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綠洲...吃了十幾年了...依舊不變的好滋味...
我最愛的就是新綠洲的東坡肉與宮保雞丁...
到了新綠洲...真的都是這2樣在輪流點...這次吃的是東坡肉...
我好像東坡肉吃的比較多內...
沒辦法...入口即化的東坡肉是我最不能抗拒的美好滋味...


2.jpg
新綠洲都會放影片...這次放的是騎士任務...
我要沒記錯名字的話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新綠洲的餐單...這次記得拍餐單了...
10.jpg
我點東坡肉飯...120元套餐...就是有附一杯飲料...
我喜歡新綠洲的綠茶...茶香味較重...茉莉味較淡...
東坡肉一份120元說真的便宜到快炸掉...
另外我再加點了一碟珍珠...5元...
新綠洲的珍珠也是很好吃喔...
11.jpg
12.jpg
一碟5元...算貴還是便宜我不知道...
我是覺得便宜...因為它真的好吃...
它是介於一般粉圓與小珍珠之間的大小...
完全傳統的古早味口感...整個就是軟軟的...
它是軟中帶一點點Q彈口感...但是比較偏於軟的口感...
這珍珠煮好後用紅酪酪水與蜂蜜漬著...
所以珍珠吃起來除口感很好之後還帶有紅糖與蜂蜜的清香甜...

這珍珠我也愛很多年了...
以這樣的品質我覺得5元並不貴啦...
13.jpg
東坡肉上桌了...我喜歡到新綠洲吃飯的原因是配菜每天都不一樣...
每次在等餐時都會很有期待...
今天的配菜我很滿意非常滿意...全都是我愛吃的...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配菜很平常沒什麼了不起...
但往往就是因為簡單平常才能輕易嚐出它的美味與價值...

14.jpg
什蔬炒筍片...口味很清淡...東坡肉飯的配菜清淡算是剛剛好...
炒的還不錯...味道有出來但不會過鹹...
15.jpg
清炸四季豆...這也是我的最愛呀...
我好愛吃四季豆吶...
四季豆過油略炸變色再灑上胡椒粉...
簡單調味...卻可以吃的出來四季豆的爽脆與甜美...
16.jpg
炒豆芽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愛吃豆芽菜啦...
對豆芽菜我有莫名深厚的喜歡...
這也是走清爽路線的...
這配菜搭的好...
東坡肉屬於油膩重口味型的...搭上這3種清爽配菜...
一整個"嘟嘟賀"的感覺...

17.jpg
這是...辣蘿蔔...也是很好吃...
我每次都會多要一些...
18.jpg
白飯...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它其實不少耶...
白飯上頭是我東坡肉的肉汁啦...本來沒有...
19.jpg
我會把東坡肉先挾起來放在一旁...
接著把白飯給挖進東坡肉盤子裡頭...
把肉汁與白飯均勻的拌在一起...
這樣吃起來是最爽的...每一口米飯都有著東坡肉的肉汁香與味道...

20.jpg
拌好之後就是這副德性...
會很噁心嗎?
朋友說看起來有點噁...好像給豬吃的...
好吧...我願意當豬...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東坡肉飯我願意當豬...

21.jpg
22.jpg
米飯會吸附東坡肉汁...所以吃起來每一口都有東坡肉的味道呀...
不用吃肉光是這肉汁就是人間美味了...
我不用肉光靠這肉汁可以幹掉所有白飯...

23.jpg
24.jpg
東坡肉...這應該算是新綠洲的活招牌了吧?!
宮保雞丁都還沒有這東坡肉來得好吃出名哩...dunno why...
這東坡肉不小塊喔...還滿大一塊的...
今天我的東坡運不怎好...
這一塊的瘦肉比較多...我比較愛肥肉部位耶...
因為入口即化吶...

25.jpg
看看這東坡肉...滷這東坡肉一定得相當的認真用心...
看看瘦肉部份...一整個細嫩...粉粉嫩嫩的顏色就知道...

不用我再多廢話了吧?!
26.jpg
27.jpg
這個瘦肉部位說真的是很好吃啦...
它的顏色雖然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粉粉嫩嫩的...
但是它的味道有整個滲透進去到瘦肉部位...非常的平均...
而且瘦肉不會乾柴...一整個細嫩滑嫩...

吃進嘴巴就是滿意吶...
28.jpg
29.jpg
肥肉部位...很多人都很怕吃肥肉...
這肥肉部位看起來整個肥滋滋的...但是它一整個好味吆...
沒有油膩感沒有肥油腥味...滿滿的五香/八角/干草的味道...
看起來很肥很膩...但吃進嘴巴肥肉部位是入口即化呀...
不用咬...用舌頭輕輕一頂肥肉部位整個就化開了...

新綠洲的東坡肉真的有用心...
這東坡肉有餐廳大師的水準...卻只有一般茶店的價格...
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新綠洲會那麼死忠的原因...

與朋友聚餐或聊天我們都是會選新綠洲...
餐好吃又便宜...還有電影可以看...除此之外吃完還可以坐著聊天...
當然啦...要高級這裡沒有...要裝潢這裡也沒有...
但是有舒適的用餐環境與餐點...
吃完還可以小坐一下與三五好友聊天...
30.jpg

31.jpg 
我最愛的是這個東坡肉的表皮...大口咬下時...先咬到東坡肉皮的Q彈...
接著是肥肉部位整個爆在嘴裡化開...接著是瘦肉部位的細緻滑嫩...
每次吃這東坡肉我總是滿足到V起眼睛喔喔叫...還一邊叫一邊笑...
唉唉...整個形象都沒有了...

不過勒...
目前想要吃到好吃的東坡肉也只剩文心/公益的這家新綠洲了...
這篇圖文並茂的文章一發出來時...我想應該又會有朋友要約我吃新綠洲了...
我想好下一次要吃什麼了...就是...宮保雞丁飯...
哈哈哈...吃來吃去就是這2樣啦...
新綠洲的麵類也還算不錯啦...有一定的水準...
我是覺得 還不錯啦...勉強可以...不會失分到哪...
麵類與東坡肉相比當然是是輸很大...一整個輸的徹底...
要不以我是標準的麵控...怎可能會捨麵麵就米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