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星巴克南屯店要收起來啦...
一收到這個消息...
就跟朋友約一起去吃喝一下拍一下...
最美的星巴克...即將歇業...
5/31就要停止營業了...
真的好不捨...


2.jpg
整棟圓形建築...獨立一棟的星巴克...
風光一時...現在卻要結束營業...唉呀好可惜...
3.jpg
圓形建築...再以鐵條包圍...
非常獨特的設計...
吸引不少人...
在這裡拍照超有fu的...
4.jpg
這一棟要拍...其實有點難度...
因為...
鋼彈的等級太低了...
5.jpg
我很喜歡星巴克南屯店...
一整個超有fu...
6.jpg
看看這樓梯也是滿有味道的...
這個來拍婚紗很棒...
7.jpg
一樓的調味區...
8.jpg
擺放的相當整齊...
9.jpg
10.jpg
這是2樓的壁畫與燈...
我喜歡星巴克的感覺...很溫馨...
每一家店的壁畫都不同...
都很有味道...
11.jpg
其實坐窗邊也是很有fu...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客滿...
剛好有一桌走掉我們才有位子坐哩...
12.jpg
這是我們要走時拍的...
午餐時間大家都去吃午餐啦...
13.jpg
角落...
也是挺有感覺的...
鋼彈拍不出那個感覺...
14.jpg
15.jpg
樓梯...真的很棒...
這個拍婚紗一定很棒的耶...
幹馬要結束營業吶...
16.jpg
我的早餐...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與楓糖肉桂捲...
我到星巴克必點的就是楓糖肉桂捲...
右邊熱飲是朋友的早餐飲料拿提...
我的可可碎片+楓糖肉桂捲是195元...
早餐吃這樣就要195...貴貴貴...
我喜歡奶油多一點...所以再要了一杯奶油...


17.jpg
這就是我的早餐...
18.jpg
星巴克奶油很好吃...
淡淡的甜很香...
配上巧克力剛剛好...
19.jpg
這樣一杯好像是140...
還滿貴的...
20.jpg   
朋友下樓拿早餐去...
21.jpg
22.jpg
這個楓糖肉桂捲是我的最愛...
超濃的肉桂...好正點...
我愛肉桂...
上頭的核桃還滿脆的...
這個一份是55元...
23.jpg
烤的熱熱的肉桂捲...切下去相當的鬆軟...
肉桂香味一整個明顯...
撲鼻而來的肉桂讓我心情更加的美麗...
24.jpg
這就是肉桂餡...非常的棒...
這個甜度對我來講很剛好...
但是對一般人而言它過甜...
可是它很好吃...
有著楓糖與肉桂...2者相搭非常match...
26.jpg
這是朋友點的早餐...好像是150元吧...
忘了多少...
一顆麵包/生菜/水煮蛋/沙拉...再配一杯咖啡...
其實真該點套餐才比較划算...
27.jpg
吃飽喝足...開始玩拍照了...
在這裡怎麼拍怎麼美...
尤其是...即將要停業了...
更一定要來的...
28.jpg
內個...毆八桑太high了...
腳都伸上沙發了...
但是這沙發沒有五權西路/精誠路的好坐...
但也不錯了...
29.jpg
毆八桑拍照拍的很開心...
30.jpg
這是在一樓拍的...

31.jpg  
從店內拍到店外...厲害了吧?!
因為我想抽煙...嘿嘿嘿...

5/31前...都還有緣看見南屯店的美...
南屯店拍照也很美...
有空可以去拍拍喝喝...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