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南有家賣即溶嘎逼的專賣店很出名...
嘎逼的特色是有加人蔘...這就很奇了...加人蔘溜...
阿謀洗喝了會頭好壯壯膩?!

還是說...喝了會像一尾活龍吶?!
活跳跳的可以給它飛龍在天嗎?
哇洗咖啡控...所以哈尼帶我去喝這個很出名的人蔘嘎逼...
是說吼...我很討厭人蔘味道內...人蔘聞了會頭暈想吐...
我沒有富貴命吶...
喝人蔘咖啡的這一天...其實很冷...
寒流來襲...當天好像只有12度還是13度...
阿娘喂....冷到爆...只要是熱的我都喝啦...


2.jpg
牆上的這幅畫很美...我好喜歡這一幅畫...
"聽說"這幅畫價值連城吶...揪貴金貴腰受貴...
它不是貴33的貴喔...是貴99的貴啊...
3.jpg
神川金咖啡...就是這名字...
金咖啡...咖啡沒有加金粉...是加人蔘啦...
那為什麼要叫金咖啡呢?!大家猜一猜...
答案就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金咖啡...

我只知道神川金咖啡在台南當地很有名...
4.jpg
5.jpg
6.jpg
很美的小黃花...我拍的美嗎?
7.jpg
8.jpg
還有小桃紅...我這幾年來喜歡小桃紅吶...
可能是年紀大了...
想說來點兒青春粉嫩的顏色來偽裝一下自己的年老色衰呀...
是說吼...我從來就沒有色美過那哪來的色衰吶?唉唉...
9.jpg
丟洗雞款嘎逼啦...我是現場喝...
在等候咖啡時...客人絡繹不絕...
而且超可怕的...大家都是5包10包起跳在買的內...
還有一個客人提了3大袋...滿到都快爆袋了...
金腰受...阿謀嘎逼是買1送2嗎?!
還是說大家都中樂透頭獎呀?
要不怎麼客人會那麼多...很可怕內...看的我傻眼...
神川金咖啡的價格比起市面賣的價格還要高一些...
但還是有許多人買...好可怕...
阿是有這麼好喝嗎?!我真的很懷疑內...
不要問我幾多錢...哈尼做的主買的單... 

11.jpg
這是我跟哈尼的嘎逼啦...
就連咖啡杯也是"金咖啡"內...
這個咖啡杯很美...我有衝動想要買一個回家...
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我家的杯子是幹馬用的?
幹...是拿來喝酒用的...

10.jpg
美麗的咖啡杯...賞心悅目呀...
這咖啡沖泡好時...整個香味瀰漫在店裡頭...有香有香...
11.jpg
12.jpg 
所謂沖泡式就是跟賣屍威鵝的沖泡包是一樣的...
加熱水沖泡就行了...
這個咖啡在沖泡時就有很濃的咖啡香味...
咖啡在喝的時候...有著一股淡淡的香氣我說不上來...
咖啡味道也有到位...我跟老爺喝的是有加糖的咖啡...
神川金咖啡還有無糖的...無糖的不喝啦...我喝有糖的啦...
咖啡喝起來還算滿香濃順口的...口感不錯沒有酸味...
甜度...當然是一點都不甜吶...
哇洗小甜甜的阿母...比小甜甜更愛甜...
帶有淡淡的香氣...但我猜應該不是人蔘味道...因為它沒有讓我頭暈想吐...
不過內...咖啡喝了之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人蔘是具有補氣暖身功效...可我喝就沒人蔘味道吶...
這咖啡真的有補氣暖身...我是超冷底的...一整個怕冷到不行...
發自體內的自然溫暖那一種...很溫和的暖...
半小時之後...哈尼最肚爛的冰手冰腳也暖了起來...
整個掌心是暖~夫~夫~滴內...
有帶著粉嫩顏色...不再是發白或發青的顏色...
我的腳掌也是...整個暖暖的...好蘇虎喔...
到底有沒有人蔘我不知道...
但我整個身體暖了起來是事實...暖了一下午+晚上...

當天我就化身為一尾活龍...精神好氣色佳體力夠的小土龍...
這咖啡還不錯...有讓我暖到...精神也還不錯...
其實...我喝咖啡喝到走火入魔了...
咖啡對我而言沒有提神效果...反而有助眠效果...
但這神川金咖啡反而讓我整個感覺精神很好...
讓我到晚上還可以像隻噴火龍四處撒野作怪...
我愛神川金咖啡的暖~夫~夫...
提神的話我不怎麼需要...花哈哈...
反正累了就給它躺下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