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八拉麵...朋友愛吃麵食...
所以在北平路算是最好的選擇...
我有帶朋友吃徐家莊...
但是徐家莊愈來愈難吃...
生意做起來了...品質也跟著差了...
麵條沒有以前的Q彈有勁...湯頭也變淡了...料當然也跟著縮水...
北平路第一家就打槍打到19層地獄...
接著就是吃這新八拉麵...
朋友愛吃豚骨拉麵...
所以呢...就讓朋友小吃一下台中拉麵的味道...
我依舊點我慣吃的麻辣海鮮拉麵...
不過菜單上並沒有...這是屎杯秀的...


2.jpg
朋友今天餓壞了...一整天都沒有吃...
朋友很豪氣的告訴我...我可以吃下一頭牛...
事實證明...朋友真的餓了...
我的媽呀...真的真的很能吃...
等於2碗拉麵的份量朋友很乾脆很阿殺力的吃完...@@
我很久沒跟這麼大食量的人吃飯了...
跟朋友吃飯...
我真的就是女生...小鳥胃呀我...
這徥我們單點的炸豬排與和風洋蔥...
到新八...和風洋蔥是一定要點的啦...
爽脆可口的和風洋蔥在熱到靠北的天氣是最好的選擇...

炸豬排很juicy...炸的相當軟嫩...
吃起來豬肉很甜...
還有附一片蒸蛋耶...
那個蒸蛋被朋友幹掉了... 

3.jpg
4.jpg
這是什麼糖心蛋...紅心雞蛋...紅蛋黃...
阿娘喂...我看見中間歌歌的蛋黃...
我的雞母皮又出來給我湊熱鬧了...
我請朋友幫我吃掉中間歌歌的蛋黃...
我只吃蛋白...
蛋白吃起來軟軟嫩嫩的...還不賴...
5.jpg
這是我的麻辣海鮮拉麵...
朋友用煙盒做比較...
讓大家看看這碗拉麵有多大有多威...
6.jpg
7.jpg
拉麵依舊好吃...
好吃到不行呀...
麻辣海鮮拉麵不多做介紹了...
之前發過好幾次文講這麻辣海鮮拉麵了...
8.jpg
唉呀呀...炸豬排一上桌沒五分鐘就被我們掃掉了...
和風洋蔥也吃掉一大半...
朋友很遜耶...
居然沒有吃過和風洋蔥...
試吃一口直點頭說好吃...
所以勒...筷子就開進大舉進攻這脆爽可口的和風洋蔥...
9.jpg
來來來...看一下...
很有霸氣的豚骨拉麵...
朋友一看見這豚骨拉麵...
就說...很有霸氣的豚骨拉麵...
很滿意這一碗豚骨拉麵...
這一碗有加麵還有加叉燒...
朋友很認真的在台中打拼吃吃吃...
為了吃而打拼...
10.jpg
非常多的拉麵...我的媽...
我看見都飽了...這是2份的麵量喔...
很可怕...
朋友一個人掃掉...掃光光...
吃的心滿意足...
對於新八拉麵的豚骨拉麵很滿意...有稱讚到...
而且朋友對新八拉麵的價格更滿意...
11.jpg
整碗豚骨拉麵...掃到剩這樣...
朋友茶足麵飽之後...甘願的停下來了...
豚骨拉麵一上桌...隨便拍個幾章就開始低頭猛吃...
真的是餓壞了...
12.jpg  
朋友不喝的湯我接收來喝...
在新八這麼多年...我還沒喝過白湯呢...
喝了一口我也停不下來啦...
湯頭很甜...很濃的大骨香味...
喝起來不油不膩很順口...
難怪朋友那麼滿意...原來如此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