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高雄除了有好吃的泰式料理之外...
還有小帥哥陪我吃飯...
視覺味覺雙重滿足吶...
高雄左營高鐵站前的這一家琳達泰式料理很道地...
它是家庭式的小餐館...
與台中大不同...
台中都是吃裝潢吃氣氛...
高雄這家琳達泰式料理則是以料理取勝...
價槓泰國人製作的泰式料理...很正點...
重點是價格也很平價哩...


2.jpg
3.jpg
menu...
它就在高雄左營高鐵站那裡而已啦...
走的到左營高鐵站就等於是到了...
就是高鐵站前那一條路...
4.jpg
5.jpg
大帥哥忙著玩忙著秀他的玩具給我...
看見我在拍照很自動很飄撇的擺pose讓我拍照...
6.jpg
小帥哥在罵罵號...
我是不是該打113內?!
小帥哥不愛人家碰他的臉...就連他的爸媽都不能碰...
好友幫小帥哥擦乳液...小帥哥罵罵號...
到底該打113還是拍照好內?
我最後選擇拍照...
因為小帥哥只罵罵號了一下下就停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啊...只是未到抹臉時...
7.jpg
泥砍砍泥砍砍泥砍砍...
哭一下子就停了還給我很開心的拍照...
阿...剛剛的罵罵號應該是在假哭吼...

8.jpg
開動了開動了...
在高雄...有好友在我都不用擔心吃什麼...
就是坐著就對了啦...
只是桌上的這一些都是我們大人要吃的...
小朋友另外有準備吃的...
9.jpg
打拋雞...這是一定要的...
但是這一盤不是我的重點...
這個打拋雞肉很下飯...
呼嚕嚕的一下子半碗飯就沒了...
10.jpg
炒高麗菜...
高麗菜炒的很青脆爽口...
好吃啊...
11.jpg
12.jpg
13.jpg
綠咖哩雞肉...這是我的最愛...
這個綠咖哩讓我的火力全開...
就連咖哩湯汁都給它舀起來喝了...
綠咖哩帶著淡淡的椰奶味道...
整個綠咖哩特殊的味道完整的表達出來...
拌飯吃超級好吃的...
雞肉非常的滑嫩...也非常的甜...
這道綠咖哩雞肉幾乎都是我幹掉的...
這個拌飯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至於辣...對我而言當然是不夠辣...
但是綠咖哩好吃...味道有到位...不會太嗆濃剛剛好...

14.jpg
15.jpg
16.jpg
月亮蝦餅...我沒有吃...
這點沒有辣的就讓小朋友們吃囉...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因為小朋友們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所以應該是很好吃...
16-1.jpg
16-2.jpg
這是泰式長香米...
琳達的這個白飯煮的不錯...
米飯的Q度有夠...吃起來一整個香Q...

17.jpg
我拼命吃使命吃用力吃...
好友比較可憐...還要忙著照顧小朋友...
其實朋友吃沒多少都是吃的...
18.jpg
看見沒有?我的飯都快吃光了...
朋友吃沒幾口...
還有一道椒麻雞忘記拍...
馬洗金喝甲啦...喝甲軋忘了拍照...
19.jpg 
這一章是拍什麼的?我忘了...
阿就加減看...

琳達泰式料理...真的還不錯...
口味算是很道地...
走的是酸辣風...台中的不太一樣...
味道也夠道地...價格也實在...
現在好想吃綠咖哩雞肉喔...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