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04.jpg  
我與朋友愛上了這款紅茶...
50嵐有推出一款奶茶叫做紅茶瑪其朵...
大杯的一杯45元...價格很合理...也不錯喝...
紅茶馬騎躲...也就是鮮奶霜+紅茶...
就跟Goody Goody/九龍城香港茶奶霜紅茶一樣啦...
50嵐的茶...要看茶喝...並不是每一款都好喝...
這個紅茶馬騎躲我喝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第一是還不錯喝...第二是在我家路口...
我用走的很近...
所以幾乎是天天來上一杯紅茶馬騎躲...


這個紅茶馬騎躲的鮮奶霜...只有淡淡淡淡淡的鹹味...
而且鮮奶油味道還滿香的...口感很順滑...
它沒有cheese味喔...噗噗噗...
但是配著紅茶喝口感還滿搭的...
這個紅茶馬騎躲不是用吸管...
而且拿小刀子劃開杯緣膠膜2公分後直接就口喝...
一樣是先喝到香港純濃的奶霜...接著會喝到紅茶...
奶霜與紅茶在嘴巴裡頭結合的口感比九龍城香港茶還要明顯...
其實一般都是喝半糖...不過我都喝全糖...
喝不到九龍城香港茶的奶霜紅茶...
這個50嵐的紅茶馬騎躲是我第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