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勤美誠品地下一樓新開一家拉麵店...
C/P值超高的...料多味美價實在...
朋友生日去勤美誠品買禮物時順便解決晚餐...
這一家還不錯...我覺得有超值...


2.jpg
加部屋...這是店名...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自己看...MENU...超多餐點的...
8.jpg
店內客滿...我有等了一會兒...等位子...
9.jpg
我點的是蛤蜊拉麵...
在這裡都是套餐式...
都會有附飲料及甜點...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與冰淇淋...
雖然說是蛤蜊拉麵但還是有蟹肉吶...
料很多...
10.jpg
一就座...工作人員立刻送上一杯綠茶...
冷的要命喝杯熱茶暖暖身子...
才有活力大吃一頓...
白色的那一杯是可爾必思...
味道超濃的好喝...
不是那種清淡無味...有色有保佑的...
11.jpg
這樣一份168元...再加17元的服務費...
185元...還不錯吶...超值到內...
因為份量十足...
一大碗拉麵上桌...
光是熱氣香氣就讓我想灑小花了...
12.jpg
料很多...整碗的吸睛指數直飆200...
13.jpg
這是不是叫糖心蛋吶?
阿娘喂...我看見蛋黃我的雞母皮都一顆顆出來立正站好了...
我把蛋黃挑掉只吃蛋白...
14.jpg
魚板...好吃...正統日本魚板...一吃就知道了...
因為口感很細緻滑嫩...
15.jpg
新鮮的蔥絲...搭著拉麵湯很棒...
16.jpg
大大片的海苔也很好吃...
17.jpg
蟹肉很新鮮...很好吃...
有JUICY到喔...嫩嫩的...汁很多...很甜...
18.jpg
這蛤蜊...靠北的大顆吶...而且腰受的新鮮啊...
吃的我很HIGH...心裡頭都在歡呼跳舞了...
19.jpg
這個湯頭很棒吶...超級好喝的啦...
湯清甜回甘...鮮味十足...
這一碗麵沒吃完倒是湯喝的一乾二淨...
20.jpg 
筍乾有迖軟...味道不錯...不會過鹹也不會軟...
21.jpg
22.jpg
湯頭太正點了...反而顯得拉麵不怎樣...
但拉麵還OK啦...不錯啦...
只是湯頭太棒了...這拉麵就失色了...
23.jpg
加了七味粉的拉麵更好吃...
整個鮮味的提升更上一層樓...
24.jpg
看一下蛤蜊空殼...其實不只這一些...
還有勒...只是忘了把它們全靠在一起...
這家加部屋吃的我心滿意足...有超值到吶...
吃完了拉麵...接下來就是甜點啦...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我選的是冰淇淋...
說真的...加部屋有用心喔...
盤子也是先凍在冰庫...盤子整個結霜狀態...
盤子的溫度與冰淇淋溫度是一樣的...
想當然耳...冰淇淋要融化的速度就減緩了...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香甜不膩...口感超好的...
29.jpg 
冰淇淋吃光光...
可爾必思就慢慢喝休息一下...
這家加部屋說真的還不賴哩...
有到勤美誠品逛的人...
可以試看看這家加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