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08.jpg 
我的新年禮物...1瓶紅酒與1個玉兔金紅包...
這是我今年第1個紅包...朋友給我的...
其實我沒有想到朋友真的會給我紅包...
我只是隨便說說...沒有打算會有紅包...
但是...當我看見紅包時...還是傻了...眼淚差點掉出來...
感動到講不出話來...最後只擠的出一句謝謝...
紅酒...眾所皆知我愛紅酒...
送我酒就是送紅酒就對啦...
這瓶紅酒大有來頭的...有編號的紅酒...
等我開喝時再來好好的寫一下... 


我的感動用言語或文字沒法子形容的...
紅包算什麼?我這個是金紅包...
沒有紅包沒什麼了不起...
我有金紅包...金色的喔...而且還有隻小兔子...
聽的我眼淚差點又掉出來...

這裡頭多少我不知道我也沒打開看...
我不打算開...就這樣把它封起來...
對我而言...它的意義是比萬金還值得的...
這一份知心/貼心...
我想可以讓我懷念一輩子了...
你知道的...就是你...謝謝你...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