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沒有名的炒飯店很有名...
什麼叫沒有名又很有名?!
沒有店名的炒飯店...可是名氣卻很響啦...
這家之前也有上過食尚玩家吶...
經營了三代的炒飯老擔...炒飯炒麵總是炒不停...
客人太多啦...一份40元的炒飯炒麵價格很親民...
以女生來講很親民啦...但以男生來講的話一次要吃2份就不親民了...


2.jpg
3.jpg
用餐時間客人非常多...
不管店內用還是外帶...永遠都是有人站著等...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因為用餐時間...
大家在買時都是非常的大手筆...
外帶的都不手軟...五個起跳的...
4.jpg
我點的茄汁蛋炒飯與蛋花湯...
我不吃歡茄醬...但是我吃茄汁炒飯...
很奇怪...茄汁炒飯我就吃...
我的認知裡頭...歡茄醬是拿來炒飯的啦... 

5.jpg
這個蛋花湯非常的有料...
料很多吶...湯頭也不錯...
不過內...價格也非常的有料...
一碗25元...(搖頭ing)
湯的價格偏高...所以很多客人都不點湯...
6.jpg
一整碗都是料...湯其實沒有多少...
想要續湯門都妹油啦...
7.jpg
蛋花很嫩...青菜也很多...
8.jpg
這個湯是大骨熬的湯...湯頭不錯...很甜...
只是說吼...25元真的貴啦...
9.jpg
10.jpg
茄汁炒飯40元...
女生食量來講將將好啦...
可是內...我覺得是還好...
因為我整盤吃光光...大約是7分飽...
是我太會吃嗎?
炒飯+蛋花湯嗑光7分飽...
哈尼說是我太會吃了...食量太大...
洗安內嗎?!人家我算是小鳥胃內...
碰上炒飯就是小鳥胃...
11.jpg
這一篇也是有點糊...不是我手震...
是燈光太暗了沒辦法...
這個是蘿蔔乾...還滿好吃喔...
12.jpg
13.jpg
我很努力的橋位子找燈光...
無奈客人太多...有位子坐就很偷笑了還敢奢求吶...
這個炒飯的炒功很厲害...
老闆娘一次炒起碼是10人份的喔...
可是這個炒飯是粒粒分明而且顏色都很均勻上色...
沒有紅白相間的飯粒出現...
14.jpg  
這個炒飯的配料很簡單...
就是洋蔥與肉絲...很簡單很原味...
可是也很好吃吶...
不會太鹹的炒飯我喜歡...
帶有酸酸茄汁口味的炒飯是我的最愛啊...
我喜歡吃茄汁炒飯啦...
炒的最好吃的就是我阿母-小非媽是也...
從小吃茄汁炒飯長大的...
所以我認為歡茄醬是炒飯用的不是拿來沾著吃...


這一家是以便宜的炒飯炒麵而出名...
不過勒...對男生來講份量不夠一次要吃2份...
所以其實沒什麼便宜到...
但對女生來講就會飽啦...
但是如果妳跟我一樣甘納低...
那麼...肯定吃不飽的啦...
當吃消夜點心是很ok啦...
正餐的話可能還要多點幾樣小菜來配著...
湯類與小菜類都不便宜...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