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香港朋友到台中玩...我們第一站的美食就是咖啡鑽...
大家都是咖啡控...一天不喝咖啡就會死的咖啡控...
朋友一早的班機到台灣...
我們先去massage...接著就是喝咖啡聊是非了...
這起司脆餅好好吃喔...應該說是它的莎莎醬很好吃...
跟一般罐裝莎莎醬不同...
咖啡囋的酸味與蕃茄味道比較明顯...


1.jpg
大家坐著喝咖啡聊是非...感覺真的很好...
2.jpg
這上頭有cheese...融化的cheese與脆餅合在一起吃口感很不錯...
4.jpg
莎莎醬是店家自己做的...
口味還不錯...很清爽的口感...
一點都不會過酸或是太嗆...
有的莎莎醬會很嗆...那種的我不愛...
咖啡囋的莎莎醬不錯吃...
我吃到最後...莎莎醬沒了...脆餅還一大堆...
5.jpg
這次我喝的是歐蕾...好喝的歐蕾...
6.jpg
好喝的歐蕾...大家喝的欲罷不能...
一行四人大家都很開心...
7.jpg 
這是...什麼咖啡忘了...也是超大一杯的...
這杯子很美...美到我都想給它買回家了我...
這咖啡朋友也說好喝...

這陣子很忙吶...
哈哈...
都說了...忙著吃喝玩樂...
一堆照片...唉唉...
等有空再來整理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