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很猶豫是要先發第一次吃還是發第四次吃的...
最後決定先發這一篇第一次吃的...
這家巧鼎現在很紅...因為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所以現在很紅...客人很多...吃巧鼎都是要先預約的...

排隊等上一小時很正常...不用太訝異...
我有跟店家要電話...
想吃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旱溪夜市...大台中的熱門夜市之一...
但它也是新開不久的夜市...
第一次吃是自己去的...CY生小孩坐月子...我到太平去探望...
那天剛好是星期五...臨走前CY叫老公帶我來這裡吃晚餐...
我說不用了...跟人夫吃飯有什麼樂趣?!是有刺激啦...
被誤認是小三的刺激...但我比較想要樂趣啦...
所以婉拒CY的好意問明地點自己來吃...
到旱溪夜市4次...除了第1次是自己去...
其它都是帶朋友去逛的...
問了問朋友的意見...旱溪與文心南夜市哪個比較好...
朋友都說文心南比較好...我也覺得文心南比較好...
因為動線比較流暢...店家排列方式也不會亂七八糟的...
逛起來很好逛...但旱溪的動線逛起來很辛苦...


2.jpg
3.jpg
人超多的旱溪夜市...
4.jpg
巧鼎鐵板燒...
砍棒上的師父就是老闆...
我想巧鼎之所以有名主要是服務態還不錯...
生意好客人多的小攤子通常都是跩的369萬的...比258萬還要跩...
不過巧鼎倒是沒有這種情形出現...
食尚玩家報導的烤小卷就是在跩500萬的...超級跩...
被電視採訪的後遺症?!還是該說是病發症?!


在巧鼎有套餐...但我不建議點套餐...
比較不合算...份量沒有多多少...所以還不如單點...

0925-872983
巧鼎的電話...
想吃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5.jpg
6.jpg
7.jpg
我第一次吃等了一個小時...
小姐說要等...我就等啦...不然怎麼辦?!
8.jpg
巧鼎的東西都是少油...少油情形之下...操灰搭就很正常...
所以巧鼎的料理大部份都是操灰搭的口感...
少油重鹹是特色...
9.jpg
白飯/湯/飲料吃喝到飽...
10.jpg
這個湯我只有喝一碗...
很一般的湯...清淡口味的湯...
清淡也好啦...鐵板燒是重鹹...喝清淡的湯將將好...
我都覺得鹹的情形之下...我相信大部份的人也會覺得鹹吧?!
我很少會有只喝一碗湯的情形...
是說...價格便宜的情形之下...也不能要求太多...
有附就很偷笑了...
11.jpg
白飯...
12.jpg
13.jpg
看起來很OK的豆芽菜...
結果大火快炒之下...變的操灰搭...嗚嗚嗚...
14.jpg
這是我的大辣豆芽菜...
15.jpg
豆芽菜是操灰搭的...
有的還炒到發黑...就是焦焦的豆芽菜...
我以為是"個案"...後來給它研究了一下是所有的都操灰搭...
因為少油...所以焦掉很正常...
有沒有看見黑黑的...醬汁啦豆芽菜都炒到操灰搭...
吃起來有些苦味...
16.jpg
上頭的豆芽菜還好...
下頭就很慘...
再加上鐵板溫度超高的...
下面部份的全都黑爛掉...
所以吃巧鼎手腳一定要快...不快就會吃到苦的鐵板燒...
17.jpg
18.jpg
19.jpg
說真的...操灰搭的豆芽菜真的不好吃...
早知道我就要高麗菜...
鹹度比較重...而且我第一次吃時...
還很雖的吃到一口沒有融化的鹽巴...
這樣就知道有多鹹了吧?!
因為客人很多...其實要炒均勻很難啦...
20.jpg  
這是我點的蟹肉大辣...份量不多...
蟹肉是小型蟹肉...
看見這蟹肉...我好想念彰化棒棒叫鐵板燒的超級大蟹肉...
這蟹肉也是黑胡椒版的...
所以要吃到蟹肉的鮮甜是沒可能的...
我只求它它不要被炒到乾扁...
可是內...它還是乾扁狀的蟹肉...
21.jpg
這是蟹肉...黑胡椒不錯...但是味道太重沒有海鮮味...
22.jpg
黑胡椒味道真的很重...而且偏鹹...
少油但是偏鹹...
23.jpg
24.jpg
這個蟹肉很小...而且炒到操灰搭...
但這個操灰搭程度比豆芽菜好很多...
所以內我已經很滿意了...
焦了點乾了點扁了點但起碼沒有苦味...
25.jpg
我吃2碗飯...
忘了說...巧鼎的辣還下的滿重的...我喜歡...
雖然操灰搭但是有辣...
讓我連拼3碗飯...
吃3碗飯還不過癮...
再點了一份蔥蛋...
26.jpg
27.jpg
這是我的蔥蛋...
蔥蛋看起來還不賴...
28.jpg
一樣又是焦香式的蔥蛋...
不過勒...這個蔥蛋的表現反而比蟹肉還要棒還要正點...
外頭是焦焦的...但裡頭是軟嫩的...
九層塔蛋都沒有這蔥蛋好吃...
滿滿的蔥...很正點好吃...也不會太鹹...
29.jpg
30.jpg
裡頭的蛋其實是很軟嫩的...
配上很多蔥花...口感非常的好...
31.jpg
蔥蛋多少忘了...我覺得很便宜啦...
32.jpg  
看看這個蔥蛋真的很棒...
好吃...
比蟹肉還要好吃...


這是很標準版的鐵板燒...
巧鼎價格算很平價...以單點式的很便宜...
但套餐式我就覺得有點貴不如用單點的...
阿是說...在夜市可以有這樣品質也算很強了啦...
要苛求什麼呢?!
只是說...一定要吃操灰搭的嗎?!
不操灰搭不行嗎?!
我被棒棒叫鐵板燒給慣壞了... 
001.jpg
這是之前吃彰化棒棒叫鐵板燒的...
這種蟹肉等級...
巧鼎的分數真的很低吶...
棒棒叫的蟹肉大又細嫩又多汁...
002.jpg
棒棒叫炒的也很好...把蟹肉該有的原味甜味給完整的保存著...
這都是不同次吃的喔...
003.jpg
看這著照片...應該就知道這是我以前拍的...
哈哈...拍照技術很爛...
004.jpg
這才叫做是蟹肉呀...大塊又細嫩...又多汁...
006.jpg
不信多汁的請自己看一下...
005.jpg  

棒棒叫的蟹肉...是巧鼎的3倍大...
我吃這種吃習慣了...
其實其它鐵板燒的蟹肉都是BB級的...
我把照片貼上來讓大家做個比較...
這樣就知道是怎樣的情形...
但平心而論...
巧鼎還算不錯...
但在我的標準裡頭...70分...
服務態度優佔50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