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現在要說吃日本料理...
大部份都會說到北平路的三次魚屋...
這名字真的很特別...是說起碼會吃3次嗎?!
突然很有吃日本料理的fu...
所以偷偷的默默的一個人跑去吃了..
順便幫哈尼試吃好不好吃...
哈尼是哈日族的...幹...超愛日本料理的...
看在哈尼都會陪我吃我愛吃的...
這次就去給它踩一下看看是不是地雷...


2.jpg
3.jpg4.jpg
三次魚屋...

台中市北平路3段168號...
04-2236-5878
北平路快靠崇德路的那裡...
5.jpg
kitty...kitty...kitty也愛吃生魚片喔?
它不是沒有嘴巴嗎?!
是說吼...貓本來就愛吃魚吶...
這陣子...我為貓所苦吶...
是我自己找罪受...
7-11有推出kitty手機吊飾...
看的我心癢手癢想收集kitty送給我家的Lemon meimei...
所以了...就拼了命的買買買集集集...
四處跟人要點數...到現在為也只換到2隻...
第3隻只差2點就有了...
努力中吶...
6.jpg
這是我點的...menu一大堆看的我頭昏昏眼花花...
一邊吃一邊研究...等到我吃完時才發我點錯了...
我是用單點方式的...但是三次魚屋有生魚片套餐...
我覺得三次魚屋的工作人員也很機車內...
我點的餐點...生魚片套餐裡頭都有附...
那是不是可以好心一點告知客人呀?!
明知道我第一次去一直東問西問也不告訴我有生魚片套餐...
讓我傻傻的一樣一樣單點...
生魚片套餐是280元...
從頭到尾都有...還有附水果與甜點...
我點這樣要330元...
實在是虧大了...

吃完才發現...但來不及啦...都吃進小肥肚裡頭了...
也只能含著眼淚捏著我的G牌皮夾付帳...
7.jpg
8.jpg
稻禾壽司...豆皮很優...
裡頭的飯一點都不優...非常的不優...完全沒有味道...

這樣一份4個要價60元很貴...
貴在豆皮嗎?!
米飯完全沒有味道都是靠豆皮跟海苔在撐場面的...
什麼酸什麼甜都沒有...就是豆皮的味道而已...
這個豆皮壽司真的還滿差的耶...

是我雖小嗎?!剛好吃到忘記拌醬料的壽司嗎?!
真的完全沒有味道...

9.jpg
10.jpg
米粒很Q...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我點的是壽司不是飯糰內...
整個吃起來就是豆皮味道跟那一咪咪的海苔味道...
吃的我渾身發毛...
豆皮壽司是這樣的嗎?
是用白米飯沾一咪咪的海苔再包進豆皮裡頭嗎?!
綿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個稻禾壽司真的很
難吃很差勁...
吃的我都快吐了...

11.jpg
12.jpg
13.jpg
這是我點的味噌湯...一碗30元...
這碗味噌湯好喝喔...
有很多的料...蔬菜不少...很甜的一碗湯...
會回甘的味噌湯...有白蘿蔔紅蘿蔔...山藥吧...
還有魚肉...唯一可惜的是這湯是溫的...
日本的味噌湯都是喝溫的嗎?!
天氣冷到靠北靠木還給我溫的味噌湯真的還滿幹的...

14.jpg
15.jpg 
揚出豆腐...好吃...這個揚出豆腐做的不錯吶...
這個有喜歡到...
16.jpg
這個芥茉...說真的...還不錯...
在台中市的日本料理店或是賣生魚片的地方...
三次魚屋的芥茉是我在台中市吃過"最純"的...
但是跟草屯那一家檸檬生魚片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

但在台中市來講三次魚屋的芥茉算是最純的了...
17.jpg
一點點的醬油開...
我會先拌濃一點的...醬油只加一些些...
因為我怕芥茉不夠純...
所以囉...還好啦...
雖然沒有草屯的檸檬生魚片的品質優品質好...
但是勉強還可以接受啦...
總比其它 看起來"疑似"芥茉但吃起來沒味道的偽芥茉好了...

18.jpg
這是我點的鮪魚生魚片...一份5片...160元...
安內算很貴內...
我好懷念台中東區黃昏市場裡頭那一家生魚片...
便宜好吃份量多...品質也很好吃...
有一顆桔子喔...是要壓桔汁在生魚片上的...

19.jpg
20.jpg
三次魚屋的魚肉品質也不錯...
但是勒...台中市東區黃昏市場裡頭的更優...
但嚴格來講算不錯了...
這個魚肉不是那種軟爛魚肉...
還滿有彈性的...吃的出它的新鮮...
21.jpg
22.jpg
我喜歡一大坨芥茉一小口生魚片...
先把桔子的汁壓在生魚片上頭...
然後沾上滿滿的芥茉醬...狠狠的咬一小口...
這樣吃起來才夠過癮呀...
芥茉味道滿滿的在嘴巴在喉嚨強姦我蹂躪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快...
帶著一點點桔子的清新酸...口感還不錯...

這個魚肉說真的...說坦白...
以日本料理店來講的話...真的算不錯了...
23.jpg
24.jpg
25.jpg 
因為一碗溫的味噌湯...讓我吃的很不爽很幹...
一整個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吶...
所以勒...我又加點了茶碗蒸...

媽的...我就不信茶碗蒸還是溫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是熱騰騰的...
只是說...這個茶碗蒸的水也加太多了吧?!
蒸蛋吃起來一整個虛呀...我自己動手做都還比較純勒...
整碗都是湯水...
沒味道...裡頭有豬肉/銀杏...蛤蜊吧...還有香姑與魚板...

銀杏...我很需要...現在愈來愈嚴重了...
相機沒拿...手機沒拿...皮夾沒拿...
都是直接落在人家店裡頭...
要不就是落在朋友家...我渾然不覺我的雞絲頭沒有拿...
等到發現時早就過一天去了我...
所以多吃銀杏補補...
這家三次魚屋...
還好啦...生魚片品質沒有草屯那一家來的優...
其它是差強人意啦...
老爺是豬投胎是ㄆㄨㄣ燙等級的...
完全的不挑吃...所以這一家及格啦...
我下一次要吃生魚片套餐啦...
280元什麼都有...幹...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