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尼到台中...午餐也還沒吃...哈尼肚子餓...問了問哈尼想吃什麼...
要吃麵...徐家莊只到2點關了...最後只好選擇天天見麵...
要不哈尼哈的是徐家莊的手打麵...麻辣烏冬麵/麻油雞烏冬麵...
到天天見麵...我讓哈尼先點...
他點湯的我就點乾的...可以一起share...

天天見麵的湯麵類真的是很差一點水準也沒拖累了乾麵類...
還是乾麵比較好...乾麵的水準就有出來...


2.jpg
筷子...很精緻...
3.jpg
我們有點蝦餃...這蝦餃...我是第一次吃...
在天天見麵...我很少點這類點心的...
蝦餃...還是到金寶茶餐廳點吧...
這裡的蝦餃...能好吃到哪呢?
黑莓拍照真的真的很糟糕...

4.jpg
這個皮很Q...會粘筷子...
5.jpg
長的有沒有很像咖稱吶?
這個一上桌我就說你看這個有沒有很像咖稱...
做的那麼像咖稱做什麼吶?!

6.jpg
這蝦餃...不提也罷...一般市場的水準...
還是金寶茶餐廳的蝦餃皇正點吶...
我不拿我在香港吃的比...我拿金寶茶餐廳的來比...
天天見麵的蝦餃真的是被巴到19層地獄了...
口味一般般...
新鮮蝦子嗎?我吃不出新鮮味道...蝦子不會很大隻...
它到底是新鮮還是冷凍我不知道...
吃了一顆...其它我叫阿北整個吃掉...
這個蝦餃是餵豬等級的...阿北最適合....

7.jpg
我不用多講...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把我的臉拍的大又圓的相機手機...
這樣的手機相機能有多好?!
新款黑莓?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還不如拿我的林小白來拍還好一些呢...
8.jpg
干絲...不錯吃...還滿清爽的口感...干絲也夠軟...
9.jpg
我們點的都上桌了...
我忙著拍照...哈尼也忙著拍照...
10.jpg
這是我的辣味燃麵...這之前就有講過啦...
很好吃的辣味燃麵...
11.jpg
但是辣味燃麵有個壞處就是...吃到快底部時很鹹很油...
所以我到剩這些時...我就吃不下了...太鹹了...
鹽是不用錢的嗎?!放那麼多...

12.jpg
13.jpg
這是哈尼點的牛肉麵...這碗牛肉麵實在是不怎樣...
比起泡麵還不如...

我光看湯色就知道這碗不好吃...
就是醬油色...一碗用醬油調出來的牛肉湯能有多好吃?!
我問哈尼牛肉麵好吃嗎?!
哈尼說麵條太軟了...沒有口感...湯麵的麵條很不好...
牛肉...沒有嫩也沒有老...很平常...沒有特色...
湯頭一點味道也沒有...沒有牛肉味的湯...

它不好吃但要說難吃也是很一般...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這碗有多難吃了...
一碗賣快150元...我要沒記錯快150...
一碗快150元的牛肉麵品質比泡麵還不如...

那何必上天天見麵吃呢?!
自己去小七買碗35元的牛肉泡麵回家煮不是更方便...
一碗用醬油調出來的牛肉麵...要價快150...去搶比較快...


要不是哈尼指定要吃麵...我根本不想帶哈尼去踩地雷...
我的不是雷但哈尼的是雷...我的是之前吃過所以很安全...
但是牛肉麵...真的還滿差勁的...怎麼會有這種醬油牛肉麵呢?!
真的一點牛肉味道也沒有呀...
要不是上頭有放著牛肉塊...還會以為是醬油拉麵呢...

14.jpg
哈尼還是整碗麵肉吃光光...
照片不多...
現在我只要跟朋友吃飯...我大部份是不會拍照的...
除非朋友有習慣拍照或是知道我要幹馬有"恩淮"的...
不然我是不拍照...省的被罵...
因為哈尼用黑莓有習慣"地標打卡"...
有玩facebook的人就知道了...走到哪打到哪...
照片也拍即時放在facebook...
哈尼拍照...所以我也才有機會跟著拍照...
要不我是不會拍的...哈尼拍沒幾章就收手了...
所以我也好乖乖的收起相機吃麵了...
照片不多加減看...有總比沒有好... 

結論...
黑莓千萬不要買...真的...
會把人臉拍大的黑莓是爛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