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文心南夜市吃完洪鼎烤肉熱的要命渴的要死...
整個人都熱到快爆炸的邊緣了...
想找個飲料攤買個茶來喝喝...
看見這個茶攤前聚集好多客人...
而且試喝完都會買喔...超詭異的啦...
我正準備好好研究時5度C茶攤的工作人員就很熱情的請我跟KC試喝...
我們試喝的是翡翠檸檬...我小喝一口時真的有被嚇到...
翡翠檸檬還滿有水準的喔...再給它喝第二口...口感非常的順...
我望了望KC...老爺點頭...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排隊買了...
工作人員給我一張傳單...
上頭寫著春水堂副店長自己出來創業...
難怪茶飲都還不錯...品質都有維持一定的水準...

我看了看大排長龍的人潮也就不足為奇了...
幹...春水堂愈來愈貴...到這裡喝夜市版的春水堂感覺還滿爽的...
我逛個夜市連喝3杯翡翠檸檬...(臉紅中)


5月2/3/4日黎明店開幕...開幕頭3天買一送一啦...
但每人只限買2組...也就是4杯...
買2送2也夠本了...我一定要抓老爺去給它好好的排隊買一下...


2.jpg
5度C...名字還滿特別的...
負責點茶的小姐說過陣子會改名...而且會有實體店鋪...
我望了望傳單...上頭寫著前春水堂副店長技術指導...
難怪...翡翠檸檬還挺有水準的...原來如此...
泡沫紅茶扛霸子的子弟兵坐鎮...有春水堂的味道...
阿春水堂現在愈來愈貴...現在有這種夜市平價版的可以喝...
當然也是要給它用力的多喝幾杯...

3.jpg
其實這價格算是中高價位...
以一般茶攤來講算是中高價位...
但是有著春水堂品質的茶價我覺得很OK啦...
春水堂的茶有多貴相信大家都知道不用我多廢話...
阿在這裡可以用較便宜價格買到算不錯...
招牌上的人頭就是老闆本人...
靠腰勒...畫的有夠像的內...真的...
我們買茶時就是春水堂副店長親自搖茶...
至於黎明店是不是"直營店"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等等還是會把黎明店的資訊寫上來...
大家可以去喝喝平價版的春水堂茶飲...

新店名:七碗茶(為什麼要叫做七碗茶?)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段368號(韓珍美味旁)
0981-032266
至於在文心南夜市的話...只要文心南夜市有開市都會賣...
安內很清楚了吧?!
4.jpg
欸欸欸...右邊那個就是老闆...也就是前春水堂副店長啦...
不愧是春水堂出來的...我們在等候時我有注意老闆的架勢...
與春水堂的搖茶師動作一樣...一樣用量杯來製作茶飲...
春水堂我有點"小熟"...所以對於春水堂的製作流程略知一二...
在這裡碰上了前春水堂副店長我就雞掰的多問了幾句...
老闆在春水堂待了十年...於是乎...我就問了一下我崇拜的某店長近況如何...
春水堂從一開始創立我就喝到現在...我是春水堂的珍奶迷...
只有一個調茶師做的珍奶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那位店長姓王...胖胖的一位女生...超胖的...
但是胖的很舒服很可愛很親切...讓人很想親近...

原本是在台中的春水堂工作...
之後會被調到台南...之後被調到台北...
被調台南時...我為了喝珍奶我殺到台南去找王店長...
所有人都嚇到了...不過是杯春水堂珍奶哪的店喝都一樣...
我帶著大家...2台車殺到台南喝...
然後我當場指定要王店長搖茶...
但那一天王店長休假...
我請副店代為打電話轉告王店長說台中大眼睛小姐到台南想喝她搖的珍奶...
王店長接到電話之後就回店裡親自搖茶給我們一群人喝...
喝完之後大家的評價都一樣...
幹...怎麼這麼好喝...與其它人調的珍奶都不一樣...
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到台南春水堂與王店長互抱的那個情景...
我都想哭了...王店長也一樣...
我到台北有機會也會去天母新光三越春水堂找王店長搖珍奶給我喝...
我是非她不可呀...
王店長的珍奶是春水堂所有搖茶師裡頭最好喝的...
以前我幾乎是天天一杯大杯的春水堂珍奶...而且要王店長搖的才行...
夏天喝冰的冬天喝熱的...
自從王店長被調到天母新光三越店時...我就很少再喝春水堂了...
除非是朋友要求...要不我不喝了...
所以有到天母新光三越的話可以去春水堂那兒找王店長買珍奶...
喝看看她搖的...真的很好喝...
5.jpg
make table很乾淨...還是一樣有春水堂的風格...
用果汁機打茶...用量杯來製茶...
一整個春水堂的風格...
6.jpg  
這是試喝的...
這樣的舉動還滿衛生/貼心的...不錯不錯...
在我們之後試喝的客人也是跟著排隊買茶...
這個翡翠檸檬超級好喝...翡翠檸檬其實就是檸檬綠茶啦...
我們試喝的是8分糖...
我覺得不甜...身為小甜甜的阿母...別人的8分糖是我的3分糖...金拍謝...
檸檬香酸而不澀...至於甜的話...8分糖我不覺得甜...但糖香十足...
應該不是用果糖...因為它不會膩口...糖的香氣非常的重...
重點是碎冰打的剛剛好...可以咬喔...大小剛好可以咬...不用費力的咬...
咬碎冰真的很痛快...我熱的要命渴的要死的情形下咬這碎冰...
幹...真它媽的爽快過癮...整個都消暑了...

我與KC買了1杯翡翠檸檬微糖+1杯翡翠檸檬多糖...總共80元...
微糖是KC的...多糖的不用講...當然馬洗偶滴...
我的多糖喝起來我覺得甜度算剛好...而且糖香更重...完全沒有甜膩的感覺...
檸檬是現壓的...所以檸檬的香與酸非常的明顯...
不會過於嗆刺的酸...
有的檸檬是酸的又刺又嗆...刺就是會咬舌...嗆是會喉嚨不舒服...
5度C的完全沒有這種情形...檸檬味道夠重卻不會刺嗆...
喝起來就是爽...沒多久我幹掉了1杯...

我又拉著KC回去買...
第2次買我學聰明了...一次買2杯...
2杯勒...我就邊逛邊喝...逛完夜市時2杯又嫝我喝掉了...

KC嚇死了...因為我在洪鼎時吃了一堆還喝了7碗湯...
接著又喝3杯檸檬...拼完3杯又折回去再買2杯...
我總共是喝5杯...阿我是水桶毆八桑...
KC真的被我喝水的功力給嚇到...
我跟KC說好5月2/3/4日要去排隊買1送1啦...
這種平價版的春水堂茶飲此時不喝更待何時...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亂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
所以內...拜託拜託...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