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開喝了...很久沒有跟朋友好好的喝一杯了...
這次下高雄...要給它好好的享受一下...
只是呢...滷味好吃...紅酒難喝...
除了紅酒之外其它都很好...
以前喜歡到夜店喝...現在都是窩在家裡喝酒...
年紀大了...想法也都是會跟著改變...


5.jpg
大溝頂滷味...好友專程準備的...
準備開喝前先來一章照片...
拍完就開動啦... 

 

大溝頂滷味店址:
 

高雄市塩埕區大仁路大溝頂154號(總店) 電話:07-5612861

高雄市六合一路94-2號       電話:07-2368724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2號    電話:07-2821778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02號     電話:07-3878535
新光三越高鐵左營站B2美食街  電話:07-2160918

 

6.jpg
內個...就算到了高雄...夜市人生還是要給它看一下的啦...
7.jpg
準備開酒了...
8.jpg
大溝頂滷味...ready...
就等紅酒啦...
9.jpg
開開開...開酒了...
10.jpg 
大溝頂滷味...這一盤好吃呀...
我最愛的是豆乾還有一片片的腿子吧...
滷蛋也很好吃...還有甜不辣...
下酒剛剛好...
沒有Cheese沒關係...沒有Chocolate沒關係...
沒有sausage也沒關係...通通都沒有關係...
這盤大溝頂滷味好吃程度是破錶...
有對的人一起喝酒...有下酒的好吃滷味...
這一刻的我是開心的...
整個人很慵懶...我與好友在一起時...
就會變成一隻小酒鬼...
我喜歡高興時喝酒不愛難過時喝酒...
11.jpg
開了也倒了...
紅酒...讓我們一起乾杯吧...
2個上了年紀的女人...
沒什麼話好聊了...
就給它盡情的喝吧...
12.jpg
只是這紅酒也太難難難難喝了吧?!
這不是普通難喝...
這是阿北介紹的酒...
怎麼那麼難喝吶...
我在幹譙之際猛然想起阿北愛喝威士忌對紅酒沒什麼概念的...
一隻紅酒被台中幫與高雄幫的嫌棄...
台南幫這下子丟臉丟大了...
這臉從台南一路丟回到SF去了...
我已經幫阿北宣傳到SF與LA了...
這隻酒有多難喝?!
這酒狀似水...沒有酒輪就算了...
入口極酸...跟醋一樣酸...
這酒...我要酸的話我喝醋就行啦幹馬喝紅酒吧不?!
13.jpg
這這這這酒真的很難喝吶...
這叫我們怎麼入口...
14.jpg
好友家剛好有氣泡酒...還好還好...
只好拿出來加了...
不然怎麼辦?!
我真的真的加氣泡酒...
15.jpg
一半的紅酒加一半的氣泡酒就這樣喝著...
整瓶大部份是我喝掉的...
其實不是我愛喝...而是這瓶酒真的太難喝...
所以我情願自己喝掉...
也不想讓好友喝太多難喝的酒...
我被Ian給寵壞了...好喝的紅酒...唉呀...
16.jpg
好可憐吶...
頭一次喝紅酒還要混酒喝的...
我打電話幹譙阿北...氣到打電話幹譙...
阿北居然還說風涼話...
那就加7-up...
我氣的說那你送來高雄...我們等你...
好友聽見就說...40分鐘等阿北...
台南到高雄只要40分鐘...
結果阿北會錯意...以為說我們倆要找他喝酒...
我說沒有...想太多...你送7-up來...之後可以滾回台南了...
阿北說那他不送過來了...
真是的...這麼難喝的酒...唉唉...
17.jpg
看見我的表情沒有?我很少會有這麼幹的時候...
幹到such sucks手勢都出來了...
18.jpg
紅酒終於喝完了...
但最先完的是大溝頂滷味啦...
19.jpg
我偷拍Jenny...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們這次...真的話不多...有時話不用太多...
用心感受就知道了...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2011的我們...希望可以快樂又自在...
2010...掰掰...
2011...加油...
不只我快樂...妳也要快樂...
不管如何...都是要快樂的往前走...
20.jpg
21.jpg 
這是好友家的相思豆...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采頡...此物最相思... 
這是我當下的心情與感覺...

人有時總是等到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