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專程帶花椰菜回彰化...
回彰化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南郭路的彰化涼圓給它搏感情一下...
可是內...可是內...
花椰菜居然不敢吃涼圓...他的想法肉圓應該是吃熱的炸的...
而不是吃這不倫不類的怪味道...
超不給面子的...吃了2口就不吃了...
然後我一個人就吃了2碗(4顆)...
一口氣吃4顆很過癮...結果欲罷不能...
當場又給它給快樂的喊說老闆娘還要2顆...
所以我一個人在店裡吃了6顆...
花椰菜傻眼我吃6顆...
吃完6顆是心滿意足...這時候...老闆娘就說包4顆?!
我的習慣除了內用還會外帶...
我的叩達是1盒10顆...
店裡吃6顆...當然外帶就是4顆...(羞ing)...
花椰菜問我是豬嗎?!怎麼可以吃10顆...
我有做豬女的條件難道不清楚嗎?!
唉唉...花椰菜太高估我了...
我情願像個毆八桑拼命吃吃吃...
也不會做個假掰淑女維持形象...


星期一星期二又可以吃檸蒙豆花勒...噢耶...讚讚讚... 


2.jpg
好吃的涼圓...
外帶的4顆...當然還是進了我的小肥肚囉...
這麼好吃的涼圓...
花椰菜真是不識貨...
花椰菜是還沒有進化嗎?!
居然不敢吃涼圓...真是沒口福啊...
3.jpg
4顆涼圓不到5分鐘時間就進到了我可愛的小肥肚...
偶愛涼圓...涼圓愛偶...浪偶棉搭起號溝的橋梁...
4.jpg
這是我的救命符/萬靈丹...
我的止痛藥-清痛零...我缺貨缺好久了...
終於讓我給盼到等到拿到了...
我都感動到想哭了我...
我頭痛/生理痛/肌肉酸痛我都是靠這個清痛零...
這個清痛零伴我很多年了...起碼也有10年了...
我愛頌不愛痛啊...只要什麼頭痛生理痛...
我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內讓它止痛...
我現在有在控制我吃止痛藥的次數與量...能不吃就不吃...
現在都是吃半錠...不會吃到整錠了...
清痛零的副作用很低...
但是再怎麼低還是會有副作用...
所以呀...吃半錠之後1小時內還是不能止痛的話才會再吞半錠...
我愛清痛零的原因就是它在10分鐘內就可以鎮痛止熱...
它還有止熱的效果...我要是發燒也是會吞個半顆解熱...
要是解不了熱時...阿還用說嗎?!
就是乖乖滴企找醫生搏感情了啊...
5.jpg
毆八桑無聊時最大的樂趣就是自拍檢查一下皮膚狀況...
我的眉毛...又給它變成細眉了...好開心吶...
不過內...細眉只能維持2個禮拜...
2個禮拜後又要拔眉毛了...
是誰說濃眉好?
濃眉一點都不好...
拔眉毛很痛的...路月不過吼...拔眼睫毛比拔眉毛更痛...



夏天要到了...又要開始美白控油大作戰了...
欸欸...我素顏內...沒有化妝喔...
只有上保養品而已...
我立志要做個超齡美少女(握拳吶喊)...正在努力中...
6.jpg  
我的黑眼圈很重耶...這陣子嚴重睡眠不足...
忙到快炸掉了...阿我的臥蠶怎麼好像變小了呀?!
我的臥蠶不能變小吶...那是我的桃花內...
我的眉毛有沒有給它很美吶?花哈哈...
是說吼...何時我的罵丸臉才可以變成涼西丸臉啊?!
永遠都小不下來的罵丸臉讓我好自卑喔...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見我有小臉啦...


ps.
涼西丸是一種甜的小丸子...包紅豆/芋頭/綠豆的那種甜甜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