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南這家漢堡跳舞之前有在GOMAJI上開優惠團過...
坦白說...我對GOMAJI上的餐廳...其實是一整個失望...
之前買了好幾組GOMAJI餐廳優惠...
吃了都是拉肚子...拉拉拉...一直拉...
我還以為是我個人體質比較敏感問題...
沒想到好幾次同行友人也是跟著我拉不停...
肚子跳舞跳不停...唉唉唉...
每個朋友都譙我譙不停...
現在幹譙不用課稅膩...每個都譙的努力又認真...
因為我貪小便宜愛亂訂...連帶的把朋友也拖下水跟著我一起受苦受難...
所以GOMAJI上的餐廳...我現在都不敢訂了...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什麼樣的價格品質的水準就到哪...
我從北訂到南...台北的也買台中的也買...台南高雄也買...
寧可錯殺不願放過的心態拼命買...結果雖到的是自己...
我自己手上還有台中台南高雄加起來還有6組優惠還沒吃...
我現在對這些GOMAJI買的優惠在苦惱吃好還是不吃好?!
幹...這比便祕時要不要拉屎還要難決定還要痛苦...
吃了怕又肚子跳舞跳不停一直落塞...不吃又浪費...真的是...左右為難啊...

這家漢堡跳舞是哈尼帶我去吃...我一想到GOMAJI的...我就整個皮皮挫...
不過內這家漢堡跳舞在上GOMAJI之前我就知道了...
哈尼吃漢堡都吃這一家漢堡跳舞...
哈尼死性不改...
回來台灣還是那麼愛吃漢堡是怎樣?!不吃漢堡是會死膩?
不過內...我們去吃不是GOMAJI優惠...而是自己去吃單點的...
哈尼看我每次吃GOMAJI優惠都是落塞落的慘兮兮...
看我拉到林小菊都破皮流血就對GOMAJI敬而遠之....

唯獨對這家漢堡跳舞給予高度肯定...
我不知道它有多好吃...不過哈尼三不五時午餐就吃漢堡跳舞應該差不到哪...
哈尼連哄帶騙的塞狼我吃漢堡跳舞...告訴我說他吃漢堡我吃義大利麵...
就這樣...我就傻傻的笨笨的對狼造去吃漢堡跳舞了...

PS.
這一篇照片少的靠北...而且也糊的靠北...
所以內...想看就看不想看糊的照片就跳過讓過吧...


2.jpg
漢堡跳舞的燈光是那種昏黃的...所以拍起來都很糊...加減看啦...
我盡量用文字來補強...
這是哈尼點的起司牛肉堡...
actually...我其實不喜歡吃漢堡...真的...
我對fast food的免疫力是相當高的...
單點的起司牛肉堡是160元...
如果要湯要麵包要飲料甜點要再加100元...
哈尼沒有加套餐...真是明智的決定...
漢堡跳舞的套餐是虛到不行...一整個弱...弱到讓我有被搶錢的感覺...
麵包是一小塊那種有吃就有算的那種小麵包...
非常普通的法國麵包塗butter...
濃湯則是"清"到不行的玉米湯...那不能叫濃湯啦...
整碗是清清清...清到不行的清...一咪咪的玉米和紅蘿蔔...
玉米與紅蘿蔔的份量是那種有放有保佑的份量...

湯則是清淡無味...白湯...顏色是白的...清淡無味的白湯...
唯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飲料-紅茶...
感動的地方在於它很大杯...而且喝起來就是紅茶的味道啊...
感動到我當場都想落淚了我...紅茶與麵包/濃湯相比是珍(食羞)...

所以吶...不要加點套餐...套餐真的很差勁...
至於甜點是奶酪...我不敢吃奶酪...
奶酪我強行逼哈尼吃掉...所以我不知道奶酪的口感如何...
哈尼該扁...明知道套餐很虛還不提醒讓我傻傻的點下去...
我幹譙哈尼時...哈尼說妳想喝湯嘛...那就點嘛...
幹...我要知道套餐那麼虛我會用單點方式點湯啦...
我就是為了要喝湯才點套餐的耶...結果勒...唉唉唉...
對了...套餐的飲料可以續杯一次...
我的飲料續杯被哈尼給喝掉了...那就是coke...
還好我的紅茶夠大杯要不我真的會翻臉給它坐在地上哭說"說好的紅茶續杯呢"?
3.jpg
漢堡+薯條一份160元...
剛開始看別桌點的沒有看的很仔細...
我對著哈尼一直蛤蛤蛤的嫌棄說漢堡那麼小一個吃的飽喔?!
哈尼說吃的飽啊...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我罵幹...沒有看見蔬菜那一堆...所以覺得它份量很少...
等到哈尼的漢堡上桌時我嚇一跳...才發現它真的可以吃飽...
在漢堡跳舞是要自己DIY漢堡...把生菜類夾進去...
所以整個組合起來還滿大一個的...
漢堡跳舞會附刀叉讓客人切著食用...
因為它還滿大一個...一般都是要用切的...
不過內...哈尼是吃漢堡高手...從小吃漢堡吃到大的...
整個漢堡拿起來啃跟拿筷子挾菜吃飯一樣輕鬆...
其實我對那2片泛著油光的bacon最有興趣...
不過哈尼沒給我吃...真是一點都不懂我啊...
我是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真是不體貼我...
4.jpg
哈尼切了一小塊牛肉讓我試吃...
這個牛肉很有口感...因為它是牛肉塊...很紮實的牛肉塊...
漢堡跳舞的牛肉不是碎絞肉...而且牛肉塊...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口感...
整個牛肉味道很豐富鮮明...而且超級紮實...有壓肉喔...
在漢堡跳舞的牛肉還可以點要幾分熟...老爺的是7分熟...
所以吃起來牛肉的口感很嫩...牛肉的甜味也有出來...
不過它讓我最滿意的地方是它是牛肉"塊"不是碎絞肉...而且有壓肉...
所以牛肉的感覺就很明顯...
有感覺是在吃牛肉而不是肉泥...
牛肉好吃到都想把舌頭給吞進肚子裡了...
這個牛肉好吃...果然吃了是會讓人想跳舞灑小花啊...
細嫩厚實的口感有錯覺是切成小塊狀的牛排肉哩...

5.jpg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醬培根管麵...
墨西哥醬...上頭寫的是辣味醬帶有碎蕃茄...
我吃的時候被墨西哥醬嚇一跳...
感覺這個醬味道很熟...
再吃一口醬...我說這是莎莎醬啊...
用莎莎醬炒的筆管麵...

哈尼說...莎莎醬就是墨西哥那裡的啊...
我就說我知道吶...
心裡os是...那就直接寫明莎莎醬炒的嘛...七刀...
賣那麼大的關子是怎樣...安內有比較高級嗎?
是說吼...現在的餐廳啊...都寫那種有很深玄機的文字說明...
愈看不懂的文字說明就愈吸引人...生意也就愈好...

這個麵啊...很大一盤...真的很大一盤...它很深...
所以我一看見這個麵時心裡有打算吃多少算多少了...
6.jpg
這個莎莎醬炒的筆管麵還不賴啦...
莎莎醬的酸與辣都有表現出來...筆管麵沾著莎莎醬一起吃很搭...
只是說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炒麵要加水的關係...
莎莎的味道淡了些...但其實還可以接受...
要是濃一點會更好...是說吼...要是濃一點我想大家應該受不了...
因為我是吃重口味的人...味道要重我才覺得ok...
這個麵有很多蔬菜...料還滿多的...
有青椒黃椒紅椒洋蔥還有杏鮑姑...
培根是那種厚軟型的很好吃...
一般標準這個麵算合格...這個麵好像是150元...
然後我北罵加100元套餐...加起來是是250元...
一整個不划算吶...不加套餐的話我覺得ok...
加了套餐我是想翻桌啊...

7.jpg  
我最後整個吃光光...莎莎醬算是酸辣開胃...
所以我整個拼光光...
奶酪則是讓哈尼吃掉...


這家漢堡跳舞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
哈尼有先訂位...要是沒有訂位我們是沒位子坐的...
我終於明白哈尼的午餐為什麼動不動就要吃漢堡跳舞的起司牛肉堡...
這是第一家在GOMAJI上的餐廳沒讓我落塞而且口感還不錯的餐廳...
不過我們沒有買GOMAJI優惠...是自己去吃的...
如果有人要去吃的話...建議不要加套餐...
因為套餐真的很虛...虛到會想吐血...
哈尼的起司牛肉堡160元...coke應該是15元...
我的麵應該是150元...套餐100元...
加起來總共是425...有沒有收服務費不知道...
因為這是哈尼買的單...不是我...
是說吼...就算是我買的單...隔天我還是會忘的一乾二淨...
現在想到我的6組gomaji我就1個頭2個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市好吃漢堡 爆汁漢堡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