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可以一個人吃飯了...一個人吃飯比較方便...
不必想東想西...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一個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要幾點吃就幾點吃...
不用聽一些靠北靠木沒營養的話...
為了慶祝可以一個人吃飯...
所以我又到Mr.Ciao俏!義式餐廳來打牙祭了...
這次我很聰明不加套餐...
單點主餐有附麵包與飲料其實就夠了...
不必再多點套餐來凌虐自己撐死自己...
這次我吃的是蒜香白酒海鮮筆管麵...
也就是我第一次吃的餐點...


2.jpg
3.jpg
4.jpg
麵要大辣...綠茶去冰...
只要190元...以這樣的價格算ok啦...
我在5點半時就滾過去吃了...
到的時候店裡只有2桌...
等我點完餐買完單時...
人就開始湧進來...
還好我有早到...
不然我最愛的位子可能就坐不到了...
5.jpg
6.jpg
7.jpg
我最喜歡這個位子...
在角落...有著整片的玻璃可以望著外面...
感覺就是與世隔絕...
望著店裡時...也可以清楚的看見整個餐廳...
坐在這地方讓我有安全感....也感覺很放鬆...
而且這個位子的沙發椅超好坐的...
坐下去就不想再起身了...
8.jpg
9.jpg
餐廳隨拍...
10.jpg
11.jpg
我的綠茶先上桌...
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是不是很棒...
有著明亮溫暖的光線...又不會被注意打擾...
這個位子超讚的...
12.jpg
13.jpg
點麵附的麵包...香蒜麵包...
麵包的表皮非常的酥脆...
裡頭則是非常的鬆軟...
大蒜味很濃...這次的蒜味有濃到...我喜歡....
這樣才有吃香蒜麵包的感覺嘛...
鬆軟的麵包...吃進嘴巴感覺很好...
14.jpg
餐具與餐盤...
Mr.Ciao俏!義式餐廳很貼心...
準備一個餐盤讓客人放吃完的蛤蜊/蝦頭...
15.jpg
內個...麵包被我吃完了...所以沒有麵包的遺照...
安內一份190元...ok啦...
料多實在又新鮮...
到Mr.Ciao俏!義式餐廳...我不會點白醬紅醬或青醬...
因為沒有一家的紅白青醬會比Joy's Cafe的還要好吃...
所以我都是點蒜炒類的...
16.jpg
大大一份蒜香白酒海鮮筆管麵...
一上桌就聞到那濃濃的蒜香與辣椒的味道...
用聞的就很開胃了...
17.jpg
18.jpg
蛤蜊不用講...還是維持新鮮甜美的好滋味...
這蛤蜊吃的好爽呀...
大顆又甜美...也沒有炒的過老過乾...
19.jpg
蟹肉絲...把它撕開來炒...
蒜汁的味道整個都炒進蟹肉絲裡頭了...
也是非常的好吃...
20.jpg  
21.jpg
魚肉....這個魚肉也夠新鮮沒有魚腥味...
這個魚我也敢吃...而且這個魚的肉質超細嫩的...
看照片就知道啦...我就不再多說廢話了...
22.jpg
透抽也是很新鮮...口感很Q彈紮實...
吃起來海味十足...
23.jpg

24.jpg
25.jpg
這個蝦子超級大隻的...真的很大隻...
撥好殼的蝦子...不過我最後還是有用手...
因為我要啃蝦頭...蝦頭部位最正點...
尤其是新鮮蝦子的頭更是鮮甜...人間美味吶...
Mr.Ciao俏!義式餐廳很貼心...
先把蝦子的角還有鬚鬚給剪掉了...
而且還剪的非常乾淨....
26.jpg
蝦蝦代表我的心...哈哈哈...
我喜歡拍這些有的沒的...
27.jpg
來看一下蝦子有多新鮮吧...
蝦頭的坨我輕輕一撥就整個脫下來了...
蝦頭部位則是完整的保存著...
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看見它到底五哇七...
28.jpg
這個蝦肉也是很Q彈/紮實...蝦肉超甜的...
吃起來就是爽...
Mr.Ciao俏!義式餐廳的海鮮用料都很實在新鮮...
不知道有沒有讓客人多加海鮮料的...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要再加一份海鮮料...
因為吃的不過癮吶...
29.jpg
我先把漡鮮料給幹掉...接著再來吃麵...
我最愛的筆管麵...
30.jpg
31.jpg
這個蒜香白酒醬汁做的真的不賴...
再加上Mr.Ciao俏!義式餐廳自己特製辣椒...
口感更搭...是一絕呀...
醬汁不會油膩...香辣爽口...
這個醬汁我還用湯匙給舀起來喝呢...
32.jpg
筆管麵沾著蒜香白酒醬汁吃...非常的過癮...
筆管麵QQ的...超好吃...
而且醬汁味道也有到位...
一整個滿足...
33.jpg
34.jpg  
吃完我的晚餐一整個心滿意足...心情非常的美麗...
把新到手的戰利品拿出來拍一下秀給大家看...
挖背背心...我喜歡在夏天穿挖背背心...
我的胸部沒有比人家大...加上年紀又大了....
如果再搞袒胸這一招可能會被笑...

現在的年輕美眉個個是在比敢的...
比誰比較敢穿...比誰的胸部大...比誰穿的比較低...
毆八桑年紀大了...臉皮也隨著年齡愈來愈薄了...
袒胸不成就來個露肩挖背的吧...

我沒有胸部跟美眉PK軋一下...
但是我有肩膀喔...我是"有肩膀"的女人啦...
我也沒有滿背的痘疤...
所以勒...來個露肩挖背的是不成問題的啦....
不會去妨礙到其它人的眼睛...
這一件...同款不同色我買了3件...這是第3件...
第一件買綠色的...超級好穿...
接著再殺去買第2件...就買粉紅色的...
愈穿愈喜歡...所以內...又跑去買這一件黑色的...
一件100元...不買就對不起自己...更何況這麼好穿...
穿起來也很漂亮...這是長版的挖背背心...
夏天穿這個....最適合啦...
我做不了火辣的辣姐...我沒有清淅迷人的事業線...
我我我...我只有智慧線...(眼尾的笑紋)
我我我...要走實力派啦...
我靠內在取勝啦...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啦...
所以內...就做個性感辣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