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在忠明南路與大雅路交叉的大潤發美食街吃的...
還不賴哩...128元而已...算很平價...
一份鍋湯+雞排/炸蝦/中捲還有一碗白飯...
這一家的辣椒非常好吃...很開胃下飯也不鹹...
一碗白飯我拼了2盤辣椒...


2.jpg
就是這一家啦...
3.jpg
到大潤發買清潔用品/民生用品時吃的...
忙了一整天...都還沒有進食...不停喝茶...
餓到不行就給它停下來吃了...
這算是意外的發現...
4.jpg
一鍋一燒套餐128元...還不錯...
有雞排/中捲還有炸蝦...一碗白飯...
另外一個迷你小火鍋...128元算很便宜耶...
5.jpg
這樣一大份我拿到時其實有點傻眼...
6.jpg
這個中捲沾著黑胡椒醬還不錯吃吶...
其實以128元來講這樣的品質很OK...
7.jpg
蛋蛋...
8.jpg
雞排好吃...我喜歡...
炸蝦的話就是很平常沒什麼特別的...但還OK啦...
但以128元來講有蝦有雞排有中捲算很"切操"了啦...
豆芽菜很好吃喔...我喜歡吃豆芽菜...

9.jpg
這是湯鍋...
料還OK...本來有高麗菜...但我不吃高麗菜...
請工作人員幫我挑掉...
這裡頭有魚丸/三角豆皮/湯匙菜/蟹肉棒/甜不辣/蝦子/冬粉...
還有什麼我忘了...其實這是不辣的...

我說要加辣才變這樣的...
其實這一鍋料還算豐富...
我整鍋吃光光...因為太餓了...
10.jpg
它會滾喔...那個火不是看爽或是保養眼睛的...
真的大火一直滾喔...還不錯...
天氣冷喝個熱騰騰的湯是一種滿足的幸福呀...
11.jpg
這個湯...用柴魚熬的樣子...這湯很清甜...
裡頭還有紅蘿蔔一起熬煮喔...這個湯頭我喜歡...
12.jpg
我真的餓到不行...一整天忙著整理家裡都沒有進食...
接著到大買家買需要的民生用品清潔用品...
這白飯...我用店家提供的沙茶與辣椒一起拌著吃...
意外的好吃吶...一整個開胃下飯...
讓我火力全開把一整碗白飯全拼掉...
我很少會吃掉一碗白飯...
就這樣吃吃吃...整碗白飯全吃光了...
13.jpg
請你跟我這樣拌...
就是這樣稍微拌一下就可以開始吃啦...
超好吃的說...讚讚讚...
沙茶不是牛頭牌那種的...還不錯...
辣椒是店家自己炒的...
好過癮好正點...
14.jpg 
我吃掉2盤哩...哈哈...全都吃光光...
這個真的不錯吶...
128元吃的很飽...原來量販店的美食街也是不錯的...
這是意外的發現...
要不是去買清潔用品我都不知道還有著這麼一家...
以後想不到吃什麼時就可以吃這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