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了台南必定要吃的台南小吃就是生炒鱔魚意麵/生炒花枝意麵...
所以勒...不能免俗的我也吃了...在吃之前其實我是"憂心忡忡"...
第一是我不吃魚第二是台南人的口味真是令我不敢恭維啊...
台南人的飲食都是甜甜甜...甜的會讓我一邊哭一邊嘔吐...
還好到了這家什麼進福的...看見有花枝類的我都快上演灑小花戲碼了...
整個人樂的一直跳銚跳...我不用吃魚了...
解除了第1個危機之後...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甜甜甜的問題...
還好沒有讓我甜到發膩讓我想哭想吐...
說真的...這家進福的還不錯吃...


2.jpg
傍晚時分...這家進福生意好的不得了...
住址在哪我不知道...沒有拿名片沒有拍門牌號碼...
在台南我是白吃兼瞎子...
我的大腦在進台南市區時就整個宣告當機休息了...
3.jpg
這是我點的燙魷魚...
我不吃魚...但我吃燙魷魚...
4.jpg
這個魷魚還滿新鮮的...
也不是那種營養不良乾巴巴的魷魚...
口感非常的好...
5.jpg
這個魷魚沾醬很特別...應該有加味噌吧?!
吃起來有淡淡的味噌味道...

我還多要了2次的芥茉...整個芥茉味道超級濃的...
這樣吃起來才夠鬆快夠過癮...
6.jpg
在台南...有生炒與乾炒2種...
生炒的就是有刊歌甜甜甜的...台南人慣吃的炒法...
對於不愛甜的就是吃乾炒方式...
這一份是哈尼的生炒系列...
整個刊歌...刊的歌歌歌...歌到天邊無怨尤的那一種...
花枝很大塊...吼...會不會大塊了點吶?!
這個花枝真很大一塊...口感很Q彈...一整個新鮮...
新鮮不只看到見還吃的到...
7.jpg
這是我的乾炒系列...整個就是乾乾的...炒的方式不一樣...
一大盤...說真的...用看的就半飽了...
8.jpg
在進福要直接炒辣不可能...辣的自己加...
所以我給它加加加...用力加使命加...
反正辣椒不用錢就加加加...
用料很豐富的一盤乾炒花枝意麵...
9.jpg
10.jpg
加了辣椒整個味道更明顯...吃起來很爽...
乾炒系列果然沒有生炒的來的甜膩...
但還是有甜啦...奇怪內...台南人吃飯為什麼要吃甜啊?!
花枝口感很好...花枝除了大塊之外也很清甜...

11.jpg
看一下它有多新鮮多大塊吧?!
果然還是台南的比較大方...
我在台中吃的...花枝都沒這麼大塊...
當然啦...台中的口味是比較偏酸...算是酸辣口感...
但是在台南算是走酸甜風的...

12.jpg
13.jpg 
這個意麵的口感也不錯內...QQQ...Q爹爹的Q...
味道有炒進意麵裡頭...

口感還不賴...只是說我最後也是沒有吃完...
剛就講了...用看的就飽了...
我光用看的真的就飽一半了...
第一份量多...第二它還是偏甜...但沒有生炒的那麼甜...
但對我而言還是過甜...所以戰鬥指數直落20...
吃一半多...就沒再吃了...

吃完後的感想是...
這種生炒乾炒鱔魚花枝的這種還是到台南吃比較有看頭啊...
光是用料及花枝部位...就差很多...
台南的用料是台中的2倍...可想而知它的用料有多豐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