
整個是油油亮亮的感覺...
這個...一看就知道不會是又老又硬的漢堡肉了...

18.jpg
我還是用拆解式吃法...
拿餐刀把漢堡肉劃開...
整個漢堡肉的內層完整呈現...
我一直哇哇哇的讚嘆著...
...這個漢堡肉有威到喔...
因為一劃開時...肉汁就流出來...
非常厚的漢堡肉...比漢堡叢林還要厚...
而且它的紮實感比漢堡叢林還要來的明顯...

看看這個漢堡肉上頭的醬汁有多少...
阿娘喂啊...
這個算是超重口味的嗎?!
底下襯著是煎過的洋蔥...
這是我第一次吃漢堡吃到洋蔥是煎過的...
難怪這個漢堡要等...
19.jpg
再來一張漢堡肉側拍吧...
整個粉粉嫩嫩又多汁的漢堡肉...
20.jpg
雖然它的表層是焦黑...
但是它裡層是非常的粉嫩...而且相當多汁...
吃的時候是一整個紮實的感覺...
不是那種空空的感覺很虛的漢堡肉...
這個漢堡肉它不是肉末...
吃起來很有吃小肉塊的感覺...
它應該是用剁的肉而不是用絞肉...

絞肉口感整個會很虛很粉的感覺...
但是天堂的熔岩漢堡吃起來完全就是有吃肉的感覺...
我不吃絞肉漢堡...一整個沒有吃肉的感覺...
21.jpg
22.jpg
23.jpg
它真的很厚...我剛開始劃的3刀...
Cheese都會流下來...不過勒...
因為拍照時間過久...所以Cheese都硬掉了...
這個熔岩漢堡是要把生菜夾進來吃的...
但是我沒有夾...
我就是拆解著吃...
我要是沒有拆解著吃...
大家就看不見這些照片了...
是說吼...我吃這個本來就喜歡拆著吃...噗噗...
24.jpg
這個漢堡肉...我記得帶小紫非忘記帶尺去量...幹...
毆八桑的健忘愈來愈嚴重...
我本來打算帶尺量的...
結果出門又忘了...
本來想說回家拿...不過想想回家拿再回店裡漢堡應該冷掉了...
漢堡就算沒冷掉也會被偷吃掉...
因為它真的很大一個...而且讓人看了就很想伸手拿起來吃...
為了我的幸福著想更為了一飽大家的眼福...
我放棄回家拿...
要不我回家拿再回天堂不到10分鐘時間...
25.jpg
這樣一份只賣99元真的很超值...
跟漢堡叢林比起真的很超值...
漢堡叢林的...套餐是260元...
但我情願吃這個...
因為很多東西我不吃...飲料喝可樂最多也只能喝2杯...
它很大一杯...
但2者相比...天堂的C/P值一整個巴過漢堡叢林吶...
26.jpg
27.jpg
粉粉嫩嫩的漢堡肉...清楚呈現...
完全的原色呈現真的只有小紫非才辦的到...
鋼彈真的拍不出來...
我覺得歡茄醬太多...天吶...
滿嘴的歡茄醬味道很討厭內...
我真的很討厭歡茄醬的味道...
28.jpg
29.jpg
這個漢堡肉很密實很紮實的口感...
整個就是"飽實"...很密喔...可是它不是肉末型的...
而且吃起來超有彈性的...
這個豬肉可能有摔打過...才會這麼有彈性...
而且肉汁也超級多的...它一點都不油膩...
只有肉汁的甜還有嫩而已...

這個煎功真的要很好...
因為它很厚很大一個...
要慢慢煎...
漢堡肉也不會過鹹...吃起來一整個肉汁原味非常的明顯...
明顯到我都沒有去注意它到底有沒有調味過...
因為太多汁甜美了...忙著享受這多汁甜美沒什麼心思理會其它的...

30.jpg   
歡茄醬是用不錢膩?!
真的很多很討厭...
31.jpg
這個超級大洋蔥...也是很厚...
它是有煎過的...
廢話...這一看也知道是有煎過的...
我今天一直在說廢話...
洋蔥很甜...
32.jpg
33.jpg
34.jpg
不管我切到哪個部位...
這是中間部位...依舊的粉粉嫩嫩...
中間部位應該有超過2公分高度喔...超級厚的...
不是我愛講...歡茄醬幹馬要那麼多呀...
35.jpg  
漢堡麵包的下層有放酸黃瓜...
所以吃起來算是很爽口...
漢堡肉沾一些些這酸黃瓜...甜甜酸酸的...很過癮...
這個熔岩漢堡我沒有吃完...那麼大一個怎吃的完吶?

漢堡叢林的都吃不完了...
這個比漢堡叢林還要大的更吃不完...
麵包有多鬆軟?!
下層的漢堡麵包被厚的都陷下去了...
還滿逼雞的耶...
這個熔岩漢堡真的好吃...有威到...很威很威...
哈尼應該會喜歡這個漢堡...
只是這"好像"是豬肉...
哈尼愛吃牛肉...


天堂早午餐是第一家讓我這樣每次都吃不同每次都有驚艷的...
第一次有早午餐讓我這樣還沒吃之前就滿懷期待...
吃了之後是一整個驚喜與幸福滿足...
天堂早午餐沒有什麼漂亮的裝潢...
很簡單大方明亮...就這樣...
但是天堂的早午餐做的都還不賴...it's really not bad...
我的早午餐第一選擇是確定了...就是天堂.Heaven...
如果喜歡美式口味的早午餐...可以試試天堂...


這是用小紫非拍的...有沒有給它很懷念吶?!
我真的真的好愛我的小紫非...
小紫非現在是退休狀態...我還是三不五時會拿出來玩一下...
怕它久沒用而完全不能拍...
我發現小紫非在白天或是光線好時拍就很正常...
碰上了比較暗的完全不行變紫色...
我上網找小紫非同款的...全新相機還要4500...神經病...
我情願修小紫非...
我想把小紫非拿去修的念頭愈來愈強了...
到底是修好還是不修好...唉呀...2難...
朋友們是勸我不如買新的...
可是現在的相機沒有近拍1公分距離的...
我的小紫非才辦的到...
小紫非的近拍...
就連煙在燃燒的紋路形狀都可以拍的一清二楚...

小紫非等級很爛...可是它有我要的近拍...
小紫非...阿母好想你...阿母這次帶你出企玩拍的很滿意...
唉唉...為什麼你要生病呢?!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