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終於搶到天堂的Omelette...(握拳怒喊)
去了好幾次都沒有吃到而且還是賣光光...
我還給它很早就去報到總算讓我給吃到了吧?!哼哼...(仰頭噴氣)
含飲料只要109元的Omelette套餐...
料多實在...吃的我快撐死了...真的是吃到賺到...

朋友上台中找我...我們約好一早就殺去天堂報到...
只是朋友手腳太快...
我都還沒拍到朋友的肉丸早餐就吃的快差不多了...
阿是有那麼餓嗎?不是才剛吃過7-11麵包與牛奶嗎?!
上了年紀的食量不是會變小嗎?!
朋友解釋說肉丸早餐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的Omelette也不遑多讓啦...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與朋友相親相愛一起吃早餐...
這個Omelette有大...吃的也很撐...109元很便宜啦...
天堂的Omelette與草莓王是不同風格的...
各有各的特點與優點...
草莓王的是走清爽風蛋皮較薄所以相對上口感較為滑嫩...

至於天堂的...就慢慢看吧...

這次吃Omelette很幸運...老闆可能覺得對我很過意不去吧...
因為天堂妹妹幹掉了我15顆蛤蜊外加2包餅乾...
所以請我吃了一顆午餐新口味-南洋小肉丸...
南洋小肉丸是我取的啦...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入口即化的小肉丸讓我差一點尖叫...真的好好吃...


2.jpg
這一盤很吸睛...朋友也被我這一盤給吸引了...
不輕易拍照的朋友...也拿出了手機拍命拍不停...
我的沙拉換成薯塊...果然是客製化...
讓客人選擇這個舉動真的很貼心...
第一次吃沙拉是想試試沙拉的口感與品質...
試過了之後...當然就不會再碰啦...
我...不吃草的...我不是哞哞也不是咩咩...
朋友直呼過癮好吃...而且超級平平價的...
3.jpg
吐司我沒有吃...我不愛吃吐司...
下次下次我要換...不知道還可以換什麼勒...
4.jpg
5.jpg
這個薯塊好吃...馬鈴薯有軟嫩...味道也很香...
超有水份的馬鈴薯吃起來...丟洗...迷~迷~迷~
帶皮的馬鈴薯吃起來味道特別香...
6.jpg
一大包”的Omelette...真的超大一包的Omelette...
上頭淋著蕃茄醬...我本來有交待不要蕃茄醬...
但是勒...可能太忙了忘了...
不過勒沒關係...人家都忙不過來了...
所以我就吃啦...
Omelette整個就是很吸睛...
天堂的Omelette表層帶點微焦...
用看的就知道蛋皮肯定很厚...
唉呀...我的夢幻Omelette...
裡頭的料多又豐富...很棒...
朋友也看的口水直流...
7.jpg
我用餐刀在劃開時...
從手感得知裡頭的料非常的多...因為很厚實...
劃開之後給它仔細的瞧了瞧...果然真的如我手感...
料真的很多...很紮實的配料...
8.jpg
9.jpg
這個Omelette真的挺不錯...蛋皮夠厚...
看起來雖然焦焦的...
但是用餐刀劃下去的那股軟嫩感卻是非常明顯的...
10.jpg
蛋皮部份雖然厚...口感較為紮實...但是它還是非常的軟嫩綿密...
這個軋過了草莓王的Omelette...
搭上頭的蕃茄醬口感非常的清爽...
這個Omelette的料多到都快爆了...
而且還會爆汁勒...

11.jpg
這裡頭的料有燻雞/洋蔥/菜菜/Cheese/西洋芹/魔姑...
這個配料很用心...與一般的不同..
像是西洋芹/洋蔥都是有先炒過調味的...
所以口感上非常的豐富...料不只豐富...連帶口感的層次非常的明顯...
料真的很多...很紮實的Omelette我喜歡...
這個一份單點65元...果然如果網友說的是大勝啊...
其實由照片就可以清楚看出它的配料是有拌炒調味過的...
12.jpg
13.jpg
因為我的邊拍邊吃...所以我的Cheese沒有刊吸了...
被朋友一直罵手腳太慢...
這個Cheese就是在做Pizza用的Cheese...非常的香濃滑口...
蛋皮是不是給它很厚勒...
它很厚但是煎的非常的恰到好處...
一整個軟嫩綿密...
14.jpg
這個Omelette裡頭的料...有著充足的水份...
不是那種乾乾的...而且味道也很香濃...有給它很到位啊...
15.jpg
Omelette裡頭是滿滿料...吃多也不會覺得乾或油...
這個Omelette不簡單...
果然有5星的品質...
難怪那麼多人推介天堂的Omelette...

16.jpg
來啦...這個蛋皮真的給它很肥厚軟嫩的喔...
朋友也有給我試吃看看...
也是說很好吃...
一份109元5星品質的Omelette...吃到賺到...
17.jpg
配料的份量真的一點都不含糊...
就是吃到爽的...
其實我吃的很辛苦...
因為它真的很大一包...
我吃的很撐...
朋友在一旁虎視眈眈盯著我...
不管怎樣...就算吃到撐我也要吃啦...
我才不要讓給朋友吃...哼哼...
誰叫朋友吃那麼快害我來不及拍小肉丸...
18.jpg
說真的...這個Omelette的功夫真的很好...
微焦的表層...會讓人誤以為它很老很硬...
其實並不盡然...一整軟嫩到不行...
肥滋滋軟趴趴的蛋皮...
絕品中的絕品...
19.jpg
我與朋友都是咖啡控...
2杯咖啡顏色不同...
因為我的是超濃咖啡...所以顏色一定是會比較深一些...
與朋友快樂甜蜜的吃早餐...真的是一大樂事...
20.jpg   
21.jpg
這是天堂的新產品-南洋口味的小肉丸...
所以我叫它是南洋小肉丸...
上頭還有淋上椰漿...一整個南洋風十足...
這算是創意料理...還不賴喔...
這個也是非常吸睛的...
22.jpg
23.jpg
看看這個粉粉嫩嫩的小肉丸...
果然夠年輕果然夠幼齒...
豬肉的鮮甜非常的明顯...
咖哩味道不會過重搶掉豬肉的鮮甜...
加上一些些椰漿...椰漿讓小肉丸更為滑順可口...
這個小肉丸呀...非常的紮實喔...感覺有點像獅子頭...
但味道與獅子頭是不同...
重點是送進嘴巴的口感是入口即化...
它是非常紮實的絞肉...很結實的絞肉...
可是在嘴巴裡頭用舌頭輕輕一頂整個就散開了...
變成一團肉末在嘴巴裡...
淡淡的椰漿還有適中的咖哩味道...把豬肉鮮甜襯得更明顯...
這個超級下飯的...
我在吃第一口時好想衝到7-11買便當...
幹馬買便當?!
我是要便當裡頭的白飯...
這個配飯超級好吃的...太正點了...
24.jpg
25.jpg
這個小肉丸燉的很剛好...不會過老過硬...
整個就是很幼齒年輕的啦...
想要幼齒想要年輕...到天堂就對了...
26.jpg
27.jpg28.jpg  
這個sauce部份做的真的很好...咖哩味道調的將將好...
但它還是非常的濃稠喔...
帶著一點點的椰漿...口感非常的順滑...
這個讓我吃的欲罷不能...好想跟老闆再多要一顆來吃...
可是勒...做人不能太貪心...
我等商業午餐有賣時再去吃...
有吃到一顆免錢的就該偷笑了...不能太貪心...
吃完這個南洋小肉丸...
我捧著湯碗對老闆狗腿說這個配飯很好吃耶...
老闆說對呀...這個就是要出米飯套餐用的...
午餐除了有麵之外還有飯...
這個南洋口味的小肉丸真的是爆好吃的...
所以瑞士小肉丸也列入名單之中了...
天堂漢堡我再找時間來發文...
天堂早午餐這名字真的取得好吃...
天堂是美食天堂啊... 
唉唉...


天堂的Omelette...是我的夢幻Omelette...一整個軋過草莓王...
與草莓王相比...我喜歡天堂的...
因為它的蛋皮超厚超軟嫩的...口味也比較重...
而且有吃到賺到的感覺...
草莓王是走清爽風的...
德式香腸那一個好吃...
但是2者相比...還是天堂的勝出...

草莓王單點一份45元...天堂單點一份65元...
相差20元...但是質感卻相差很多...
還沒有吃過草莓王與天堂的人...
我會建議先吃草莓王再吃天堂...
這樣子那股失落感才不會那麼明顯...
BTW...希望天堂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品質...
不會因為生意好而品質就降低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