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南窄門咖啡...在台南也是小有名氣...
這家窄門咖啡是經過某位台南的美食部落客指點...
所以來朝聖參拜一下...

一開始窄門咖啡這名字我沒想太多...
等朋友載我們到達目的地時我傻了...
我以為是窄門旁邊拉下鐵門的店家...
朋友說不是...是旁邊的那一條小道進去...
我傻了...真的傻了...我說確定嗎?
朋友說自己看...就是我手指的砍棒...
沒錯...真的就是小道...這也太窄了些吧?!
難怪叫窄門咖啡...這個小道...連我都要側身過...
這比鹿港的摸乳巷還要窄啊...
還好這陣子天氣溫暖...所以我改穿我的韓風大衣...
要不要是穿出我的戰袍...肯定過不了...
這讓老爺來肯定是"擠"不過去啊...百分百擠不過去...
這小道有多小有多窄?!
身材厚一點的肚子凸一點的...就算側身都過不了呀...

還好喝咖啡的3人體格都算標準...大家都側的過去...
過這個小道時...超沒有成就感的...
感覺自己是大胖...要不為什麼要側身過...
但說真的...這一定得要側身過才行的...真的...
不然...會卡住...真的會卡住內...
所以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我很認份側身過...
不然...我又要上演台桑卡卡的戲碼了...
我可不想在台南丟臉...


2.jpg
3.jpg
看一下...真的真的有夠窄的...
窄到不行的窄...
窄到我以為它是縫係啊...
4.jpg
5.jpg
6.jpg
7.jpg
如果大家以為只有入口窄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窄門的窄可不是在叫假的...
通通都很窄啊...
入口窄樓梯也窄啊...通通都窄...
完全的小里小氣小家子氣型的環境...
窄到最高點的窄...窄的我大呼太神奇了...
這個要是體態豐滿一點的來可能過不了啊...
8.jpg
就連露台也是窄啊...
真的很窄...
我與朋友都傻了...
倒是台南的朋友老神在在的引著路...
10.jpg
吧檯也給它窄窄窄...
11.jpg
名片...一清二楚...
在台南孔廟對面就是了啦...
12.jpg
13.jpg
窄門咖啡走的是懷舊風格...
非常的復古...一整個昏黃色調...
就連那個窗廉馬洗很有古早味道啊...
台南...不愧是古城...
連個小小的配飾窗廉也是給它很古早fu滴內...
14.jpg
15.jpg
窄門咖啡位於台南孔廟對面...
視野不錯...
坐在這裡...心一整個開了...
3個人...2杯咖啡一杯茶...
開始了我們的聊天...
16.jpg
窄門咖啡的menu...
飲料類的那一頁被我腦殘手殘給砍了...
咖啡幾多錢我也忘了...是朋友埋的單...
17.jpg
咖啡加的糖...
我被台中咖啡鑽給寵壞了...
看見這個白砂糖....
分數高不起來一直落一直落...

18.jpg
19.jpg
這是朋友點的irish coffe...
愛爾蘭咖啡...加鮮奶油的...
上頭再放朵玫瑰花...
視覺上有得到滿足...
不過勒...朋友說soso...

另外在地朋友則是喝伯爵茶...
我沒問朋友好不好喝...
忙著聊天打屁哪來時間問這些...
20.jpg 
21.jpg
我點的是曼特寧...
用看的很有fu...用看的還不錯...
但也僅限於用看的...
22.jpg
窄門咖啡的奶是用戀奶精那一種的...
一整個low掉了...
在台中喝慣講究100分咖啡的我...
到了窄門咖啡真的非常的不習慣...
因為在糖與奶精部份是非常隨便粗糙的...
這讓我有點小失望...

23.jpg
這咖啡的味道很淡...用的又是一般白砂糖與戀奶油球...
說真的...就是跟麥當勞咖啡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裡的view還不賴...很有氣氛...
在窄門咖啡是喝氣氛喝view...

要好喝...謀啦...要好吃馬謀啦...
24.jpg
黃金鴉片...本來沒有點這個的...
是看見其它桌客人點的我也點一盤來試試...
這個很眼熟對吧?
之前在高雄就有吃過啦...就是Mafia...
但是窄門咖啡的Mafia一整個超級失敗...

這樣一份是70元...總共有6片...
25.jpg
窄門的Mafia叫做黃金鴉片...
檸檬片漬萊姆酒...
接著放上咖啡粉與白砂糖/杏仁片...

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26.jpg
在座的2位男性友人對這一盤興致缺缺...
光看見檸檬片嘴角就拼命分泌口水啦...更別提嚐試...
所以這一盤是我獨享囉...
窄門咖啡的黃金鴉片與高雄的實在比不得...
這一比窄片咖啡的輸的相當的徹底難看啊...
可是算是輸到"疼叩爛"地步了...
檸檬只有酸沒有香...咖啡部份是咖啡粉...
然後用白砂糖...非常的粗酷...
萊姆酒是神器...要是沒有萊姆酒...
這一盤肯定會被我打槍打到19層地獄...
咖啡不香...白砂糖太粗大...
沒有香味...檸檬過酸...
吃起來一點質感也沒有...
要不是有萊姆酒加持...這一道真的會被我退貨啊...

27.jpg
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十足...
但是它真的很難吃呀呀呀呀呀呀...(echo)

28.jpg
與高雄的Mafia相比實在太多了...
我吃的一直搖頭...
朋友就說不好吃嗎?
我說"很難吃"...
吃過高雄的千萬別來吃窄門咖啡...
我保證肯定會後悔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echo)

29.jpg 
我吃4片...最後吃不下了...
太酸了...酸到我的舌頭都受傷了...咬舌啊這檸檬...
黃金鴉片?這名字得改改才行啊...
它哪裡黃金?哪裡鴉片?!完全吃不出來...
鴉片是會上癮的意思...也就是說一口接一口的意思...
阿...內個...可是內...
我完全沒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或打算內...
阿謀鴉片洗咧鴉在哪裡?!

除了氣氛與view很不錯...
其它的有待加強啊...這個加強空間非常的大吶...
不過勒...到這裡感受一下懷舊古早風是還不錯...
轉頭還能看見台南孔廟...
在這裡...我們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