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838.jpg 
我手上這台是現在很夯很火紅的GF2...
現在大家都搶著要買的GF2...
這一台哪裡好我不知道...
GF2很大一台...看起來就是一台笨笨傻傻的相機...
長相差我的鋼彈差了一大截...

左看右看還是我的鋼彈比較美啦...
是說吼...拍起來是很美啦...


去看相機時拍的...
什麼單鏡雙鏡說的我頭昏眼花的...
這一台不便宜內...好貴喔...
這價格可以買4台鋼彈了...
這是拍來留念的...哈哈哈...
這一台我拿的手一直抖呀...
因為它太貴了...要是不小心手一滑...
我就得把它給買回家了...
GF2就是長這樣...醜醜的笨笨的...
還是我的鋼彈靈巧些漂亮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