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逢過年...就是大魚大肉大開殺戒的時候...
迦南園火鍋是最好的廝殺戰場...生猛海鮮還有肉類吃到死...
重點是食材太太太太正點太新鮮了...

我們這次去的是大墩2店...就是靠大墩與中港那附近的新店...
吃完這一餐...我決定要戒口...
這陣子的口福一整個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命富貴呀...
所以呀...你們這些人要有良心有道德一點...
不要再拐我出去吃吃喝喝了...

朋友很沒有禮貌...
只因為...
我把整盤蟹腳默默的迅速的偷倒進我的火鍋裡頭就跟我大小聲內...
當眾跟我大小聲內...好沒有禮貌喔...
阿借我吃一下是會死膩?!幹馬這麼計較啊?!

這樣就跟我翻臉大小聲...實在是太機車了啦...
是說吼...我們會吵架的都是因為吃的才會吵架翻臉...
我很不爭氣...大家也都很不爭氣...
不用五十步笑百步啦...


2.jpg
3.jpg
4.jpg
人超多...嚇死人...
晚餐假日2人用餐是790元...
所以請自行換算單人價是多少...
5.jpg
桌墊紙...
我算是識途老馬了...
一就座就開始點了...
我主攻是海鮮...
朋友是賠錢貨...都說了不要點青菜...
去之前跟我說不會點青菜...
結果到了迦南園點餐時...
還是給我點青菜...
阿謀洗安抓啦?
又不是初一十五吃什麼菜...
是說吼...星期一本來就是無肉日...
剛剛我在靠北的就當我在放屁好了...
6.jpg
朋友連菜盤都不放過...
吃什麼菜啦...
迦南園要吃的就是生猛海鮮內...
吼...真的是被打敗了...
7.jpg
我點好菜之後馬上衝去拿一隻霜淇淋來吃...
迦南園的霜淇淋無敵好吃的啦...
吃的我心滿意足...
8.jpg
我的沾醬...
左邊是五味醬...沾魷魚/活跳蝦...
右邊是...白蘿蔔泥+醬油+辣椒+蔥+白醋...
這是沾肉類吃的...
9.jpg
10.jpg
11.jpg
我們點的上桌了...都是以海鮮為主...
12.jpg
朋友點的培根豬...
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13.jpg
這是我點的培根牛...看起來就是很可口啦...
14.jpg
龍蝦沙拉一定要點的啦...
好吃到快炸掉了...
帶有芥茉的龍蝦沙拉一整個正點呀...
這個吃多不會膩...因為有芥茉...
15.jpg
16.jpg
這牛肉...不是我在講的...真的很細嫩渦口呀...
好吃到不行...
17.jpg
18.jpg
迦南園最有名的活跳蝦...
...生命力有夠旺盛的...
媽的這些蝦子平常一定有在做運動...
林老師勒...害我"驚呼連連"搞的我們這一區客人都在看我...
有一隻蝦子生命力太強了...天天都有在做運動的樣子...
我蓋子一打開...就給我一躍而下投奔自由...

就是這隻蝦子讓我大叫...媽的勒...
吃一頓火鍋還要這麼激動表演真的是很難看內...
19.jpg
20.jpg 
21.jpg22.jpg
看一下這個蛤蜊有多大顆鮮甜肥美...
真的真的好鮮甜呀...
23.jpg
什麼叫做大魚大肉...來來來...給它好好的跨幾咧...
我與朋友倆人很開心很囂張的享受著...
24.jpg
25.jpg
魷魚很新鮮...
沾五味醬正點呀好吃呀...
26.jpg
曼波魚...朋友很愛吃魚...
這個曼波魚...阿謀洗安抓...是會跳曼波的魚嗎?
要不幹馬叫曼波魚?
朋友一直鼓勵我吃看看...
阿勒林周罵我就不吃魚嘛...
朋友說這魚一點都不像魚...脆脆的...很好吃...也沒有刺沒有魚腥味...
所以勒...我給它放大膽子吃看看...
結果這一吃...我哇的叫出來說好好吃喔...
這魚好吃...只是說...脆脆的?
朋友的話實在不能信吶...它是QQ的什麼脆脆的...
幹...我想把朋友送去進修語言表達學習班了...
它沒有脆...很Q...
不過說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它是魚...很好吃...
這個我有愛...膠質很豐富喔...

27.jpg
我最愛的蟹腳...
28.jpg
29.jpg
我們吃的速度真的很快...
在等上菜時拍的...
30.jpg
這是我點的曼波魚...
很好吃的曼波魚...
31.jpg
32.jpg
活跳蝦...怎麼會有一隻mini size的蝦子吶...
真的很小一隻內...右邊那一隻...很小內...
請自行比對大小...
與其它蝦子比起來...這隻可以說是"蝦米"級的...
33.jpg
34.jpg
曼波曼波曼波...吃了也會曼波的曼波魚...
我一個人吃掉一盤...好吃...
35.jpg
36.jpg
37.jpg 
我喜歡一次把蝦子的殼全都剝好...
然後再一次享受...
蝦子沾五味醬也很好吃吶...
蝦肉Q彈...而且很鮮甜...
有運動過的蝦子口感很好...彈彈彈彈牙啊~~~
這一餐我們飽到晚上都沒吃飯...
而且我還一直打嗝...
好滿足好過癮...
我從去年12月...天天吃好料天天吃大餐天天在享受...
我的小肥肚本來都沒有了...現在又重出江湖走跳...
吼...拜託勒...有良心一點...
不要再找我去吃大餐享受了...
我再這樣匪類下去...
不用到7月我就可以咬顆橘子先去供桌上搶位趴著等人家來宰...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