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到台灣玩...天氣冷時最好的晚餐就是吃火鍋...
朋友在台灣幾天我們就吃了幾天的火鍋...
麻辣火鍋...我只愛吃十八梯...
十八梯的品質不輸給鼎王...
差不多品質但價格卻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而且十八梯有情侶套餐式的...
也就是2人份的...2人份是520+2人鍋底160+一成服務費...
吃的飽又撐...2人吃的話大約是800元左右...
有肉有海鮮有青菜...應有盡有...實在是便宜又划算...
這一次帶朋友吃...我們四個人點了2人份套餐...
另外再用加點方式的點了牛肚/手工麵...還有...忘了...
4個人吃下來大約是1200左右...


2.jpg
精誠路與大隆路口...應該是大隆路...
我們吃的這一天剛好很冷...真是剛好呀...
3.jpg
我們點的就是這個套餐...
4.jpg
十八梯現在有附前菜...就是和風涼拌洋蔥...
還不錯...不過這一盤當然就是進到了我的小肥肚...
5.jpg
我們的菜很快上桌...不只這些...但是勒...先拍再講...
現在與朋友用餐大部份我是不太會拍照...
剛好朋友的用的是iphone...隨拍隨上傳到facebook...
在第一時間讓朋友們知道我們到裡快活了...
6.jpg
我們選一邊麻辣一邊是汕頭火鍋式的...
這一餐算是讓朋友見識台灣的麻辣火鍋長什麼樣...
在香港吃火鍋是電磁爐式的一點fu也沒有...
還是這種有火的才有感覺吶...

大家吃鍋底吃的飽又撐...
其實菜類肉類都是我與Sonya2人吃掉的...
7.jpg
飯後還有提供水果...還滿貼心的...
柳丁吧?!我猜應該是...哈哈...
我們都沒有碰...
8.jpg 
在十八梯...吃完水果之後還有冰棒呢...
3枝原味1枝芒果...
最後我來一章冰棒大合拍...
我們吃飯當然有拍照啦...
但朋友們不想曝光...所以照片就不放上來...
要不好多吃麻辣的照片...
但礙於朋友也一併入鏡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我們吃完火鍋之後就散步到精明一街春水堂喝茶聊天...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