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下午茶時間到了...很久沒有到Tea Work人水私房喝喝茶聊聊天了...
跟朋友到Tea Work人水私房去享受一下...
雖說是下午茶...卻是朋友的下午茶我的午餐...
在Tea Work人水私房 怎麼拍怎麼有fu...
台中的Tea Work人水私房是愛攝影必拍之地...
Tea Work人水私房 本身的建築物設計夠特別夠漂亮之外...  
餐點茶食也是相當不錯的...
算是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的一家餐廳...


2.jpg
我們點了這幾樣...
我有Tea Work人水私房貴賓卡...所以飲料有打折...
貴賓卡果然夠貴賓...要滿5000才能辦吶...
這個集的很辛苦...但是比7-11的kitty來的容易些...
3.JPG
4.JPG
5.JPG
我只有拍我們坐的附近景觀...
真的很漂亮...坐在這裡就是一整個怡然舒服...
6.jpg
我的百香綠茶...我幫朋友選的是紅茶拿鐵...
這2杯都算是Tea Work人水私房的招牌...
百香的味道清香淡雅...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綠茶的味道很棒...
Tea Work人水私房的百綠是我好過最好喝的百綠...
7.jpg
這杯紅茶拿鐵與一般的紅茶拿鐵不一樣...
在Tea Work人水私房...紅茶拿鐵是奶泡式的...
等於是咖啡拿鐵的做法...
只是咖啡換成紅茶...
所以這個喝起來就是感覺又輕又甜...口感不會太過沉重...

8.jpg
我們點的一一上桌了...
9.jpg
客家板條...
10.jpg
11.jpg
我分了一小碗來吃...這本來是我的午餐...
後來想想朋友從沒有吃過什麼叫做客家板條...
所以分了一小碗來吃其它的給朋友吃...
這個還滿大一碗的...
12.jpg
這可是我們彰化才有的小脆丸喔...哈哈...
我喜歡Tea Work人水私房...
因為這個彰化小脆丸...
這個脆丸口感QQ軟軟的...小小顆的很可愛...
就是小家碧玉型的啦...
Tea Work人水私房從從彰化發跡的...
之後才上台中開店...
在彰化...只要說到喝茶喝茶...
大家一定都會說到私房茶...
在彰化是叫私房茶...
13.jpg
大大顆的蛤蜊...蛤蜊新鮮很甜...
這個湯頭也很鮮甜...很清爽鮮甜的口感...
有蛤蜊的鮮甜有豬肉的肉甜...
這湯喝起來的口感就是很豐富...
14.jpg
這是客家板條內的豬肉...
用看的就知道它有多新鮮了吧?!
在Tea Work人水私房...食材想要不新鮮都很難呀...
豬肉很滑嫩可口...而且肉大塊...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快過癮...
這個肉應該有先沾太白粉燙過...因為吃起來有白白滑滑...
應該是有沾太白粉...
15.jpg
這個板條...客家板條...
吃起來一整個QQ滑滑...超級好吃...
這個用吸的很過癮...
16.jpg
這是米製品...吃進嘴巴在咬時還會彈牙的那一種...
真的好吃吶...
17.jpg
我們點的綜合鬆餅...
話說我們這桌在吃吃拍拍時...
接在我們後頭的客人都跑來問我們點的是什麼看起來很好吃...
也跟著我們點一樣的東西...
好吃的東西是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
18.jpg
綜合鬆餅就是有鮮奶油/水果/冰淇淋/蜂蜜...
這個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阿我好像在說廢話...有眼睛的一看也知道是瑞士巧克力...
19.jpg
這是花式的鬆餅...以前是一塊大圓...
就跟咖啡鑽長的一模一樣...
之後改成這一種的...看起來是比較高級啦...
但是...內個份量跟大圓鬆餅的比起來好像少了很多內...
20.jpg 
我把冰淇淋放在鬆餅上...
我發現我單手拍照的功力愈來愈強了...
21.jpg
22.jpg
熱熱的鬆餅配上冰涼的冰淇淋...
一冰一熱...吃起來就很滿足呀...
以前朋友只要說吃鬆餅...我都會說到Tea Work人水私房...
現在我的最愛是咖啡囋...接著才是Tea Work人水私房 ...
23.jpg
鮮奶油配鬆餅也是很好吃...
但是還是咖啡鑽的鬆餅口感最好...
其實Tea Work人水私房也不差...
只是那個口感太單薄了些...而且奶香味也不夠濃郁...
但是以一般鬆餅來講...Tea Work人水私房算很好了...
但碰上了咖啡鑽時...就整個輸掉了...
價格也輸的很難看吶...
24.jpg
好吃的鬆餅...我的午餐朋友的下午茶...
慢慢的吃喝...悠閒的聊天...然後再給它盡情的拍拍拍...
不輕易拍照的朋友...身處在Tea Work人水私房這個環境優美地方...
也拿起了iphone4給宛盡情的拍了好幾章...
怎麼拍怎麼有fu...
想要來個視覺味覺雙重感受的人...
可以到Tea Work人水私房試看看...坐室外區比較有fu...
不過室外區是給有抽煙的人坐的...
所以大部份坐室外的都是有抽煙的...
室內也不錯...但就是少了景觀設計可以欣賞...
白天的Tea Work人水私房與晚上的Tea Work人水私房感覺完全不同...
不管白天或晚上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