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137.jpg
天氣一下子變冷...
前幾天我也不幸中獎...感冒2天之後接著發高燒2天...
這發燒的下場...就是照片中看見的樣子...
整個人的身材幾乎快回復原本的體態...
整個瘦回來耶...結果瘦回來的我...負評還滿多的...(泣跑ing)
圓潤的我比較好看?阿謀洗跨丟鬼吶...
還是大家都習慣我變胖...現在瘦回來大家沒法子習慣?!


kat.jpg
天氣很冷...但還是得吃喝玩樂才行...
11月12月1月是大假吶...朋友們都回台灣...
感冒好一些時就跟胡醫師出門踩街去...
今天雖然沒有昨天那種又濕又冷的零風刺骨...
但是也還是很冷啦...
所以勒...毛帽出動雪衣出動...
彰化大黑熊出門巡街了...
我吃的是芋頭口味的大熱狗...
這章照片我上傳到我的facebook時...大家都在笑我...
為什麼勒?因為它看起來很像是男生的小雞雞...真的...
形狀與顏色有80%似度耶...
這隻熱狗我在咬第一口時掙扎好久...
感覺好像在吃男生的小雞雞...
所以囉...這一隻小雞雞熱狗吃超久的...
因為我實在是...覺得怪怪的啦...
奇怪...幹...我明明變瘦...
怎麼我的臉還是35元的北門口罵丸等級吶?! 
我沒要刻意減肥...
大家一看見我整個爆瘦...紛紛打探我怎樣瘦的...
阿發高燒2天只靠點滴與營養針...能不瘦嗎?
這種減肥法我想應該沒人會想要嚐試吧?! 
我還被某人下令不準減肥...@@我沒有減肥吶...
是自己瘦的嘛...

結論...
幹...
看見自己的身材回復還滿爽的耶...

只是這種減肥法太過激情了...
大家出門一定要多注意保暖...
這次的感冒屬於腸胃型的...
不容易好...要小心一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