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很多佰元牛排的店...走平價式的...
漢口大雅那兒的大醬牛排經過時也都是人滿為患...
所以找了一天的中午殺過去吃看看...
店內的醬滿除了基本款的黑胡椒醬與蘑姑醬...
還有紅酒醬...我第一次在平價牛排店看見有紅酒醬...
所以我給它很快樂的點了紅酒醬沙朗牛排...
我喜歡吃沙朗牛排...
因為沙朗部位比較軟嫩...大部份都會帶點兒油花...
腓力則是全瘦...吃起來會老老柴柴硬硬的...
很多人對沙朗與腓力總是有聽沒有懂...不知道是差在哪...
只要記一點...喜歡軟嫩帶點油花就是沙朗...
而瘦不拉雞的就是腓力牛排...


2.jpg
3.jpg
店內賣的不多...就這幾樣...
我吃的這一天超多客人的...而且大家都是點大醬牛排...
起碼有八成以上的客人選大醬牛排...
大醬牛排所選用的部位也是沙朗...
大醬牛排的部位聽說很棒...吃過的人都說不錯會再點的...
我捺不住好奇心問結帳小姐為什麼大家都點大醬牛排...
知道案答之後想改來不及了...
我點的是最一般的牛排...第一次吃的店我都不會點太好...
要是雷到...起碼沒有那麼貴...
點了就點了...既點之則安之...
沙朗7分熟...
4.jpg
5.jpg
店內很明亮...但只有三個工作人員...
一個是廚師...一個結帳小姐...另一個什麼都做的那一種...
這裡翻桌率超高的...大家都是來吃飽的...
照片中看見的2桌客人也都是點大醬牛排...
桌上的調味品...好有古早味喔...
有A1醬有辣醬油...這都是早期吃牛排必有的調味品...
噢喔...看見高林辣醬油我很開心...我很喜歡吃高林辣醬油...

在這裡就是自己劃單然後到櫃檯結帳...
接著就等牛排上桌...
這裡的飲料與濃湯是喝到死的...
6.jpg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有香姑的玉米濃湯...
飲料則是檸檬紅茶與柳橙C可以選擇...
7.jpg
orange juice...還滿濃的...不是那種加很多水的稀釋果汁...
還不錯喝...
8.jpg
9.jpg
這個濃湯有濃但是沒什麼味道...走清淡路線...
我加超多胡椒粒的...
料很多...玉米多火腿多香姑多...
光是看料多就知道說絕不是因為成本因素而清淡的...
100元牛排嘛...能要求多高哩...
看在料很多份上就不多計較啦...
10.jpg
在大醬吃牛排...
廚師都會幫忙把牛排切成一小塊...
這牛排幫忙切好是該說店家貼心還是該哀怨說太雞婆勒?!
如果我知道先切好我會點5分熟...
這樣吃下來肉質熟度算剛剛好...
紅酒醬沙朗牛排...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11.jpg
這個鐵板有熱喔...
滋滋滋的一直響...
白白的全都是煙霧不是我手震也不是光線...
12.jpg
牛肉的份量還算ok...只是說吼...
先切好的牛排...在熱騰騰的鐵板上...
7分熟都變8分熟了...口感有差...
早知道就點5分熟...
13.jpg
麵的份量還滿多的...
好像可以加麵...
我聽見客人說要加麵但我不知道加麵要不要加錢...
紅酒醬的顏色看起來還滿淡的...淡淡的...但還不錯吃哩...
14.jpg
15.jpg
麵條是屬於比較Q的那一條...這麵條有熱...
不知道是因為鐵板的緣因或是麵條是熱的...
吃起來的麵條不是溫的是熱的...整個熱度都有滲透進麵條裡頭...
這麵條還算有點厚度哩...
比一般的鐵板麵厚度厚一些...
紅酒醬拌麵還滿好吃的...我喜歡這紅酒醬...
那個口感說不上來...算是清爽口感...
沒有像黑胡椒醬有那麼重的口味道...但味道還是有...
這個紅酒醬又與一般的紅酒醬不太相同...
當然這個紅酒醬是比較low一點...但味道還不賴...
16.jpg
紅蘿蔔小黃瓜與鐵板蛋...
鐵板真的有熱...哈哈...蛋白都熟了...
紅蘿蔔與小黃瓜看的出來很新鮮...但我還是沒有吃啦...
不過用看的就知道不是煮起來放很久的那一種...
17.jpg
很久很久沒有吃到牛排裡的洋蔥了...
超級感動的...
我要知道有洋蔥我會說紅蘿蔔/小黃瓜/鐵板蛋不要全換洋蔥...
鐵板有多熱?看看洋蔥就知道了...
整個都被燙熟燙軟了...
洋蔥搭配紅酒醬也不錯吃哩...
18.jpg
這是黑胡椒醬...我跟工作人員要的...
這個黑胡椒醬...淡了些...算是清爽型的黑胡椒醬吧?!
有甜味的黑胡椒....還好我沒有選這個...還好還好...
19.jpg
20.jpg   
21.jpg
來吧...來看一下主角...沙朗牛排...
先切好的牛排...放在熱燙的鐵板上熟度一定會增加...
這個牛排塊的外層差不多八九分熟...
算是過老了...
但裡頭其實還滿嫩的...看內層的肉質就知道...
所以我選7分熟是失策...真應該選5分熟的啦...
肉質是還不錯...但是外圍部份就太老了...吃起來就有點柴有點硬...
但裡頭的牛肉還滿嫩的...
所以勒...
要吃牛排時...要記得先問牛排是已切好還是讓客人自己切...
22.jpg  
麵條我沒有吃完...因為我的午餐戰鬥七指數本來就不高...
所以勒...麵條只吃一半...蛋的話還是只有吃蛋白...
全熟的蛋白焦焦的蛋白...
鐵板很燙...所以蛋都焦掉了...
忘了說這個麵條加了辣醬油好好吃喔...
味道很match...


這家大醬...我一定要找時間去試他們的大醬牛排...
大家都點大醬...就我點沙朗...
我想知道大醬牛排有多威...
只是說吼...吃這種先切好的牛排一定要把熟度再降低...
不然牛肉柴掉硬掉...破壞口感真的是一件很掃興的事...
以100元來講...大醬算不錯了...
當然我的第一選擇還是秋本啦...80元牛排...
但這家大醬也不錯...比秋本高級一些...
但秋本的濃湯好喝...大醬則是果汁好喝...
有一好沒二好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