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鴨肉羹鴨肉飯...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這次沒能吃到鴨肉米糕很可惜...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心累的累...
一個晚上還要再打上20篇文章...
然後再一天一篇預設發表...
先把相片上傳再集中一起發表...
這要歸功於我的快打神功...
打字不夠快是沒辦法一晚20篇文章...
尤其像我這麼長舌這麼搞威...
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給它一婊三千里的牽拖在一起講...
打字速度不夠快的話...真的是會打到昏打到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都是會集中在一個晚上給辛苦...接著...我就可以給它玩的很痛快...
起碼2星期不用打字...
上傳照片還是會啦...但就是不打文章...集中一起打...
我...真的累了...
如果有一天超過一星期都沒有文章可以看時...
就是我真的累了...心累了疲了...
不想再"過問江湖事"...
我的電腦小名叫江湖...哈哈哈...
好吧...廢話不多說...大家看照片...
照片比我這個上了年紀毆八桑自怨自憐還要來的有吸引力...
毆八桑的傷春悲秋一點看頭都沒有...


2.jpg
3.jpg
向上路與華美路交叉...
曾有人留言問我說...怎麼一直在發逢甲/北區的食文...
西區的都不發了...
不是我不發...我是集中一起發...
為了有人的抗議...
這篇西區鴨肉羹就提早破梗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不然這一篇人家我本來是打算在5月中的內...
把順序都給它重新再調整...
所以不要再跟我靠腰了...
之前發過很多很多西區的文了...
將就一點吧去找之前我發過的...
不要那麼懶蛤...災謀?!

菜單...自己看啦...我不多講了...
這次太晚去所以米糕沒有了...
所以只好吃鴨肉飯...
我點了個鴨肉飯/鴨肉羹還有一盤蝦密三小...
忘了名字了...反正就是三絲...
4.jpg
80元...這三樣是80元...很便宜...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
鴨肉飯鴨肉羹很好吃啦...
但是小菜就遜到不行...
我真的吃到差一點翻桌想問候對方阿娘好不好了...
林老師勒...我差點以為我是在吃"長壽絲"...
海帶絲沒剪的...每一條都很長...長到不行的長...
我生日又還沒到...沒必要吃長壽絲吧...
是說...我不用吃長壽絲也能很長壽...
禍害遺千年嘛...
所以不用吃這種長的要死的三絲我也可以禍害遺千年的啦...
5.jpg
6.jpg
這個三絲重看不重吃啦...
第一沒味道...非常的油...
第二鹹到炸...完全就是靠鹽巴的...
阿謀洗打死賣鹽的...所以鹽都不用錢是嗎?!
第三海帶絲非常粗非常硬又長的要死...
這一盤...打槍打到美國去...
如果有人習慣在生日吃長壽麵的話...
可以到這裡來吃點不一樣的...
這裡海帶也很長...
7.jpg
8.jpg
只有鹹...就是鹹...完全鹹...
蒜頭是放好看的...有放有保佑的那一種...
沒有味道就是鹽巴的味道...
難怪一盤賣20元...我終於明白了...

9.jpg
10.jpg
來...看一下...有多長...就是這麻滴長...
這裡是2條海帶絲...非常的長...
林老師勒卡好大水餃...
都快跟長壽麵一樣長了...
這盤吃3口不吃...
因為真的很難吃...
除了好看...其它都沒有了...
11.jpg
鴨肉飯30元...很便宜...
跟肉燥飯比的話我會吃鴨肉飯...
一碗30元...鴨肉又多又好吃...
12.jpg
鴨肉飯有附筍乾...
這個筍乾很嫩很軟...好好吃喔...
可惜只有2根...唉呀...
13.jpg
鴨肉非常的多...超級好吃的...
這個鴨肉非常的香...
滷的有透喔...
14.jpg
15.jpg
16.jpg
我有交待滷汁要多一點...因為我吃重鹹重口味的...
所以滷汁一定要多的啦...
在這裡滷汁多不用怕太鹹...
因為滷汁本身是香...不會太鹹...
所以淋多也鹹不到哪去啦...
滷汁是不油不膩...很香...
有淡淡的五香味道...拌飯超級好吃的...
17.jpg
這個鴨肉絲每一片都是有帶鴨皮的...
鴨皮本身沒有腥味...口感非常的細嫩...
完全顛覆鴨肉的腥/粗/老...
這個新港鴨肉果然夠正夠威...
好吃到極點吶...
18.jpg
鴨肉羹...30元...
光是看見滿滿的筍絲我就想晃鞭炮搖屁股灑小花了...
我好愛吃筍子...
這個羹很濃稠...稠到不行的稠...
一整個有羹的fu吶...
19.jpg
20.jpg  
鴨肉羹的鴨肉也是很多的...超級多...
筍子也很多...
裡頭配料很簡單...就是鴨肉與筍絲...
鴨肉筍絲羹吶...
南部羹都是長這樣的...非常的濃稠...
21.jpg
我給它加醋...我喜歡在吃羹時加很多很多的醋...
烏醋加在羹裡頭是超級對味的...
22.jpg
阿加完了醋...就是加辣椒粉...
辣椒粉是一定要加的吶...無辣不歡吶...
23.jpg
給它用力的拌一拌喇一喇...就是這副德性了...
這個鴨肉羹裡頭的鴨肉比鴨肉飯的滷鴨肉還要細嫩軟滑...
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這也是有帶皮的...
通常帶皮的鴨肉味道都會重一些...
但是這碗鴨肉羹裡頭的鴨肉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鴨肉非常的甜...肉質真的非常的細緻...
24.jpg
25.jpg
這個筍絲就更不用講了...
是這碗羹的大功臣...羹是用筍絲去提煉的...
羹都是滿滿的筍子味道...非常的甜...
除了筍子的清甜還有鴨肉的鮮甜...
2者合一一點都沒有衝究打架...
筍絲部份也是非常的細嫩...幼齒的筍絲喔...
不是老老粗粗的毆八桑等級筍絲...讚啦...
想吃好吃的鴨肉飯鴨肉羹不用再跑到新港啦... 
台中西區第二市場旁就有啦...
向上路快靠忠明南路那裡就是了...
鴨肉飯30元...肉燥飯30元...
當然也是要選鴨肉飯吃啊...哩供洗嗯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