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天堂早午餐生意好到一整個太誇張...10點半通通賣光光...
只剩下義大利麵而已...其它沒了...
7點賣10點半就賣光...有沒有搞錯?!
我傻在當場...真的很扯...才10點半...
有看過哪一家早午餐的10點半就賣光的?!
在我猶豫不決要不要吃時...看見客人一直進來...
又想起有人推介天堂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當機立斷...使出先喊先贏的賤招...我要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結果11點半時義大利麵也賣完了...
天堂就跟洪文記涼皮一樣扯...都是要很早去才有的吃...
很久沒有用雙照做為前言了...
照片2是天堂老闆的女兒...被我拐來拍照洩憤的...
洩什麼憤?10點半什麼都沒有...當然也是要補償我一下讓我拍照...
不過勒...這位天堂妹妹...留2顆蛤蜊讓我吃...
其它蛤蜊全吃光...還把朋友送我的2包愛心餅乾全都吃光光...
食量一整個大的...像隻牛...

ps.
一盤99元義大利麵有17顆蛤蜊...大家說說有沒有給它很便宜...
我還給它認真的數有幾顆...因為我只吃到2顆...
其它的都是天堂妹妹幫我吃掉了...(泣跑)


3.jpg
4.jpg
今天的湯是義式蕃茄蔬菜湯...算是素的湯...
還滿清爽的好喝...一樣有著濃濃的義式香草味道...
蔬菜的料也非常的多...我喜歡...
羅宋湯口感...
但沒有牛肉...湯是清的...算是羅宋清湯...
但蔬菜的清甜不輸有牛肉的羅宋湯...
5.jpg
6.jpg
這是朋友從台南寄給我的愛心餅乾...
我只來的及拍到一包...另一包還沒來的及拍就被天堂妹妹吃掉了...
7.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單點99元...
要飲料多加10元...
總共109元...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見99元義大利麵可以這麼豐富...
而且蛤蜊超多的...配料也很多...
醬汁味道很棒...麵條的口感也非常的棒...
這一盤99元真的很超值...
麵點本身的精緻度不輸給五星級飯店...
但是價格卻是非常的親民...

8.jpg
加10元的espresso...我有交待要濃一點...
果然濃一點的好喝好喝真好喝...
整個咖啡香味在嘴巴裡頭...
我都好想哈一口氣讓大家聞聞我嘴巴的咖啡香氣...
9.jpg
10.jpg
11.jpg
這個奶油很正點...搭配的很好我喜歡...
在早餐店要喝到這麼棒的espresso不簡單...
12.jpg
這一盤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像很少...
其實是盤子太大...所以會有錯覺麵很少...
但它的份量還滿多的喔...
13.jpg
這個麵的上頭還有淋上些許青醬...
整盤義大利麵的醬汁很多...
我有要求醬汁多一點...
還好我有要求醬汁多...因為醬汁味道也是香純濃...
我挖一小匙醬汁配著義大利麵吃...骨溜的麵條更為滑溜...
14.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海鮮料只有蛤蜊與蝦仁...
蛤蜊17顆...但我只吃到2顆...
蝦仁有4隻...我吃到2隻...
我一整個想哭吶我...
但是面對可愛的天堂妹妹很無辜的看著我阿姨我要吃...
我就好好好連三好...讓天堂妹妹自己挑想吃什麼...
再幫忙弄給她吃...
15.jpg
蛤蜊真的真的很新鮮...蛤蜊肉很肥美清甜...
而且份量非常的多...
16.jpg
這個天堂妹妹吃碗內看碗外的功夫比我還要高深...
右手手裡拿著一包餅乾在宣誓己有...
左手馬上伸到盤子裡在找她喜歡的蛤蜊...
沒三兩下...幹掉15顆蛤蜊還有2包餅乾...
餅乾我只吃到半塊...也是很慘吶...
整個全軍覆沒了我...
17.jpg
這蝦仁不知道是不是冷凍的...
我吃不出來...
我忙著跟天堂妹妹搶食...
哪還管它是冷凍的還是新鮮的...
先吃再說啦...
18.jpg
這個醬汁做的很棒...很有餐廳的水準...
一盤99元但是它一點都不馬虎...
就跟在高級義大利餐廳吃的一樣...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這樣高品質的義大利麵一盤只賣99元...
我還有看見客人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那個味道好濃喔...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我有給它注意一下...
因為大部份客人都點義大利麵...
廢話...只吃義大利麵而已...
大家都是盤底朝天...吃的乾乾淨淨...
在我的麵還沒有上桌時我心裡就在想應該不錯吃喔...
要不怎麼可能大家的盤子都是一乾二淨...
其實我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到的時候還沒有位子勒...
現場等位子...
真的很誇張...
19.jpg
20.jpg   
這個麵條上頭的青醬味道很濃很香...
我有給它小吃一口...沒有油膩感...整個很滑很順滑...
蘿勒味道非常的香...
21.jpg
22.jpg
23.jpg
這個麵條...我一定要額勒一下的...
這個麵條是繼Joy's Cafe之後最好吃的麵條...
它的麵條口感還滿Q的...沒有像一般軟爛口感...
非常的有彈性...嚼勁十足...
這就是我愛的口感...有彈性...很有嚼勁...
一整個順滑...沾著青醬醬汁吃一整個幸福滿足...
醬汁非常的濃...很椿...
24.jpg
我在等麵...天堂妹妹過來與我"併桌"...
她在等她的老闆爸爸下班...
但客人太多...我就叫天堂妹妹過來與我一起坐...
看見天堂妹妹手上的餅乾沒有...
請不要被她可愛無辜的外表給矇騙了...
天堂妹妹其實很活潑好動...
而且超級會做生意的...
看見客人進來...還會說你好...
會幫忙招呼客人...都快比她爸爸還要忙了...
生意小孩難生啊...
我想天堂生意會這麼好...應該也跟這個天堂妹妹有關吧...
25.jpg
吃餅乾很開心...天堂妹妹很開心的與我分享餅乾好好吃的感想...
噢喔...好吃就好...
看看天堂妹妹笑的這麼甜就知道餅乾多好吃...
只是說...我只吃到半塊...
另外半塊還被天堂妹妹攔截走...
26.jpg
來一章與餅乾合照吧...
天堂妹妹吃餅乾吃的超開心的...
27.jpg
28.jpg
第一章照片有個穿白色衣服的人就是老闆兼廚師...
也就是天堂妹妹的爸爸...
看看這個小妮子吃的有多開心...
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吶...
2包餅乾只吃到半塊...
我的蛤蜊只吃到2顆...蝦仁吃到2隻...
這叫我怎開心的起來吶...
但看見天堂妹妹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開心...
小朋友最天真最直接...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一得知義大利麵是爸爸炒的...
就說她也要吃...爸爸弄的最好吃...
這個意外的陪客讓我少吃了好多...但帶給我很多的歡樂與開心...
29.jpg
30.jpg
這一堆蛤蜊是天堂妹妹吃掉的...
15顆...
我都想哭了我...
31.jpg
天堂妹妹很大方...
我被抓到偷拍...
天堂妹妹反而很大方的說阿姨我要咬餅乾拍照...
所以內...就有這一章啦...
32.jpg
這一章是被天堂妹妹盧的...
叫我也拍一章咬餅乾照片...
是說毆八桑年紀大了...不適合走可愛風...
但是面對可愛又天真的天堂妹妹要求...
我也就照辦了...
天堂小妹妹的塞ㄋㄞ功力是一流的...
一塞ㄋㄞ我什麼都好...
天堂妹妹可能摸清我脾氣了...
知道我吃軟不吃硬...
來這一招塞ㄋㄞ...我什麼都好...
33.jpg
玩完了自拍...還要玩合拍...
我我我...我的本意是要拍天堂小妹妹的...
搞到最...居然連自己也入鏡了...
34.jpg
天堂妹妹真的很可愛...很天真...
我穿挖背背心...再套件我最外的小外套...
拍照時外套掉一半...變成露肩...
結果天堂妹妹還幫我拉好...再幫我拉拉鍊...@@
告訴我說...阿姨...羞羞臉...露出來了...
我當下都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覺得很難為情...
被一個小女孩說羞羞臉...這是第一次...
性感裝扮耶...小妹妹還說會生病硬是幫我拉好...
阿...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小朋友真的很天真...
35.jpg  
吃完麵...天堂妹妹又是要合拍...
一點都不怕生...
連帶的我也跟著一起拍...


天堂早午餐真的很誇張...
客人很多...
10點半就賣完這讓我傻了...
10點半沒早餐那賣什麼...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還滿有水準的...
擺盤啦餐點品質啦鄉還有食材新鮮度也很用心不馬虎...
義大利麵條口感真的很有水準...整個有彈性而且嚼勁十足...
醬汁也做的很濃不是一般人家賣的有色有保佑的那一種...
99元太便宜了...而且超大一盤的...
加10元就有好喝香濃的ESPRESSO可以喝...
難怪會有人大堆...109元的義大利麵...
只是說義大利麵只有三種選擇而已...
一個是海鮮一個是培根...另一個是素的鮮姑...
下次我想吃培根的試看看...
可是...漢堡還沒有吃到...很討厭內...好多好多東西想吃...
但想吃也不一定吃的到...
10點半就賣完...下次我要早一點去報到...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