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爺帶我去清水玩時吃拍的...
食尚玩家也有去採訪報導過...
這家阿婆冰很有名...很古早味...又便宜...
客人也超級多的...很可怕...
它到底好不好吃內?!
阿我...連吃3杯...就知道好吃不好吃...(臉紅羞跑)
人家是3杯雞...我是3杯冰...唉唉...
一樣都3杯...只差最後一個字...這一差就差很遠...
話說回來...阿婆冰真的很好吃啦...非常的古早味...
彷彿回到小時候在吃5元的古早冰...



永興街的粉粿很好吃是嗎?
到清水這家阿婆冰吃粉粿才知道什麼叫粉粿啦...
永興街粉粿靠邊站了...跟我的小肥肚一起靠邊罰站...


2.jpg
3.jpg
一元的冰...真的很便宜吶...讚讚讚...
還有賣大麵羹...大麵羹沒吃...
這一家在廟的前面...什麼廟不知道...
忘了名字...阿我是阿門族的...
所以對這沒什麼研究...
4.jpg
粉粿...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最Q軟滑嫩的粉粿...
它很ㄉㄨㄞ...非常的ㄉㄨㄞ...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ㄉㄨㄞ...
一整個滑嫩...會一直搖晃耶...
就跟布丁廣告一樣動來動去動不停...

我好愛喔...金腰受...
這家阿婆冰的所有料我都很愛...
太太太太古早味了...
5.jpg
粉圓馬洗給有夠ㄉㄨㄞ的...
我發現阿婆冰家的都是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6.jpg
仙草...
說真的...
台中市北區的永興街粉粿冰算什麼?到底算什麼?
吃過阿婆冰才知道什麼叫粉粿什麼叫仙草...

我有很多年沒有吃永興街的粉粿冰了...
因為生意好...品質一直變差...
就跟一般冰店一樣的品質了...
吃起來就是機器製作的FU吶...
阿都是機器FU...那我何必止要執著吃永興街粉粿冰哩...
7.jpg
有個酸梅...有夠正...太正了...
我的第3杯就是專攻酸梅冰...
然後再外帶一杯與老爺一起共吃...邊走邊吃...
這個酸梅好正...酸酸甜甜的...裡頭還有鳳梨喔...
8.jpg
綠豆煮到綿綿綿軟軟軟...
泥砍砍...妮砍砍...
每一樣料都那麼好吃...
我當場拼個3杯是很正常很應的...
9.jpg
我的第1杯...粉粿+粉圓+仙草...
老爺是愛吃酸梅冰...
這一家還是老爺帶我來我才知道的...@@
老爺居然比我還要熟內...慚愧吶...
10.jpg
11.jpg
這個就是酸梅冰的汁...橘色的...
就跟我小時候一樣...
25年前吃的是一模一樣的啊啊啊啊啊~~~
這個真的好吃...
我們在逛完清水之後準備回台中之前...
老爺又帶我到這裡外帶2杯車上吃...
我是一路吃冰回台中啦...羞羞羞...
12.jpg
這個仙草是細條狀的...
一整個滑嫩...而且味道超級重的...
它吃起來是帶著淡淡的回甘味...
就是有點兒苦苦的但它又不是苦...
甘甘的就對了啦...
呼嚕呼嚕用吸的好爽喔...

炎熱夏天吃這個冰最爽快了啦...
仙草退火...讚讚讚...
13.jpg
它真的很軟滑...軟滑到不行...
很好吃...真的真的...
14.jpg
15.jpg
粉圓+仙草一起吃...軟中帶Q的粉圓...滑滑的仙草...
oh my god...真的很爽快吶...
2種口感在嘴巴裡頭翻來覆去有著莫名的快感難以形容...

16.JPG
17.jpg
這個粉粿...不是普通的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一碗25元的冰...料還滿多的內...
這個粉粿真的很ㄉㄨㄞ啦...
什麼叫粉粿...
這家阿婆冰的粉粿才算是古早道地的手工粉粿...
18.jpg
19.jpg
粉圓...馬洗很古早味大大顆軟軟的...
不是現下流行的珍珠奶茶那一種...
它很Q軟...軟中帶Q...粉圓也很正...
但我最愛的是粉粿啦...
20.jpg   
這個糖水是用紅糖熬的...
香氣濃郁...不會死甜...非常的好吃...
賞場吃的話可以加冰加糖水喔...
不過內...
我一口氣連拼3碗冰....
再買1杯與老爺逛街一起吃...
回台中時又買2杯與老爺一人一杯吃回台中...
不過內...老爺的冰我吃的比較多...
因為老爺開車...雙手沒空...花哈哈...

這家清水的阿婆冰真的好吃...
至於它到底在哪?
清水就那麼一丁點兒大...
就在廟前...清水也就只有那麼一個廟...
阿財/王塔那裡的廟就對了...
知道阿財王塔的...就會找到阿婆冰了...
我我我...是老佛爺...負責出一張嘴吃吃吃...
其它都不關我的事...所以別問我蛤...甘溫...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