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麻辣?!沒辦法...天氣冷...
吃麻辣最適合...
這次吃的是買辣麻辣燙...
超有衝動想吃買辣...


2.JPG
我吃的是彰化總店的買辣麻辣燙...
在彰化師大/彰工那裡...
3.jpg
4.jpg
10.jpg
11.jpg
意麵...這個意麵做乾的比較好吃喔...
整個QQ軟軟的...口感很好...
做湯的會太爛...要不就是要吃很快...
但基本上還是做乾的比較好吃啦...
5.jpg
這是麻辣湯的部份...
我選的是蟹肉棒/小黃豆乾...還有鳥蛋...
辣度是...10度...我要沒記錯的話是10度...
6.jpg
小黃豆乾不用我多講...看就知道了...
千瘡百口好不美麗呀...
一整個就是讓人滿意到極點...
咬下去之後還是爆汁的喔...
湯汁在咬下的那一刻噴出來很爽快吶...
7.jpg
蟹肉棒...
火鍋料囉...沒什麼特別的...
沒有所謂的好吃或是不好吃...
8.jpg
9.jpg
我最愛買辣的鳥蛋...
整個黑媽媽的看起來就很迷人...
滷到都快變鐵蛋的辣味鳥蛋真的很好吃呀...
這如果要叫鐵蛋也不為過吆...
咬下去蛋黃的綿密帶著濃濃的麻辣湯頭的香麻辣...
金喝呷金喝呷...灰熊也喝呷...


天氣冷...不管是麻辣鴨血手工拉麵或是麻辣燙...
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吃個辣的讓氣血整個通順真的很爽...
暖烘烘的...整個人都感覺"金價勇"...
買辣在台中逢甲那兒也有店...直營店...
在13兩對面那裡而已...
福星路的路尾... 


感覺這一篇很潦草隨便對嗎?!很像在混水摸魚是嗎?!
幹...踏馬的...
好吧...我承認...這一篇"根本就是在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