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45.jpg
話說小紫非變全紫時的慘樣...只有Maggie有幸觀看...
說真的還滿慘的...Maggie也被小紫非的紫的給嚇到吶...
前陣子我在facebook開始四處找/詢問朋友們相機的意見...
大家都是一致建議買台耐摔防撞的相機吧...
要不讓我這樣摔摔摔丟丟丟也不是辦法...
有人很機車...叫我找一下Casio EX-G1的資訊...

我看了看...整個傻眼...
第一傻眼是價格...5位數的價格...幹...
第二傻眼的是它的功能...
抗震/防水/防塵...
真的真的好機車喔...這簡直是在羞辱我吶...

我馬上在臉書上幹譙...什麼防震防水防塵...太看不起我了...
而且價格很顧人怨...老娘不爽買...
我真的很不爽啊...幹馬這樣看輕我呀...
小紫非只是破相毀容的難看"一些些"而已...還沒有整個支離破碎好嗎?!


DSCI0046.jpg
我到大元光電看相機時...
我還是乖乖的問了問Casio EX-G1...
工作人員很傻眼...
因為跟我要的完全不同型...而且價格差好多...
看了看Casio EX-G1...
長的不錯看...功能也很強...
哼哼...好啦...我承認Casio EX-G1還滿強的...
我問Casio EX-G1的相關拍照注意事項...
聽的頭昏昏花花吶...很詳細...
我聽的很認真...也忘的很努力吆...
沒辦法...我是天生的電子白吃...
但說真的...Casio EX-G1還不賴內...
我也是很心動...
只是勒...嗯嗯...超出我預算...還超出好多吶...
林周罵金梅頌...
晚上回家時打電話去譙一頓...
滿意Casio EX-G1設計及操作嗎?
幹...當然滿意吶...
滿意就好了...過陣子不是要出去嗎?拍照的話拿Casio EX-G1比較好拍...
喔...也對啦...殺到那麼遠的地方...我一定要給它狠狠的拍瘋狂的拍...
那就對啦...等我回台灣再處理...Casio EX-G1出去玩拍...柏卡可以丟包包...

噢喔...要送我Casio EX-G1嗎?!花哈哈...
本來不想要Casio EX-G1的...問了問才知道Casio EX-G1的強...
那那那...我就委屈一點好了...
可是我比較想要萊卡類單耶...
DSCI0047.jpg 
這陣子沒有照片...大家看見的都是先前拍的...
小紫非掛了...所以就很少拍了...
到目前為止...預打文已經全數用光了...
沒了...所以勒...我也只能罵罵號...號給大家看...
這3章照片不是Casio EX-G1拍的...
這是柏卡相機拍的...試拍的...
還不錯...只是因為我是新手剛拿...不知道怎抓...
我想...如果我真買了的話...我會很認真研究的...
我不會再笨笨的只會那幾個功能...

今晚有人很欠揍...開msn會議室玩我玩的很開心...
趁我在講電話研究林小多時欺負我...
這個仇我會報回來的啦...
很久沒有講電話講到電池沒電...
今天又破紀錄講掉2顆電池...
而且還是國際電話@___@
收到帳單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好啦...就先這樣...
沒事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