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與Patrick在輕井澤吃鍋時拍的...
這位酷哥...很認真的在選他在台中的第一餐...
原本打算盡地主之誼請Patrick吃飯...
搞到最後是Patrick埋單算是答謝我的大餐...
朋友互相幫忙本來就是應該的...
說什麼謝謝那麼客套...
Patrick來台中做我的鄰居...感覺真好...
以後吃飯吃大餐...又多了一位成員...
謝謝Patrick請我吃火鍋大餐... 

與Patrick吃吃吃聊聊聊...一下午時間很快就過了...
給Patrick大約介紹一下台中的環境便往家樂福奔去了...
actually...Patrick也是咖啡控...
我們在經過星巴克時...
我好有衝動找Patrick進去喝一下星巴克咖啡...
後來想了想...Patrick今天剛到台中...
有很多東西要採買...
房子也等著Patrick清理...
最後做罷...反正有的是機會...
我們倆是鄰居...
不怕沒機會去喝喝咖啡聊聊天...
2.jpg
我與Patrick吃完火鍋之後...散步去家樂福逛逛採買民生用品...
我買了這床包組...花色的...
(愛敗家的天性展露無遺...我明明就有高檔床包組但還是想買...)
夏天到了...給它亮一下閃一下青春一下...
毆八桑我也想給它青春一下...
不過這床包組質感不怎好...
8800與450的果然就是有差...
這一差有如萬里長城般的遠吶...
但是買了...只好睡看看...
3.jpg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逛完家樂福之後...我就去剪髮...
明明就是下大雨...我還捨不得回家...
很有剪髮的衝動...
隨便找了間美髮店...就給它衝進去剪頭髮了...
這一剪就是剪掉15公分...
頭髮變短...頭也跟著輕起來...我的頭髮已經到腰了...
夏天到了...熱到把頭髮整個盤起來都還太長...
乾脆剪一剪...原來修髮與剪髮是不同的...
我剪15公分不是修是剪...
我說我要修髮...美髮師比了比2公分左右髮長問我行不行...
我說再短一點...結果美髮師又抓約5公分髮長問我行不行...
我還是說可以再短一點沒關係...
美髮師又抓一把頭髮問我髮長...
我不耐煩了...可以再短沒關係...不怕的...
然後這一剪就這麼短了...
美髮師很怕我會不高興...擔心的一直問我會太短嗎?
這樣不會短...清爽最重要...頭髮會再長的...
頭髮剪短之後...年近40毆八桑的氣質馬上消失一半...
難怪那麼多上了年紀的毆八桑愛剪短...原來如此...

剪髮...新造型也更換心情...
新的髮型...代表著新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的短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