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oy's Cafe喬蒂塘義大利麵現在也有推出商業午餐的套餐...
這次我點的是"水管麵"...我以為水管與筆管應該是一樣...
結果送上桌的麵是大大根的跟"後素共"差不多大小的水管麵...
難怪叫水管麵...因為它比較大比較粗...
噢...我喜歡大也喜歡粗...(羞ing)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大這麼粗的義大利麵...好吃內...


2.jpg
3.jpg
商業午餐的menu...價格還滿便宜的...
而且份量也夠多...
4.jpg
5.jpg
我點第一個...麵包要全麥麵包...飲料要可以續到死的好喝紅茶...
6.jpg
Joy's Cafe喬蒂塘的內裝...
7.jpg
我的位子...我超愛這個位子...
我只要一個人的話都會選坐這個位子...
2-4人就會坐冰箱前的位子...
8.jpg
蠟筆...可以在吃飽之後來個塗鴨...
9.jpg
餐具...
10.jpg
我的去冰紅茶...很好喝...
在Joy's Cafe喬蒂塘我的飲料只會選2種...
一個是好喝到不行的紅茶....
另一個就是喝了讓我精神很好的咖啡...
Joy's Cafe喬蒂塘是唯一一家咖啡喝了讓我不會想睡覺的...

11.jpg
這次的湯是玉米濃湯...
12.jpg
13.jpg
給它用力的轉轉轉...把黑胡椒給轉出來...
14.jpg
15.jpg
16.jpg
好喝的玉米濃湯...但我比較喜歡Joy's Cafe喬蒂塘的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超濃的...
17.jpg
我的附餐-全麥麵包...
18.jpg
蘿勒奶油...這是配著麵包吃的...
19.jpg
20.jpg 
Joy's Cafe喬蒂塘的全麥麵包都是純手工製作的...
所以麵包口感非常的有嚼勁...非常的Q...彈性很大...
用拉的還會回彈的那一種...

21.jpg
我的椰奶雞肉水管麵...
超大一盤的...
這個麵...看起來就是又粗又大很過癮...
一整個美味視覺...

22.jpg
大大的盤子感覺份量很少...其實份量很多...
23.jpg
24.jpg
新鮮檸檬...把汁壓在雞肉水管麵上...提味也很好吃...
帶著一咪咪的酸...還有檸檬的酸...很爽口吶...
25.jpg
26.jpg
27.jpg
這個水管麵也是很Q的...Q爹爹的Q...
大大根空心的水管麵...空心部份藏著醬汁...
吃進嘴巴很過癮...
Q爹爹的水管麵...還有軟滑的醬汁...口感真的不錯...

28.jpg
29.jpg
我很無聊...把雞肉給分屍然後塞進水管麵裡頭...
然後在醬汁裡頭滑來滑去的沾醬...
塞進嘴巴...要Q有Q要軟有軟要滑有滑...
要什麼有什麼...

30.jpg
31.jpg
32.jpg
這個水管麵真的很粗很大啊...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水管麵...
Joy's Cafe喬蒂塘的麵其實都很好吃...
不管是傳統直細麵或是寬麵/鉛筆麵或是水管麵...
口感都非常的好...不會過軟...
保有著義大利麵獨特的口感...

33.jpg
34.jpg
這個歌歌的醬汁很好吃...有檸檬的香與酸...
帶有一點點椰奶的味道...
椰奶味不會過重...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35.jpg
雞肉也很滑嫩...雞肉份量也滿多的...
而且每一塊都是大大塊的那一種...
36.jpg
吃這水管麵最過痣的就是空心部份塞滿醬汁再送進嘴巴...
咬下去的那一剎那...醬汁滑出來的那一刻是最過癮的...

37.jpg
慢慢吃慢慢喝...
Joy's Cafe喬蒂塘的份量很足...
所以勒...麵包我只吃幾口...喝只喝半碗...
麵是一定要用力吃光光的...
因為Joy's Cafe喬蒂塘最好吃的最出名的就是麵啊...
其它可以不吃完...把實力保留在主餐...
38.jpg 
吃完後...就開始塗鴨了...
這次塗的鴨是送給朋友...
希望朋友可以早日回復以往的心情與活力...


我有吃一家俏義大利麵...
價格與Joy's Cafe喬蒂塘不相上下...
吃來吃去...還是Joy's Cafe喬蒂塘最優...
光是塗鴨這一點就勝勝勝連三勝大勝了...
價格便宜...品質超優...
不管比什麼...怎樣比都是Joy's Cafe喬蒂塘
Joy's Cafe喬蒂塘那一排會有紅色勝子...
台北義麵坊也沒台中Joy's Cafe喬蒂塘好吃...
當然啦...義麵坊價格便宜...
現在有沒有漲價就不知道...
以前很便宜...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