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台中的第一餐就是朋友約到Joy's Cafe吃飯...
Joy's Cafe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每天現點現做純手工麵條養壞了我...
吃慣Joy's Cafe吃其它義大利麵餐廳都吃不慣...
Joy's Cafe真的很糟糕內...養壞我的嘴巴了...
Joy's Cafe我吃很多年了...快十年了...
口味始終沒有變過真的是很難能可貴呀...
曾經有兩三家電視台想要採訪Joy's Cafe...
但是都被Joy's Cafe給拒絕...
沒有被採訪生意就好到不行天天客滿...
被採訪報導之後不就更可怕?!還是不要報導好...
不然我要吃還要排隊會很幹吶我...
是說吼...吃完這一餐...我又要出遊去啦...
所以有沒有排隊好像也沒差...

PS.
謝謝朋友買單...甘溫內...
這是我過年吃的最正式最開心滿足的一餐...
甘溫甘溫...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很漂亮耐看的店外觀...
花草扶蔬...光是這外觀...殺掉我50多章照片...
我只挑了幾章公開...其它全都是自己收藏...
當然拍的就是花花草草...
友情限定版...哈哈哈...
8.jpg
門口的小豬是我的最愛...給它非常的可愛啦...
這隻小豬很像我吶...不覺得嗎?!(羞in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Joy's Cafe的菜單...現在的價格都是套餐價...
另外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點的是蝦密鮮蝦哇歌餃...我忘了是什麼名字...
反正就是餃類套餐就對了啦...
朋友點的是松露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在Joy's Cafe...
這裡的寬麵與細麵都是餐廳自己每天現揉現捍現煮的...
除了新鮮之外口感更是破錶的滿意...
13.jpg
天花板的燈...
之前就有發過好幾次Joy's Cafe的文...
所以勒...這次就不多說啦...
14.jpg
天上的電風扇很特別...
是藤製的喔...
不是我手震...而是它正在旋轉...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內個...這是我偷拍的...噓噓噓...
一個在做PIZZA...一個在做寬麵...
被我給偷拍回來...嘿嘿嘿...
是說吼...我偷拍有被抓到...
我趕緊夾著尾巴逃跑去...
在Joy's Cafe...除了麵條自己做之外...
PIZZA餅皮也是現點現做...
所以想要去Joy's Cafe用餐別忘了帶耐心...
不然會等到很火大吶...
20.jpg 
我們這次坐2樓...因為客滿...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二樓的邊邊角落...
這位置讓我蹲著畫圈圈還真是方便呀...
21.jpg
22.jpg
在Joy's Cafe...餐桌的紙吃完後可以塗鴨喔...
我都會在用完餐時給它寫字...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寫了些什麼?!
嘿嘿嘿...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23.jpg
先上桌的是手工麵包...這也是店家自己做的麵包...
就連蘿勒奶油醬也是自己打的喔...
我很喜歡Joy's Cafe自己打的蘿勒奶油醬...
不會很油...也不會鹹...但是超級香的啦...
黑的是墨魚麵包...白的是...全麥麵包吧...
24.jpg
其實我不喜歡墨魚麵包內...
因為墨魚味道太重了...而且它長的"毆露露"...

這副德性一點都不討喜吶...
口感是很好啦...但是那個墨魚味道好重喔...
我沒辦法接受有墨魚味道的麵道...
很久前朋友就說我不識貨...
真材實料的墨魚麵包我還嫌棄真的是不識貨...
阿這個長相就真的很顧我怨嘛...不然要怎樣啊...

黑媽媽的還帶有核桃顆粒...
核桃我很愛啦...但是有核桃更顯得墨魚的黑吶...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嫌棄嘛...
但是我是視覺美嘛...沒辦法...
25.jpg
26.jpg
這個全麥麵包...現在有改過...
最早以前是法可夏...之後改成迷迭香麵包...
現在是全麥麵包...
這個麵包口感很好...整個很Q軟...
它是軟中帶Q的口感哩...
一口麵包一口蘿勒奶油醬好正點呀...
我只有在Joy's Cafe才會吃奶油吃很大呀...
因為蘿勒奶油沒有奶油特有的怪怪味...
滿滿的蘿勒味道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而且這奶油也不會鹹...
吃多也沒在怕的啦...

27.jpg
來看一下它有多真材實料...
小小的一個蘿勒奶油就這麼的用心真材實料...
更不用提正餐會是如何了...
因為天氣冷...所以奶油整個凝結...
要不一般的室溫...它是軟滑翠綠的顏色哩...
28.jpg
我們選的濃湯上桌囉...
南瓜濃湯...我第一次喝南瓜濃湯就是在Joy's Cafe...
其實我很討厭南瓜的味道...
但是Joy's Cafe的南瓜濃湯沒有南瓜的瓜味...
整個喝起來很香濃...
喝起來很濃稠...一整個香滑順口...
29.jpg
30.jpg
現磨的黑胡椒加企南瓜濃湯裡頭更是提味...
一整個好喝到爆點吶...
31.jpg
看看這個全麥麵包...裡頭是滿滿的胚芽/全麥...
阿災洗蝦密...反正就是很香很好吃啦...
32.jpg
33.jpg
34.jpg
前菜我們都是選焗烤野姑...
這個焗烤野姑也是很好吃...
這是用杏鮑姑做成的...
再搭上吐司塊與CHEESE一起烤...
烤司塊烤到都變成"呼"了...
吃進嘴巴與刊吸的CHEESE整個融合在一起...
就是"迷~迷~迷~"的口感啦...很香...不會很油膩...

36.jpg
我好愛我拍的這一章...花哈哈...
我喜歡的是它的感覺啦...(羞ing)
37.jpg
這是朋友點的松露奶油海鮮麵...
朋友本來是點細麵...我很白目給改成寬麵...
朋友等到吃完時告訴我其實愛吃的是細麵...
阿...我貼心錯地方了...金害...金見笑吶...
38.jpg
39.jpg
上頭白白的一坨是酸奶油...也是店家獨門奶油呀...
看起來很小一盤對嗎?
其實是視覺差異...它其實份量還不少哩...
40.jpg 
41.jpg
42.jpg
新鮮的小捲...是小捲嗎?還是叫透抽啊?!
還有大大顆的蛤蜊與魚肉跟鮮蝦...
新鮮現剝的蝦子喔...真的...
而且還超大一隻的...吼...營養肥美又鮮甜吶...
在Joy's Cafe...食材都是很新鮮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吃要點海鮮...
結果工作人員告訴我說蛤蜊還沒有送到要等喔...
我整個傻了眼...原來都是新鮮直送的吶...
是說...等就等啦沒差啦...
43.jpg
44.jpg
這個麵條...與一般的義大利麵口感完全不同...
一般的麵條都是偏軟爛...
Joy's Cafe的麵條完全的Q彈咬勁十足...
真正的義大利麵不是吃全熟的麵吶...
是帶點生硬度的...當然囉不是很硬的那一種...
大約是八九分熟的硬度...這樣的麵吃起來才好吃吶...
一整個有咬勁...口感十足...
我問了問朋友麵條還OK嗎?
朋友很滿意的說這才是真正的義大利麵吶...

朋友也是義大利麵迷吶...
我也是...所以我們都會四處去吃義大利麵...
但目前為止我們吃到的義大利麵只有Joy's Cafe讓我們滿意...
被Joy's Cafe給養壞了啦...
其它的義大利麵餐廳都看不上眼了...
45.jpg
這一個是吃PIZZA的必備佐料呀...
正統的義式吃法就是這樣...
我們沒有點PIZZA...但我吃麵還是習慣會加這個...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味了...
46.jpg
這是蒜頭與...橄欖油做成的...
橄欖油不會很油...蒜頭也不會嗆...
加麵一起吃味道很好...不會有衝突感...
47.jpg
這是迷迭香...還有薄荷草...還有什麼不話道...
我與朋友只研究出來這2種香料...但其實不只這2種...
這個加在麵裡頭也是一絕呀...
48.jpg
這不用講啦...我一定會加的辣椒...
49.jpg
我點的蝦密鮮蝦哇歌餃...
這一盤有十顆吧...應該是十顆...
我忘了有幾多顆...
看起來也是小小小小一盤...
都是盤子在作怪...
它的份量不少喔...
有顏色的PIZZA餃...
50.jpg
鮮蝦...新鮮現剝的蝦子...
口感不用講就知道有多Q彈鮮甜了吧...
酸奶油不太夠內...
餃子...應該是墨魚/原味與紅蘿蔔吧...還有菠菜...
紫色是什麼我不知道...
51.jpg
這一盤有3隻鮮蝦...大大大大大隻的鮮蝦...
吃起來丟洗頌啦...
52.jpg
53.jpg
這個酸奶油我又多要了一些...
吃起來帶點兒微酸...口感非常的順滑...
這個酸奶油很正點吶...
Joy's Cafe的酸奶油也是很有名的...
55.jpg
我先吃幾口原味接著灑上義式香料與油蒜...
噢喔...整個提味...我的胃口全開了...
火力全開拼起來了...
這個PIZZA餃...顧名思義就是用PIZZA餅皮包馬鈴薯泥呀...
口感很Q感...咬下去帶有彈牙的口感...
接著吃到的是迷~迷~迷~的馬鈴薯泥...
外皮是Q軟...裡頭是輓綿順滑的馬鈴薯泥...
口感很豐富...很明顯的對比...
吃的我都滿足的又V起了我的火眼金睛...
56.jpg
這是朋友竹舽方鮮料...份量太多朋友吃不完...
我說把料吃完吧...朋友吃不完丟一塊這個給我...
跨丟謀蛤...整個就是很肥厚的...小捲/透抽...
這個也是很Q彈的呀...讚讚讚...
57.jpg
現磨的黑胡椒粒很正點喔...
這個一定要試試...
58.jpg
紅茶去冰...我與朋友點的是一樣的飲料...
我喝3杯朋友喝2杯...
在Joy's Cafe...飲料可以續杯吶...
所以勒我們就給它喝通海的啦...
59.jpg 
吃飽喝足一整個爽...接下來就是塗鴨時間了...
在這裡與大家拜個晚年...
看見日期沒?!
這是最新的熱騰騰的趕出來的吶...
祝福大家在兔年可以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