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W帶我吃迦南園吃飯...關在家悶了好幾天...
終於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雖然掰咖掰的很辛苦...
但是我掰咖掰的很開心吶...因為終於帶我出去透透氣...
我做老佛爺內...真的只出一章嘴用靠腰的...要什麼不要什麼...
HW很體貼的幫我張羅...
謝謝HW...甘溫內...


2.jpg
開動開動...迦南園吃到都熟門熟路了...
一就座連看都不用看就開始點菜了...
這次的迦南園不知道是我們太晚到還是沒本來就沒客人...
只有我們一桌...到的時候...有一桌但準備走人了...
我們是9點到...很奇怪都沒客人...
HW還很瞎的對我說我為了妳全包了...把場子包下來...
幹...電影看太多中毒了是吧?!
還包場?!我看是包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啦...外加包3小甜甜的場啦...
3.jpg
菜盤...我們都沒有碰...
這個不吃的...到迦南園吃蔬菜?開什麼玩笑...
迦南園要吃的就是那新鮮到不行的海鮮...
幹馬吃蔬菜?!我又不是牛也不是羊啦...
我要開葷我要吃大餐...(握拳)
4.jpg
HW很體貼內...我今天做老佛爺內...
掰咖的老佛爺走路不是用拖的就是用跳的...
HW很體貼...什麼都幫我給發落好了...
就連我飯前要吃霜淇淋HW雖然不認同但還是幫我拿了...(眼睛冒愛心)
霜淇淋...我的最愛...吃鍋前一定要來上一杯的...
只是HW弄的霜淇淋太不專業了...看起來像一坨風乾的大便...
5.jpg
6.jpg
7.jpg
8.jpg
我們點的上桌了...
都是以海鮮為主...
這次吃迦南園發現蟹腳變小隻了...
好像是蟹寶寶的腳喔...
縮水了內...那也安內?
我那個肥美肉揪吸的蟹腳去哪兒勒?!(泣跑)
9.jpg
10.jpg
娃跳跳的活蝦一定要點的啦...
這蝦子...自己投奔自由到我的鍋子還有HW的鍋子...
全自動滴內...蓋子一打開就自動跳進鍋子裡頭...
11.jpg
龍蝦沙拉...這也是一定要吃的...
帶點兒芥茉味道的龍蝦沙拉...很好吃...
不過勒...這次我吃5碟...老爺吃4碟...戰鬥力很低... 

12.jpg
13.jpg
大顆鮮甜的蛤蜊...這個我一個人就吃了2盤半...HW吃半盤...
上了年紀的毆吉桑...這種東西還是少吃為妙...
所以就只好讓毆八桑我代勞了...
14.jpg
娃跳跳的蝦子...很好吃...
安格斯牛肉...我不愛迦南園的安格斯...
我喜歡肥肥嫩嫩入口就感覺快要化掉的培根牛肉...
這個安格斯是HW點的...我給面子吃了2片...
2片是我的極限...太瘦了我不愛...
15.jpg
這個蟹寶真的是mini size...很小一隻...乾巴巴的...
迦南園的蟹腳真的變小又變乾了...
蟹寶變這樣我不吃...被老爺唸了一頓...
變小隻的蟹腳有誰愛吃?!
大隻小隻都一樣要撥...那我當然要撥大隻的呀...
撥這種小小隻又沒什麼肉乾巴巴浪費時間...
16.jpg
17.jpg
我這次有點曼波魚肉與曼波魚皮...
還有HW白爛腦殘點的雪魚肚也進了我的小肥肚...
曼波魚皮我拼3碟...還有雪魚肚也是...
就是為了補充膠質...補補補...我補我補我補補補...
就是要補...拼命補...
18.jpg
19.jpg
娃跳跳的蝦子倒是依舊美味可口...
蝦肉很Q彈也很甜...
20.jpg  
這個蝦蝦排出來的愛心...蝦蝦代表我的心...
只是這次的蝦子排出來的不太像...
21.jpg
這就是HW腦殘點的雪魚肚...
雪魚肚脆脆的很好吃...也很新鮮...
22.jpg
魷魚...曼波魚皮...還有雪魚肚...
就是拼了...給它狠狠的吃用力的吃爽快的吃...
23.jpg
拼了拼了...豁出去給它大開吃戒的吃...
食材新鮮...胃口就整個都開了...
24.jpg
25.jpg
我不吃安格斯牛肉...HW很自動喔...給你拍拍手摸摸頭灑小花...
HW幫我點了小份的培根牛肉...有著滑嫩口感的培根牛肉...
26.jpg
27.jpg
迦南園的培根牛肉口感很續膩...吃進嘴巴感覺都快化掉了...
肥瘦各半...我喜歡吃這個牛五花口感的...有油脂部位才好吃...
全瘦的吃起來會太乾太澀柴...
28.jpg  
吃海鮮吃的我心滿意足...
吃的真的很爽快...
是說...吃完後就被HW抓著去複診...嗚嗚嗚...
不過內...有讓我出門透氣很開心啦...
謝謝老爺...嗚嗚嗚...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