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漢口路西門甜不辣對面有一家賣燒餅油條的...
樹發路的旁邊就是了...
我帶HW吃嫩仙草...HW帶我喝豆漿...
這家是HW帶我去吃...
店面很普通沒有仔細看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HW說這家賣燒餅油條的有不少明星去吃過...
有多少明星吃過我不知道...
店內牆上有簽名...
好幾個都是龍飛鳳舞鬼畫符那一種...
唯一一個看的懂的就是屈中恆...
其它的有看沒有懂...我也沒興趣去研究...
好吃比較重要...
HW帶我吃過2次以後都是我自己背著HW偷偷跑去吃...


2.jpg
9點前很多人...人超多的...
這家的營業時間是晚上的...好像9點吧到早上11點...
我忘了幾點開始...我頭2次跟老爺是吃消夜場的...
10點多就有了...所以10點多去有開啦...
3.jpg
我很愛吃這個豬排...因為這家店的辣椒超正點...
與豬排一起混著吃超級match...
我習慣吃鹹豆漿...鹹豆漿很奇怪嗎?
身邊朋友沒幾個敢吃鹹豆漿...都是喝甜豆漿...
可我是吃鹹豆漿長大的耶...甜口味的豆漿我不敢喝...
鹹豆漿20元...很便宜...豬排20元...
鹹豆漿超大一碗的...比內湖來來豆漿還要大碗...
4.jpg
吃鹹豆漿一定要加的辣油...我的辣油要很多很多很多...
鹹豆漿顧名思義就是鹹豆花...
鹹豆花敢吃說鹹豆漿就不敢吃...這是什麼鬼道理吶...
差一個字就不敢吃...同樣的東西只是不同名字...
哈尼還真是莫名其妙...
5.jpg
我吃鹹豆漿的習慣不加油條...加了油條我就不吃...
所以我這一碗是沒有油條的...
超大一碗鹹豆漿...這個吃完差不多半飽了...
6.jpg
7.jpg
這個鹹豆漿的豆漿沒有內湖來來豆漿的濃但也不差...
這裡的料有小蝦米/菜脯/蔥還有香菜...
還有油條啦...但我不加油條...
鹹豆漿口感還不差...吃起來還不錯...有香有豆漿的味道...
菜脯還滿特別的...與一般菜脯不太一樣喔...
我喜歡菜脯...
我吃這一家就是衝著菜脯與辣椒...
8.jpg
一份豬排20元...
豬排大小還ok啦...
這個豬排醃的很好...有入味...可是又不會太鹹...
配著辣椒吃很正點啊...
我第一次吃時...把辣椒全都撈光...
工作人員嚇呆了一直看著我問說不會太辣嗎?
我不覺得辣...但是辣椒醬油比例調的很好...
9.jpg
我愛上了這個辣椒醬油吶...
新鮮的辣椒...夠味夠帶勁...
10.jpg
一口辣椒一口豬排...
這個辣椒醬是有特調過的...
辣椒/醬油/蒜末/香油/醋...
還有什麼我吃不出來...但最起碼有這一些...
這個辣椒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第一次吃是吃水煎包配辣椒...
我是吃一口水煎包配一口辣椒...
所以...辣椒都被我給吃光光了...
豬排的口感還不錯...豬肉有新鮮...口感還滿嫩的...
我的鹹度完全來自於辣椒醬油...
豬排本身的鹹度並沒有很明顯...
11.jpg
這是我的第2盤豬排...
吃1份豬排怎麼會過癮...
當然還是得再來一盤才不枉費我千里迢迢跑這一趟...
12.jpg
8點多客人很多...所以我不能把辣椒醬油獨佔...
所以就先加一加...再端回位子坐著吃...
13.jpg  
這個辣椒真的很正點...配著豬排吃真的很好吃...
豬排口感嫩滑...辣椒夠味...
色香味都有...這個就算再吃上2盤也不會覺得膩...
只是我早餐的戰鬥力超低的...
一碗鹹豆漿2盤豬排是我最大極限了...
看著豬排照片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