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檸檬豆花好像只有台南才有...
當然也只有台南人才能接受...
在台中我找不到賣檸檬豆花的...
而且我說檸檬豆花很好吃都沒人相信...
認為我是變態...怎麼可能會有人吃豆花加檸檬...
但是...真的有檸檬豆花啊...
前男友是台南人...我陪前男友回台南時帶我去吃...
結果一吃就愛上了...很好吃的檸檬豆花...
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之後...對台南的印象就是檸檬豆花與深藍千層派...
連2個男友都是台南人...所以我的豆花緣非常的重...
每次在台南都是吃的爽歪歪...
只要到台南一定要去吃一碗檸檬豆花才甘願...


2.jpg
3.jpg
這家無名豆花在台南非常的有名...
只要說豆花...大家都會說吃北忠街無名豆花...
所以說...阿我剛剛講啦...就是北忠街...
店名就是叫無名豆花...
看見菜單板沒有?真的有檸檬豆花啦...
不是我在畫唬爛啦...
我的興趣不是畫老虎與養蘭花...
現在有照片為證...
不要再說我在畫唬爛了喔...(仰頭噴氣)

4.jpg
報導...
5.jpg
6.jpg
真的很古早...生財器具都很古早...
7.jpg
偷拍客人甲的紅豆豆花...噓...不要說我偷拍蛤...
8.jpg
朋友點的是珍豬豆花...我點的是檸檬豆花...
一碗25元...
價格算很便宜...跟台中的比真的很便宜...
9.jpg
我想了想...不對吶...
我也要吃珍豬啦...所以跟店家講要再多珍豬...加錢沒關係...
所以就是再多加5元啦...
多加5元就有又Q又軟的粉圓可以吃喔...
10.jpg
我的檸檬珍豬豆花...很澎派的啊...豪華版的豆花...
有2樣料耶...讚讚讚...
這是我的最愛...我的夢幻豆花啊...
檸檬口味的夢幻豆花...
11.jpg
這個珍豬...就是50嵐的小珍豬...
整個又Q又軟又滑...喋嚕咕嚕吸進嘴巴的感覺好好喔...
小小顆的軟滑珍豬在嘴巴裡頭滾來滾企的跟舌頭搏鬥的感覺真的很爽...
原來珍豬馬洗很愛玩滾滾樂的...現在明白了...
不過無名豆花的珍豬可是比50嵐還要好吃好幾倍喔...
它是跟50嵐差不多大小...但還是比50嵐小了一些些...
12.jpg
13.jpg
豆花的豆香很濃...口感非常的紮實綿密...
雖然它很紮實但還是很"能格格"的喔...
這個糖水就是檸檬糖水...
豆花的表層會吸附檸檬的酸...
所以豆花吃起來會帶點檸檬的酸...
淡淡的...很香很好吃喔...
14.jpg
一碗30元...真的很便宜啦...
檸檬糖水好好喝喔...
糖水是用新鮮檸檬做的喔...
不是那種濃縮汁做的...
檸檬與糖水的比例調配的很剛好...
不會太過於酸...帶著檸檬的香氣...
而糖水本身也不會過甜...糖的香氣也很濃郁...
15.jpg  
我故意用牙齒咬...有沒有看見齒印?
它很紮實卻又很軟滑...
豆香味道也夠濃...
傳統豆花來講...無名做的算是不錯...
糖水啦配料啦也很真材實料...
到台南...這個道地的古早甜點來上一碗是透心涼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亂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
所以內...拜託拜託...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