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甜點界中的Tiffany...深藍咖啡館的原味千層派...
深藍咖啡館的原味千層派是我甜點排行榜裡頭排名第一的...
這麼多年...第一名寶座始終沒有換過...只限原味千層派...
阿北到台中找我提深藍原味千層派當伴手禮...
看的我當場哇哇叫...太爽了...我的最愛耶...
愛心千層派...從台南載上來...
我在小ㄥ就直接吃起來了...受不了勒...
先吃再講啦...
完全忘了阿北開的是小ㄥ...給它很爽快的吃起來...


2.jpg
甜點界中的Tiffany...
這個紙袋美的很...
3.jpg
"冰抖"的千層派...它本來沒有冰抖...
是我在拿時給它不小心翻肚....
4.jpg
5.jpg
6.jpg
深藍千層派...很好吃吶...
吃一口千層我在小ㄥ裡頭就一直笑...
像個花吃一直笑...人家是看見帥哥會笑...
我是吃到我最愛的千層派在發笑...唉唉...
真的很不爭氣...阿北看著我說有那麼誇張嗎?!
幹...阿北永遠都不會明白我對深藍有多迷戀...
我在車上很溫柔的幹掉一塊千層派...
要吃這個千層派之前...我還跟我家樓下小七要餐叉...
我家樓下小七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小七才是我家啦...全家不是...
全家是Maggie她家...


這個千層派...這蛋皮...薄薄薄...非常薄...
整個很細軟綿密的口感...
還有鮮奶油也是非常的細滑...鮮奶油不甜...
吃多真的不會膩...一口接一口...
我第一次吃深藍時見識到深藍千層派威力時...
是到台南"轉車"要搭陳總車子時...
陳總帶在車上給我吃的...我本來打算到高雄再吃..
但是陳總一直堅持要我馬上吃...立刻吃...要我給一些指教批評...
所以內我就吃了...
吃了第一口之後...我居然三口把原味千層派給KO掉...
在吃的時候我說好吃正點這個多少錢?
陳總很好心等我整個吞下肚才說...這個一塊80元...
我整個傻掉...
我在車子裡頭...一直尖叫說什麼...我剛那三口80元...幹...
坐在後座的凱祕書本來也是很大口的吃...
一聽見一小塊要價80元馬上停止動作...一小塊一小塊的吃...
我整個人往後座方向看凱祕書吃的剩多少...
凱祕書一看見我轉頭馬上把千層派移到我搶不到的地方...
我整個人用撲的要去搶千層派...
結果沒搶到...
因為凱祕書使出打麻將快迅摸牌丟牌的本領...2口把千層派塞進嘴巴...
而想而知...這個千層派有多好吃了...
不吃甜的凱祕書...居然不顧多年好友情誼...
冒著跟我翻臉的風險也要把千層派給吃進肚...
我要陳總掉頭去深藍買千層派...我不甘心吶...
但無奈不順路要去買也行但會delay行程...所以我含著眼淚到高雄玩...
這個甜點說真的...
這麼多年還沒有一家甜點可以把深藍從第一名寶座給幹掉...


我一個人可以蹲在冰箱前把整盒圓形千層派給幹掉...
會蹲在冰箱前是捨不得離開我的千層派...
陳總寄給我的千層派剛到貨時我就吃掉一大塊了...
吃完放進冰箱時捨不得離開...
就這樣一吃吃吃...把千層派吃掉...
起身離開時是被我幹光的那一刻...
把盒子拿去丟掉... 

7.JPG
kitty...啞吧貓...
8.jpg 
阿北在迴轉...小ㄥ變KIA...
美麗的白色小ㄥ...一下子降級變成KIA...
希望小ㄥ不會恨我...
專櫃貨變地攤貨很慘的...
9.jpg
第2塊千層派在尼克咖啡給它拿出來吃...
本來是要去咖啡鑽的...但是咖啡鑽在店面裝潢沒營業...
所以只好轉到尼克咖啡...
我們坐在外頭...
看看我家剛彈有多威...隨便拍隨便美...
就算躺著拍趴著拍一樣美...鋼彈不愧是我的好女兒呀...
10.jpg
我知道這篇千層派的文發出來會有很多人來找我算帳...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給它發出來...花哈哈...
深藍千層派...
我到台南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深藍吃2塊...
吃完後如果覺得有點滿意才會閃人辦正事...
要不就坐著再繼續吃...
我到台南出差時...也會拎千層派回來跟大家一起吃...
但這次內...我是一個人獨享...
但這不能怪我...
因為只有2塊...自己吃都不夠了怎可能再分朋友吃...

以前陳總都是寄深藍給我吃...給我意外的驚喜...
但自從陳總結婚之後...我叫陳總別再寄了要不鬧家庭革命我就罪過了...
所以要吃深藍的話...都是等朋友出差/去玩帶回來有的吃...
要不就是我出差/去玩才有的吃...
11.jpg 
這一章...應該明白為什麼我們會坐戶外區了吧?!
尼克咖啡的...有空再來寫...

最後...再一次謝謝阿北的愛心千層派...
從台南拎上來的愛心千層派...
吃的有爽到有滿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