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旱溪夜市這家烤小卷被食尚玩家一報之後...生意好的不得了...
排隊的人潮超可怕的...
3隻100元很吸引人...
ML很愛吃烤小卷...所以沒辦法了...陪ML排隊買烤小卷...
這家出動3個人烤小卷...


2.jpg
3.jpg
人很多吶...人龍...
苦了兩旁的店家...
4.jpg
5.jpg
食尚玩家採訪報導...
6.jpg
小卷看的出來非常的新鮮...
相當的有肉...
7.jpg
每個人都埋頭苦幹的烤烤烤...
小卷醬汁還滿香的...飄香不斷...
8.jpg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這一堆小卷...不是3隻100元...請不要誤會...
3隻100的沒有這麼大隻...
這個好像是1隻50的...我忘了多少...
9.jpg
很多客人買...都是200元起跳...
我們算人丁單薄...
買個100元就阣的夠撐了...
這是烤好的小卷...
相當的有肉...不是乾乾扁扁的...
還不錯啦...
10.jpg
在這裡烤小卷都會幫忙切...
我們買3隻100元...
這位小姐的臉很難看...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太累...
講話也是很不耐煩臉很臭...
都不知道在臭什麼...

店紅了...客人多了...態度也跟著不一樣...
不過內...我相信巧鼎老闆講的...
這都是一時的...服務態度比較重要...

巧鼎老闆說的沒錯...
服務態度差...久了客人都知道時...
生意一定會有所影響...尤其是電視報導過的店更快更明顯...

小卷還滿好吃的...還滿有肉的...彈牙新鮮...
醬汁的味道也不錯...

但是呢...態度還滿差勁的...
應該沒有第2次機會光顧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夜市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