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2月中的勤美誠品很美麗...一整個x'mas FU超濃的...
老爺生日到了...我到勤美誠品挑老爺的生日禮物...
美麗浪漫的勤美誠品與白天有著不一樣的風格...


這次我用鋼彈拍時啟用了3種模式...感覺還不賴呀...
這也算是測試鋼彈夜拍功能...


2.jpg
單車...愛的單車嗎?
都是2台2台的...
愛的路上我和你是吧?!
3.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章...
暗夜中...點點燈火...有寧靜的感覺...
很溫馨很浪漫...
讓我有踏實感...
4.jpg
勤美誠品的櫥窗設計...做的還不賴...
吸引了不少過路的路人停駐拍攝...
5.jpg 
這一章我也很喜歡...算是第2喜歡的...
屋裡滿滿的歡笑與幸福...
讓小木偶隔窗望著...
呵呵...真的很可愛很溫馨...

鋼彈隨手拍...這陣子鋼彈很可憐...一直被我狂操...
就是要測試效果與功能...
目前為基本的都有用過...
再來就是玩一些進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