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19.jpg  
我的寶貝小星居然被我給摔裂了...
我真的是電子產品破壞狂吶...
這陣子我一直覺得小星怪怪的...
除了按鍵有問題之外還有當機情形出現...
而且它會左右搖晃還會歪一邊...
後來才發現小星折疊的地方裂開了...
阿...裂開了...我好想哭喔...
這隻小星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捨不得買新手機...
朋友受不了打電話找我老是沒人接電話所以就送我這隻小星...
我情願把錢花在吃的上面也不願買手機...(慚愧)
這隻小星是我選的...買新機時不是很貴...
朋友送的...我也不好意思挑太貴的手機...
所以就選了這隻台牌的小星...好像是快4000元吧...


朋友本來說要買HTC...
不過內...我人蠢沒智慧...不太會用智慧型的...
所以還是小星這種笨手機比較適合我啦...

我能接能打能傳簡訊就夠了...其它的功能其實都沒用...
可是內可是內...去年開始有用iphone與HTC...我會用了喔...
我變聰明了...我是巧巧非...我終於學會怎樣使用智慧型手機...
我的寶貝小星用了2年...就變這等悽慘模樣...
是說...可以撐2年算很偷笑了...
但是它現在破相還重殘...
這該如何是好哩...
之前有考慮換手機...但是在最後關頭打消念頭...
可現在小星重傷重殘...
小星很美的耶...
真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滿機都是小星星...

這讓我很頭痛...因為我沒有計劃要把小星換掉吶...
我的小星要爭氣...
不知道G-Plus的修理費用會不會很貴哩?! 
可是小星要維修的部份有好多喔...
唉呀...超想哭的啦...
嗚嗚嗚...

結論...
貝殼機雖然漂亮但一點都不耐摔內...
還是直立式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