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jpg  
下午Patrick約全家喝咖啡聊天...
順便指導我一些事情...我需要借用Patrick長才/專長...
所以勒...帥哥外勞與毆八桑外勞就相約晚上在全家聊天啦...
Patrick帥哥很認真的在幫我找地標打卡...
不過勒...找了老半天只有motel的卡可以打...
有沒有這麼慘呀?居然沒有全家的地標可以打...
motel的卡...還是不要亂打的好...等等被誤會就完了...
這樣有沒有給它像外勞吶?
之前哈尼說他與兄弟們都會在7-11喝茶聊天...
朋友的老婆說這樣很像外勞...
當時我大笑不已...果然有像...我還取笑哈尼...
沒想到我也有淪為這一天的情景...
Patrick...全家是你家...小7是我家...哈哈...
改天有機會到我家樓下的7-11做外勞... 


我與Patrick聊東聊西...跟Patrick請教一些事情...
接著就是聊有關工作上的事...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2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上了年紀的毆吉桑該回家睡覺了...
昨晚Patrick沒有睡好...所以今天超級沒精神...
10點半打道回府休息...
結束了我們毆吉桑與毆八桑的外勞初體驗...
下次可以改到我家樓下的7-11啦...真的...
感覺會更像外勞喔...哈哈哈...
是說...堂堂一個跨國駐台灣經理...
坐在全家做外勞能看嗎?
這這這...成何體統...
朋友說...外勞?台灣的"偽外勞"還真是高檔...
頭一次看見拿iphone的外勞...
而且這個外勞的雞絲頭還挺高檔的...
有ipad有三星平板電腦...
如果做外勞都可以這麼爽的話...
幹...那大家都情願做外勞了...
我我我...我也要...我也要做高檔外勞毆八桑啦...
我的名字也愈來愈長了喔...噢耶...
這樣有沒有給它感覺高檔一些呢?
高.檔.外.勞.毆.八.桑
高.檔.外.勞.林.周.罵
我也邁入七字訣內...不錯喔...
而且一次還有2個稱號...讚讚讚...



今天午休外出午餐時...
在大廳不經意瞄見了一則新聞...
當下讓我嚇一跳...
在餐廳選好我的午餐之後就打了電話關心一下...
電話中的一句話在我心中盤懸...
接著掛電話的最後一句話...
讓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