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之前有買gomaji台南的檸檬辣椒泰式餐廳...
台南檸檬辣椒泰式餐廳是一家虛有其表吃裝潢的泰式料理...
吃的我幹到無力...還被哈尼笑...
哈尼為了"補償"我...
說好聽是補償...說難聽是要打我槍...
一出檸檬辣椒泰式餐廳就開車載我到這一家買蝦餅...
哈尼很機車啦...要給我打槍的啦...
不打我槍是會死膩?!
哈尼是專門來跟我做對的...
但是說真的...這個蝦餅好好吃喔...金黃酥脆蝦子份量又多...
剛炸起來我聽見老闆娘在切的聲音我就一直喔喔喔的呻吟...
哈尼本來站在路邊抽煙...
不知道是不是我呻吟的聲音太大聲所以哈尼走過來看我...


2.jpg
招牌...
3.jpg
平價消費...
除了月亮之外其它都很平價...
看數字覺得月亮蝦餅很貴...
但吃了之後是物超所值...
我沒有地址啦...
地址要問哈尼...但我不爽問他啦...
我還是很有志氣的...哼哼...
所以想吃的人就打電話過企問比較快...

06-2288451
0935-303040
台南市金華路3段105號
謝謝路人甲提供店家資訊...
4.jpg
make table很乾淨...
5.jpg
老闆是泰國人...老闆娘是台灣人...
這個是老闆...在炸我點的月亮蝦餅...
欸欸...
我到這一次我才知道月亮蝦餅的皮是用那種潤餅皮耶...
阿在這裡是有點才有做月亮蝦餅...
我在這裡開了眼界...第一次看見月亮蝦餅製作過程...
看的我一直哇哇哇喔喔喔...
老闆娘聽我一直哇哇哇喔喔喔就說我的聲音很可愛...(羞ing)

6.jpg
炸起來的月亮蝦餅...我請老闆娘先不要切讓我拍照...
我們是外帶不是內用...
看見沒有?皮很薄...炸的金黃酥脆...
其實在炸的時候...那個香味就一直飄過來我這裡...
我就一直探頭往裡面看...老闆娘一直笑...

7.jpg
第一刀切下去我聽見酥脆聲音我就喔喔喔...
哈尼不知道是不是聽我一直喔喔喔所以才走進來看一下...
阿我不是在叫床...我是在叫蝦啦...

酥脆聲音聽的我很high很興奮的...
這一切好...我馬上說我要現吃一塊...
老闆娘還沒有反應過來時我就伸手過去拿...
結果勒...燙到手...
老闆娘馬上拿竹籤叉給我...
當場咬下那一口...皮薄酥脆...裡頭的餡是很飽滿的蝦泥...
不能算泥...吃的到蝦子內...超級香的...
蝦子很鮮甜...這才叫做是在吃月亮蝦餅啦...

老闆娘在裝盒時...
弄醬時還吩附說醬比較濃所以剛開始吃先沾一點點試看看就好...不要沾太多...
醬很濃我喜歡啦...我不喜歡家樂福口味的醬...
台南檸檬辣椒的醬就是家樂福口味...
這個月亮蝦餅啊...它很有厚度...咬下去的口感超爽的...
而且還有蝦汁爆出來耶...
我當場是吃原味的...好好吃好酥脆好juicy好鮮甜...
一份150元是物超所值的啦...
便宜便宜...

8.jpg
9.jpg
我們外帶回哈尼家吃...
哈尼家的燈光很機車...
也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適合摸摸小手親親小嘴嘴摟摟小腰的那種氛氛...
一整個就是適合玩炒飯滾滾樂那種的啦...
所以拍起來變這樣黃黃的...

10.jpg
拍到後來很火大...給它開閃光...
可是閃光又太亮...很機車內...
不開閃光太浪漫...開了閃光變很慘...
不過勒...那個月亮蝦餅的厚度應該有看見吧?
這個粉嫩的顏色就知道是用新鮮蝦子打成的蝦餡...
金黃的顏色也很清楚的表現出它有多麼滴酥脆...
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我晚餐在檸檬辣椒吃..我還另外單點耶...
所以我這一天的晚餐吃很多...
但是我吃的很幹...所以又買了一份蝦餅回哈尼家吃...
11.jpg
12.jpg
安內有比較清楚嗎?
超好吃的月亮蝦餅...
蝦泥很多又新鮮...
而且超juicy會爆汁的...

吃的我好過癮喔...
13.jpg
這個一咬下去...大口滿足很過癮...
太讚了...這個月亮蝦餅很正點...真的好吃...
150元算是很便宜...物超所值...

14.jpg
15.jpg  
沾醬真的很濃很好吃...不會太甜...
主要在於酸興辣...很好吃...
超正點的...
這一份有8片...
阿我吃了5片想到哈尼還沒吃...
趕快把便當盒移給哈尼說不小心吃過頭剩3塊...
哈尼吃2塊說最後一塊讓我吃...他吃2塊就好...沒關係...
所以我一個人包辦了6塊...
金害...這個一吃就是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我好懷念這個月亮蝦餅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