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就算是夏天...
張無忌手工麵館的熱燙麻辣的鴨血拉麵也是一定要吃的...
百吃不膩的好麵點...


2.jpg
3.jpg
4.jpg
菜單...
張無忌手工麵館的涼麵比較便宜...
5.jpg
6.jpg
這是抹茶涼麵...我看客人都點這個...
實在捺不住好奇心...
跟老闆娘借來拍照...
這個看起來就很好吃吶...
下次有機會試看看這個抹茶涼麵...
7.jpg
這樣一大碗70元...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著走...
而且張無忌手工麵館還會很貼心的幫忙加湯...
超貼心的...
我通常都是把麵吃光...
再吃個兩三塊鴨血...
其它打包再多加一份生的手工拉麵...
張無忌手工麵館的拉麵真的好吃...
8.jpg
軟嫩入味的鴨血是我的最愛...
也是唯一一家我會大快朵頤的鴨血店...
看看鴨血上的印子...
那是我的筷子痕跡...可想和它有多軟嫩了...
9.jpg
豆芽菜配這個麻辣鴨血超級對味的...
我現在都是要豆芽菜不要青江菜...
10.jpg
漏網之腐...張無忌手工麵館的豆腐也很好吃...
也是很軟嫩...但是跟鴨血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
鴨血太軟嫩顯的豆腐的硬...
11.jpg
12.jpg
13.jpg  
這個手工拉麵吃過的都說讚...
麵條本身非常的有口感嚼勁...
粗粗大大的...吃起來就是一整個過癮...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一定都會吃這個鴨血拉麵...
因為太好吃啦...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道地的麻辣鴨血就是這家張無忌手工麵館...
很多老饕都很聰明...
到張無忌手工麵館包3碗麻辣鴨血湯回家做麻辣鍋的鍋底...
超級正點的...這個湯頭夠純夠正也夠味...
誰說麻辣鍋一定要去鼎王包?!
平民價格的張無忌手工麵館就可以輕鬆買到一大鍋麻辣鍋鍋底...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